刷強用什麼顏色的油漆好看

2022-01-01 04:13:48 字數 739 閱讀 5350

1樓:

樓上的這位一定是沒學過色彩

完全說反了

粉紅代表浪漫。粉紅色是把數量不一的白色加 在紅色裡面,造成一種明亮的紅。象紅色一樣,粉紅色會引起人的興趣與快感,但是比較柔和、寧靜的方式進行。

紅色---是一種激奮的色彩。刺激效果,能使人產生衝動,憤怒,熱情,活力的感覺。 而且在餐飲業大多用紅色做為標誌,使人產生食慾。

綠色---介於冷暖兩中色彩的中間,顯得和睦,寧靜,健康,安全的感覺。 它和金黃,淡白搭配,可以產生優雅,舒適的氣氛。

橙色---也是一種激奮的色彩,具有輕快,歡欣,熱烈,溫馨,時尚的效果。

黃色---具有快樂,希望,智慧和輕快的個性,它的明度最高。

藍色---是最具涼爽,清新,專業的色彩。它和白色混合,能體現柔順,淡雅,浪漫的氣氛(象天空的色彩:)

白色---具有潔白,明快,純真,清潔的感受。

黑色---具有深沉,神祕,寂靜,悲哀,壓抑的感受。

灰色---具有中庸,平凡,溫和,謙讓,中立和高雅的感覺。

我是學平面設計的,顏色是必要的

所以才說了一下

建議用淡淡的黃色,對眼睛有好處

2樓:槿豆草

廚房、飯廳用橙色,客廳用天藍色,臥室用淡淡的紫色或者粉紅色、兒童房用黃色!!

3樓:

粉色的讓人鎮靜,蘭色讓人憂鬱,紅色讓人上火,綠色讓人輕鬆,黃色讓人焦慮,紫色讓人老犯傻(老是會心不在鄢)

請問牆壁刷什麼顏色好看,牆壁刷什麼顏色好看?

客廳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是很有學問的。不管是臥室 書房或客廳的牆面都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定牆面刷什麼顏色的,而不能因個人喜愛選擇顏色,這樣會搭配得不好看的。一 需要符合你的情緒 如果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業主,客廳牆壁顏色可以選擇軟冷色。如藍色 泡沫綠 冷粉色 薰衣草等顏色,這樣你...

家庭裝修,用什麼顏色的油漆比較好看

我朋友家裡刷的淺粉色 搭配傢俱也很不錯 推薦淺綠 淺粉淺天藍色吧 主要還是跟傢俱搭配 地平線設計師 的回答是 顏色搭配,在空間裡表達的是個家庭的氣氛,跟文化底蘊。如果顏色過不協調,將會有反作用。所以對顏色的選擇,意味著品味的昇華,空間的認識。裝修風格上。一般有一下幾種風格現代簡約。現代風格 現代風格...

家庭裝修中油漆的顏色用什麼好看,裝修房子的油漆什麼顏色好看?

不同的區域,所用的油漆顏色還是有差異的。比如像客廳,一般都是比較活躍的場所,那麼米黃色或者白色的都是比較好,外加一些裝飾圖案。而對於臥室,臥室是一個安靜的區域,那麼一般油漆顏色最好是暖色 柔和的,這樣才放射出浪漫溫馨感。油漆什麼顏色好看?除了根據不同的區域選用不同的顏色外,還要與傢俱的顏色相協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