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2021-03-05 09:13:46 字數 1263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做特別了不起的事情,就是從初中開始每天都堅持寫作,現在一拿起筆都有寫不完的東西,也許文筆並沒有變得很好,但卻讓我學會了反思。把每天所做所學所思所想寫下來,腦子裡就更加有個記憶了。

2樓:南方小潤

對我來說應該是旅行,不斷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前往一個未知的城市,在這個過程中有著不可預知性。

總是會遇到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你會接觸到不同的地域文化,還有各種美食,不斷重新整理你的認知,我很喜歡這種狀態。

旅行是一場修行,是一場關於心靈的旅程,我覺得這種在路的行為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3樓:遊戲小蝸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許下的諾言實現了,當時我小學考初中的時候沒有考好,考到了一個爛學校,我告訴父母在**跌倒,就要在那裡爬起來,最終我在初中考高中的時候,考到了我們那裡最好的一所高中。

4樓:理虧黃

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吧,我的夢想就是過上平淡舒適的生活,現在我每天都覺得很充實,過的很有意義,不像以前一樣經常會因為生活而感到迷茫,這就是努力的魅力,這就是夢想的魅力。

5樓:趣說史話

我個人認為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就是在我們短暫的一生當中能夠尋找到自己的真愛,並且能夠跟自己愛的人結婚,這才是人生中最有益的事情,愛情是人生最偉大的一種情感,也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一種情感,如果我們能夠得到這樣的愛情,那麼就無負此生,也會是非常有益的

6樓:齊澤宇

就我而言,最有意義的就是旅行。在途中可以見識各種風土人情,見識形形色色的人,各式各樣的風景,還有不同的文化。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其實人的經歷從旅行中獲得的更多。

一成不變的日子打破,才能有新的收穫。

7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感覺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娶了我的老婆。

我老婆不僅長得漂亮,而且是一位典型的賢妻良母,結婚後,她甘願當起了家庭主婦。

每天下班後,走到樓梯口遠遠的聞到老婆為我做的香噴噴的飯菜。

滿桌子都是我喜歡的菜,色香味俱全,讓我垂涎三尺,看到廚房裡老婆正在認真地煲湯,那一刻,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自己再苦再累都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而言,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活著。因為活著,本身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了。而且只有活著,我才可以去做更多意義的事情。

生活中、工作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有意義的,哪怕就是每天周而復始的幹同一件事,都有意義。而在這些之前,前提都是活著。

國慶節期間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作文左右

又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了,這次的國慶節有很多枯燥的作業陪伴我,但還有兩隻小螞蟻讓我度過了這個不一樣的國慶節.國慶的第三天,我那工作狂爸爸抽時間帶我去了趟科技館,從 買了兩隻小螞蟻回來,一次不一樣的國慶節就這樣開始了.這兩隻小螞蟻住在一個透明的盒子裡,盒子不大,裡面裝滿了從海洋提取的礦物質,它已經成了藍...

你覺得過年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什麼

是的,可以賺很多很多的壓歲錢!過年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什麼 好像是睡覺吧。尤其是正月那幾天,可以什麼也不用想,每天在暖暖的被窩裡多睡上那麼一小會兒,也不會有人催,真愜意。再有,就是有足夠的時間帶孩子痛痛快快的玩兒。那就是掃地啊,放鞭炮,貼春聯,為爸爸媽媽做家務活,等等等這些。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放...

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什麼?

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是自己開心 讓自己身邊的人開心 能夠讓自己幫助到的人都開心 人生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是什麼?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