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花錢養好寵物

2021-03-05 23:54:13 字數 2897 閱讀 5081

1樓:劍舞雄風d2夰

1.每隔幾個等級去天使壞壞那裡領取成長獎勵 q寵等級:1-4 得到的禮物q寵嬰兒牛奶 飢餓:

+360 q寵寶寶霜 清潔:+360 9 q寵等級:5-9 得到的禮物:

寵物炫 q寵等級:9-11 得到的禮物: 坐騎(螃蟹) q寵等級:

12-15 得到的禮物:12級的戒指(摯愛金戒) q寵等級:15 得到的禮物:

結婚的得到10點愛情值,未結婚未領戒指可以領戒指,領了的什麼都沒 q寵等級:16-19 得到的禮物: 棒球棍 q寵等級:

20-23 得到的禮物:香辣蟹火鍋 飢餓:+720 武力:

+8 q寵等級:24以上 得到的禮物:精靈泡泡液 精潔:

+720 智力:+6

2樓:百度使用者

每天在嘉年華免費玩一回牛翔賽跑,在外面玩一回打元宵,每天可以免費玩一回尋寶樂園 嘉年華每天免費牛翔賽跑,週末許願樹,元宵已經取消了,每20點成長值砸水晶蛋,歡樂谷的遊戲 你可以每週五去找火雞,它會給你一些日用品或食品,每週六週天去許願,每過24點成長值去掉魚.24點成長值去砸蛋(記住砸左面哦),6級每天和牛翔賽跑,不讓她打工,就學習,學完一科就領取獎學金(20個元寶),十級週末奪寶一次,這樣就不用q幣也能有好多元寶了,祝你的寶寶越來越美麗,越來越聰明,越來越健康,元寶越來越多! 每長4級,就可以到天使那裡去領取成長獎品. 每隔幾天就可以去到火雞那裡去免費領取一份獎品. 每長20成長值,就可以去免費砸一次蛋. 等你的寵物到10級的時候,每個週末就可以免費去玩一次尋寶樂園. 還可以讀書,等你的一樣課程學完後就可以領取獎學金. 等你的寵物到15級的時候,還可以去歡谷玩.20級後可以去冒險島 q寵過生日時可以去生日屋領禮物。

當然還有現在剛出的許願啦,哈哈```每個q寵寶貝每次只可許下一個願望,願望最長有效期為15天,有效期過後您還可以繼續許願。愛心許願樹只在週六週日兩天全天開放(00:00-24:

00) 尋菡≌雪楓γ 回答時間 2008-02-23 12:24 檢舉 1.每隔幾個等級去天使壞壞那裡領取成長獎勵 q寵等級:

1-4 得到的禮物q寵嬰兒牛奶 飢餓:+360 q寵寶寶霜 清潔:+360 9 q寵等級:

5-9 得到的禮物:寵物炫 q寵等級:9-11 得到的禮物:

坐騎(螃蟹) q寵等級:12-15 得到的禮物:12級的戒指(摯愛金戒) q寵等級:

15 得到的禮物:結婚的得到10點愛情值,未結婚未領戒指可以領戒指,領了的什麼都沒 q寵等級:16-19 得到的禮物:

棒球棍 q寵等級:20-23 得到的禮物:香辣蟹火鍋 飢餓:

+720 武力:+8 q寵等級:24以上 得到的禮物:

精靈泡泡液 精潔:+720 智力:+6 1) 0-5級:

空閒到6級,餘160元寶。 2) 6-8級:學「小學禮儀」8課時,開始「花匠」工作,每小時賺4元寶。

「花匠」工作22.5小時,學習「小學勞技」8課時和「小學武術」4課時,共12課時,(兩部分時間可自己自由分配,也就是說,什麼時候工作什麼時候學習隨便你,只要閣下把打工和學習的時間按上面數值分配就ok,下同。) 領單課獎學金2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140元寶。

3) 9-11級:開始「演員」工作,每小時賺6元寶。「演員」工作54小時,學習「小學武術」剩餘的4課時、「小學體育」8課時、「小學語文」8課時以及「小學數學」3課時,共23課時,領三門小學單課獎學金共6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140+150+60=350元寶。

4) 12-14級:學習 「中學武術」20課時,即15小時,消耗150元寶,領獎學金50元寶,餘350-150+50=250元寶。開始「教練」工作,每小時賺6元寶。

「教練」工作55小時,學習「小學數學」剩餘的5課時、「小學政治」8課時,「中學政治」20課時,「中學勞技」11課時,共44課時,領兩門小學和一門中學單課獎學金共9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250+90=340元寶。 5) 15-17級:開始「警察」工作,每小時賺8元寶。

此階段為打工**期,一刻不能放過,直到18級。此時餘額為1804元寶。 注:

如這階段閣下上網超過8小時,建議寵物疲勞即下線,不然方法偏差. 6) 18-20級:這階段拼命學習,學習課程有「中學勞技」剩下的9課時、「中學體育」20課時、「大學體育」40課時、「大學勞技」40課時、「大學武術」40課時、「中學語文」20課時、「中學數學」20課時、「大學政治」36課時,共225課時,共消耗1690元寶。

共領獎學金50+50+100+100+100+50+50=500。此時餘額1804-1690+500=614元寶。 7) 21-23級:

開始「武道家」工作,每小時賺8元寶。「武道家」工作152小時,學習「大學政治」剩餘的4課時、「小學美術」8課時、「小學**」8課時、「中學美術」20課時、「中學**」20課時、「中學禮儀」20課時、「大學禮儀」40課時、「大學語文」40課時以及「大學數學」2課時。共學習162課時,領獎學金共100+20+20+50+50+50+100+100=490元寶,此時餘額還有614+490=1104元寶。

8) 24-29級:開始「審判官」工作,每小時賺10元寶。剩下的課程有:

「大學數學」剩餘的38課時、「大學美術」40課時以及「大學**」40課時,共118課時。此階段工作「審判官」363小時,學習118課時,空閒274.5小時,即可到30級。

此階段領取獎學金100+100+100=300元寶。保險櫃餘額1104+300=1404元寶。 9) ≥30級:

恭喜你!你是寵物王了!每小時賺22元寶。

隨便你怎麼玩。

3樓:墱神

1.每天都參加免費的活動,領取獎品,現在有對對碰,嘉年華賽跑 2.每週可以找一次飛天吉祥鼠領取元寶,抓「2」就可以了 3.

打工,學習。學習是為了打更高等級的工,否則等寵物的等級提高了,消耗也跟著提高,自己就養活不了自己了

4樓:小丸子覒

打工啊 我的寵物就沒用一次q幣 但是現在也有16j了

如何不花錢就能養好寵物,怎樣才能不花錢把寵物養好?

可以養好可是沒的玩啊 玩好多遊戲都要錢的 目前騰訊在寵物社群新推出的旅遊活動 神奇之旅,我覺得這對那些養寶寶的新手來說,無疑是個福音,因為在旅遊中還能獲得獎勵,長心情的同時還能自給自給,而且長心情可以迅速讓寶寶升級,它會長的很快的。我最小的寶寶是在神奇之旅這個活動推出的前幾天領養的,開始級別低,不能...

養熊熊怎麼才能不花錢,寵物熊怎麼養

其實養熊熊,是可以不花錢的。熊熊安排好合理的工作學習時間。自己掙的錢是夠生活的。只要你不去買衣服和其他奢侈品就好了。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打工。不能一味的學習,因為每個等級有屬性值的上限,如果上了上限,那學了也是白學習。要根據工作需要的屬性值來安排學習。你可以在熊身體上或者工作列熊的圖示上右鍵,幫助然後選...

怎樣才能不花錢吃飯,去飯店吃飯怎麼能不花錢還吃好呢

1 要飯 道具 一頭髒兮兮的亂髮,一身破衣服,最 好把腿打斷,可以學學唐伯虎 周星星 也許能要到不少。2 霸王餐 一臉橫肉,身強力壯,最好臉上加個個性的刀疤 不過,現在110很快的 啊 3當廚師 一邊作,一邊吃!小心被開除啊 4找人養你 1 小朋友,爸媽會養的!估計你不在這個範圍!2 如果你是個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