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刷什麼顏色的油漆比較好啊?有沒有兒童房裝修專用的油漆啊

2022-01-02 08:22:22 字數 2422 閱讀 4932

1樓:近靜

兒童房間應該以淺色系的油漆顏色為主,顏色過深容易引起情緒上的鬱悶,我家給孩子刷的淡紫色的米奇兒童漆,顏色調調很好,米奇兒童漆**上有個油漆色卡,可以去看看。

2樓:美麗心情

選擇符合國際玩具漆標準的木器漆,可以給孩子最高階別的保護。

兒童房傢俱木器漆選擇:

兒童房木器漆的選擇,更加的需要注意,建議選擇符合國際玩具漆標準的木器漆,給孩子最高階別的保護,因為孩子在玩耍的過程中,非常有可能觸碰,並有可能吃到肚子裡,這樣是非常危險的,新爸新媽肯定是不願意冒這樣的風險,那選擇國際標準的木具漆,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顏色選擇:

兒童房牆面顏色顏色還可以採用兩種以上塗料相搭配的方式。比如,綠色和白色以及金黃色的搭配,可以更好的營造優雅舒適的環境氛圍;橙色和淡藍色的搭配會讓人感覺更加的溫馨和愉快。藍色和白色的搭配則更適合浪漫雅緻的環境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或者淺綠色比較好,孩子比較容易安靜下來。紅色、粉色、黃色、橙色也很好看,但是容易讓小孩好動,不睡覺。

4樓:新居網傢俱專家

兒童房裝修是造成室內環境汙染的主要因素,裝修汙染會對居住者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尤其對生長發育期兒童的健康危害更大。在裝修中,為避免兒童房室內的環境汙染,兒童房的油漆和塗料最好選擇水性的,**可能會高一些;顏色不要選擇太鮮豔的,越鮮豔的油漆和塗料中的重金屬物質含量也越高。

中國知名(著名)油漆品牌:

長頸鹿giraffe,櫻花kurpaint,尚上漆,凌風漆,卡登漆,佐敦jotun,長春藤ivy,大師漆,海虹hempel,湘江漆,來威漆,花王漆flower,神洲sunzo,千色花fortress,歐龍opel,大象,南寶nanpao,匯麗塗料,杜邦dupont,飛虎,嘉麗士,都芳düfa,芬琳,雅庭artin,鱷魚alligator,秀珀supe,雅士利

5樓:2406海賊王

一般男孩 天藍色。綠色了

女孩就是 粉色。 紫色 等了!

兩者相容的話 米色 橙色 都可以了!

主要看整體的搭配。

當然一個快樂的童年。活潑才是主要的!

6樓:看見發電機後

女孩是淡粉色,男孩是淺藍色

兒童房刷什麼顏色油漆好看

7樓:完美de沉澱

兒童房在色彩和空間搭配上最好以明亮、輕鬆、愉悅為選擇方向,不妨多點鮮豔的顏色,這樣不僅適合兒童天真的心理,而且鮮豔的色彩還會給人一種樂觀、積極向上的感覺,對於兒童性格的培養有一定影響,而黑色、褐色和灰色等感覺壓抑和沉悶的顏色則要儘量避免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房內部的顏色對孩子的心理影響很大。在色彩選擇上明確了孩子的意見後,父母一定要進行把控。兒童房色彩最好以明亮、輕鬆、愉悅為選擇方向,避免過於鮮豔和怪誕的顏色。

例如不可用太刺眼的大紅大紫色,避免刺激孩子,使之情緒暴躁不安;也忌用黑色及純白色;同時切忌大面積使用單一的色調。小女孩一般喜歡甜美、夢幻的顏色,比如粉色;在裝修時,切記滿屋大面積粉色,一定要搭配其他顏色(例如白色),以實現視覺平衡,避免視覺疲勞。

9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一般喜歡童話世界,每個孩子都有一個童話夢。 在童話的世界中家居都是帶有夢幻色彩的,枚紅色的地毯、白色的兒童床、白色的傢俱、綠色的牆面,這樣是裝修是每個孩子的夢想之地,牆面漆選哪個品牌好呢?像晨陽的植潤兒童漆是專門為兒童房的環保水漆,符合國家兒童漆標準,環保 防黴抗汙 耐擦洗。

有寶寶的家庭在裝修兒童房時一定要多加關注環保安全方面的問題。

10樓:蒿涵煦卷修

藍色和淡粉色是比較協調的,房間的顏色不要太雜,這樣看起來既有品味,又不失兒童的純真。

兒童房裝修什麼顏色好,兒童房塗什麼油漆環保?

11樓:齊家網

兒童房裝修什麼顏色好,兒童房塗什麼油漆環保。推薦三個品牌讓大家挑選吧!

一、嘉寶莉海泥寶貝兒童牆面漆 ??嘉寶莉為是國內民營塗料企業,早先就推出了兒童漆產品,是國內惟一能提供乳膠漆和木器漆全套兒童漆產品的企業,說到兒童油漆,業內人士都會想到嘉寶莉的。

二、三棵樹兒童健康寶乳膠漆 ??三棵樹兒童健康寶是三棵樹塗料產品,它們是專門為兒童房量身設計的專用塗料,具有全方位活性氧抗菌功能。它的產品氣味超低、趨零甲醛、voc含量超低,可以考慮購買。

三、芬琳童畫兒童漆 ??芬琳漆是自2023年成立的芬蘭迪古里拉塗料公司,這個品牌的油漆**是有點高的,如果想買這個品牌就要多些預算,環保是它的最大特點。

12樓:理挺職谷

對於給孩子們準備的兒童房,最應該注意的就是,我們在牆面塗料的選擇上,最好是選擇安全無汙染的兒童漆,例如晨陽的稚愛兒童水漆,同時顏色選擇可以多多聽取孩子的建議,選擇他自己喜歡的顏色,比如飽和度較高的黃色、綠色、藍色、粉色這一類的。

兒童房選擇什麼顏色對孩子好,兒童房要刷成什麼顏色才好?

一定文藝氣息,書籍或者裝飾畫。具體的不好說,看個人喜好或者搭配。光源要充足。兒童房要刷成什麼顏色才好?兒童房牆面顏色應該是男藍女綠。如果學齡前的女孩房間可用淺粉色。曾經看過一個參考文複製給你 你要看你孩子想增強哪方面 不同的顏色給給人不同的感觸 顏色也能治病 這樣的說法也許你還是頭一次聽說。但最近,...

婚房裝修牆面和門刷什麼顏色的油漆比較溫馨

希望這個 的介紹對你有幫助,09年最新的裝修資訊和設計幫助 這個要看你的整體搭配。現代簡約的風格里面你們一樣可以先選擇地板和門套,現在不知道你們的門套窗套是什麼顏色的。白色牆磚下可以刷上粉黃,米黃,粉綠或者是深灰色的單面牆作為裝飾,然後在牆上打上單排的木架或者掛畫裝飾,房間可以選擇原木色或者是樹皮色...

兒童牙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啊,兒童電動牙刷用哪個牌子的好?

用oral b的兒童專用牙刷,還不錯,我外甥一直都用還不做對牙齒的傷害也沒有 兒童牙刷應該選擇那些刷毛軟硬適中的,因為太硬的牙刷易損傷牙齒表面 損傷牙齦,太軟的牙刷則起不到清潔的作用。目前市場上的兒童牙刷品牌眾多,舒客就可以。兒童專用的都可以,先買一個小包裝的試試,有點口味小孩會不喜歡 兒童電動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