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高冷是什麼表現高冷的人的表現是什麼

2021-03-05 08:34:10 字數 6550 閱讀 6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真正高冷的貴族的人不會問這種問題。常人眼中的高冷,就是牛b,就是貴族氣息。

那就說下怎麼樣提升逼格

1、先天性子冷淡。

2、高冷,首先要看起來拽!

a、穿著有品位。 最好長得不難看,就算是長得不好,也得有點氣質,穿衣有品位,一定要乾淨!那些大牌就算穿的看起來邋遢但是人家那叫風格,叫隨性,叫瀟灑,沒有那份底氣的還是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打好了貴族的牌子再隨性也不遲。

千萬別跟著大眾潮流走,要有自己的風格。這才叫高冷。如果滿大街的人都開勞斯萊斯,勞斯萊斯就不奢華就不牛b了··就算一開始,沒有自己很鮮明的風格,也得穿的耐看,千萬別莫名其妙的把一堆東西混搭起來(就算它們本來看上去是那麼的高貴)。

如果你看起來比較順眼,再配上淡然高貴冷漠的氣質··才叫高冷。穿的不修邊幅各種土俗··那不叫高冷··那叫邋遢 如果一個人土俗土俗的,長得沒特點,逮著**上流行的爆款就往身上套,看著衣服挺好看也不管適不適合自己,要是沒身材沒容貌,穿的衣服也是不倫不類··就是一輩子不笑不說話也不叫高冷,那叫不善交際的自卑diao絲。

b、精緻的細節。有幾件能拿的出去的比較精緻的東西,不用太大不用太好,比如說頭層牛皮的錢包,一塊好表,尾指一枚文藝而別緻的戒指。不用太好,重要的是看起來上檔次。

一般人認不出好壞。一定注意從頭到腳價位保持一致,別提個愛馬仕的包穿著**上40塊錢**的鞋··要是廉價就都廉價,費盡心思攢個奢侈品拿出去求關注是沒自尊的窮人才乾的。要是富自然好說,但是要是資金不足還是清清爽爽的精緻著吧··別打腫臉充胖子。

注意,精緻是一種態度。高冷需要精緻。

3、高冷的態度,凡人不懂。

高冷,要優雅,要胸有成竹。別把一些好東西太寶貝,也別太在意什麼事,像是你辛苦攢下來的一個好包什麼的。就算心裡寶貝也不能表現出來。

高冷,就要淡淡的,淺淺的,不染紅塵的。別以為沒笑容就叫高冷了,那是淺層面的。當然不能多笑,但是要注意,淺淡而疏離的微笑才是真正貴族的。

既不失禮儀,又有種深不可測的高貴。注意笑的淺一點,帶著優雅,和勝券在握的意味深長。高冷,就要冷靜!

別輕易大驚失色!慢慢的,靜靜的,別故意刷存在感。 高冷,就不能太熱情隨性。

別天天在廣場公園上混,在一堆大媽大爺和談戀愛的小男女中間炫高冷也沒人看,也沒人懂。去點小眾的地方,咖啡館酒吧什麼的,低低的爵士迴盪間,輕輕啜著杯中的飲品不是很高冷的姿態嘛。其實,高冷,還得有人看。

和別人出去玩,吃火鍋,你也能吃的高貴優雅冷豔瀟灑。當然別故意裝b··千萬別做作,就要有那種天生的優雅。當然你要是和好兄弟一起,那別裝了,自然點。

重要的是不要因為環境的改變導致心境的改變!別故意裝,別穿著正裝去吃燒烤!重要的是氣場!

4、高冷,要有底蘊

高冷,得有自信,所以,為此就要補充專業知識。不用很懂,但是得看看書,能甩出來幾個名詞蒙人。見著好東西千萬別兩眼放光,用一種自然的姿態,緩緩打量著,放下,說,哦,不錯。

別隨意亂批評,千萬別不懂裝懂。不會的就說,抱歉我不清楚。這才叫高冷!

叫自信!同時,要有幾個很高冷的愛好,看書要看高冷的名著經典,看電影要看紀錄片,外國的經典,有幾個很拽的方面,比如,會調酒,會泡咖啡,會品紅酒,會自己做蛋糕吃下午茶什麼的,不用天天做,偶爾那麼一說,就很貴族感覺了。

總結:高冷,其實就是貴族。因為中國傳統文化不倡導高冷,所以關於高冷的各種方面朝歐美貼近,別裝過頭!

2樓:匿名使用者

burst of cold wind

高冷的人是怎麼樣的,具備什麼特徵,給人什麼感覺?

3樓:

解釋:高冷是一個網路詞語,一般解釋是高貴冷豔。但是也有一種不常見的用法,這時它的意思是孤高冷傲,帶有一定的古典色彩,有時可能會有些懶懶的感覺。

釋義:高傲、冷淡、冷靜、沉穩

高冷的人一般給一種有主見,好強,不喜多言,不湊熱鬧,對與自己無關的人或事漠不關心,給人一種話不多,不易接近的感覺。對於高冷的人,一定要仔細分辨。有的人只是自私或冷漠,而有的卻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志向。

這兩類人都具有高冷的特點,還需要細細分辨才行。

對於如何成為一個高冷的人,有以下幾種轉變方法:

1.告別小碎步;

2.靠椅背,閉嘴,定定的看著某處;

3.站立時別亂動;

4.不要經常整理劉海;

5.當大家為一件事情而笑的時候保持冷靜,做出無動於衷的樣子;

6.說話儘量簡短,不帶幽默,語氣稍微嚴峻;

7.少主動和別人交流;

8.批評別人使用眼神,而不是用語言;

9.平靜地說「好」「不好」「嗯」等簡短音節;

10.聊天時每句話後面都加上句號;

11.聊天時不要加表情,顏表最好也不要;

12.偶遇熟人最大的反應也只是微笑;

13.平時沒表情;

14.參考貓不理人的時候。

參考資料高冷/15453217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主見,好強,不喜多言,不湊熱鬧,對與自己無關的人或事漠不關心,給人一種話不多,不易接近的感覺(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高冷的人都有潔癖)

5樓:丶別偸硪的愛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笑和都不理身邊的人一般都是自己一個人的那種。

6樓:近未來

孤傲給人一種很難接近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眼光高,不易與人接觸,離群索居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高冷個人有個人見解跟感受吧。

9樓:快進來外面風大

眼神冷意 無論什麼事情都含著冷意 話少 給人難相處的感覺

10樓:唉母說累

1.不說話的。2.不**睬理人。3.冷冰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潮熱 縮陽症發病或腎陽虛 溫水怎麼縮甲硝銼無膿

高冷的人的表現是什麼?

12樓:江十五

回答問題都是'哦','這樣啊','恩'或者不說話

13樓:東方尚英

目視一切,看不起

窮人,自己多高大

,顯示自己威力,

目中無人 。

東方尚英

( 真言 )

擺架子 。

這樣的人,我並不禧歡 。

高冷的人給人什麼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的感覺:從外在表現上來說,你跟別人接觸都要彬彬有禮,無論是熟人還是第一次接觸的陌生人都要有禮貌,面帶標準微笑,表示出很和善很友好的樣子。

在社交群中常年潛水,不愛說話,偶爾過年過節給大家發個祝福什麼的,說完立即撤人,不再過多和人攀談。總之,在社交群裡,你就是個神祕人,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高冷性格怎麼改造:

1、多自言自語

如果平時沒什麼人和你說話,想要改變自己高冷的**,不妨嘗試自己多和自己說話,面對外界和陌生人有緊張的情緒,可以自我激勵和鼓勵,自然能改善自己性格高冷的症狀。

2、多看書

3、主動說話

很多時候,被動會讓你失去很多機會,不管是工作生活還是交朋友方面。因此,凡事應該主動一點,主動做事和關心朋友的人會更受人喜歡和歡迎,自然朋友也就越來越多。

15樓:八方**

高冷的人給人一種不好接近,不愛說話的感覺。跟他們相處會有一點壓力,也不好找話題,因為不管你說什麼,他可能都是冷冷額回答你幾個字讓你接不下去。

16樓:張仁杰

其實很多情況都是從小養成的習慣而已,但他們的內心根本不是這樣的,可能碰到熱情熱心的人,只要你花時間陪他聊天說話,自然也會開啟它的心扉,發現其實他也是個很熱心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的人會給別人一種不好相處,並且難以接近的感覺,而且也會讓想跟他相處的人產生出一種無形的壓力,所以人還是平易近人點好,別高冷了,沒啥好高冷的。

18樓:敏

高冷的人給人一種很難接近的感覺,因為不管是從外表,語言都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很容易給對方形成壓力感,不知道怎樣和他相處。

19樓:楊樂瀟瀟

我認為高冷的人會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感覺。高冷的人會讓其他人認為脾氣不好,不好相處,不好親近,我想大部分都不太喜歡和這種型別的人交朋友。

高冷的人是什麼樣的

20樓:時光荏苒呀

高冷的朋友是什麼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愛理不理,總是自己有理,無理爭三分,得理不讓人。

對這種人敬而遠之、高處不勝寒啊。

22樓:魚躍紅日

高冷的人是一個網路詞語。

貶義:1.通常用於反諷;2.

形容自我感覺良好又對他人嗤之以鼻的姿態;3.在某一方面很突出的一類人;4.形容心高氣傲;5.

形容很酷;6.自我麻痺的人的自稱。

褒義1.君子堅守自己的原則或理想,對周圍的人或事物表現出的不近人情的態度以及做法;2.一個人擁有很強的精神實力,對周圍的物質因素沒有太大要求,採取冷漠態度;3.

對於不瞭解自己本心的人的意見和建議,冷靜思考後不予採納,繼續我行我素,也不管這樣的後果;4.對於故意中傷自己的人,採取不屑反駁、懶得解釋的態度,同時也不會妥協。

23樓:kz643龍

不太主動跟你說話,但是要看那個人心裡是否也是高冷的,如果也是,那麼基本上很少理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苟言笑,不動聲色,有資歷有傲氣。

25樓:要忘了那些年吧

通俗來講,就是看他不順眼

說一個人高冷是什麼意思?

26樓:熱詞課代表

高冷用來形容人有兩種解釋。其一,是說這個人高貴冷豔,是由這個人的外貌妝容所決定的,乍一看,給人以高貴冷豔的感覺。而另一種呢,則是形容一個人的性格高冷,這類人呢,不喜言笑,渾身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氣息,話語很少,就算是和相處久的朋友呢也說不了

27樓:有心人

「高冷」就是高處不勝寒!把這個詞語用到了人的感情方面,是很難解釋通的,甚至是無法解釋的。用「清高孤傲」來形容一個人的處世狀態是非常的貼切的。

這比那個很難解釋的什麼」高冷「,更能令人接受。

28樓:軒不軒

高是高階的意思,不是高傲。冷是冷漠,不是單止一個詞,意思就是不愛搭理人,不愛與人交談,交談也只是吐一兩個字,氣勢凌人。

高階,非常的。

冷,漠視交流。

所以是,非常的懶得搭理你。

29樓:相愛

說一個人高冷可能是他的面部表情不太熱情,所以給人一種他比較冷漠不太好接觸的表現,但是我覺得高冷你首先需要高,其次你需要冷,你不高了,你怎麼說你高了呢,對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就是高貴冷酷,或者高傲冷酷,或者桀驁不馴等等,與平易近人相反,形容一個人比較驕傲,不食人間煙火。

31樓:繁人凡人

高冷是一個網路詞語,一般解釋是:高貴冷豔。但是也有一種不常見的用法,這時它的意思是孤高冷傲,帶有一定的古典色彩,有時可能會有些懶懶的感覺。

1、通常用於反諷;

2、形容自我感覺良好又對他人嗤之以鼻的姿態;

3、在某一方面很突出的一類人;

4、形容心高氣傲;

5、形容很酷;

6、自我麻痺的人的自稱。

此時,「高冷」多半是貶義:

1、君子堅守自己的原則或理想,對周圍的人(多是志不同道不合的)或事物表現出的不近人情的態度以及做法;

2、一個人擁有很強的精神實力,對周圍的物質因素沒有太大要求,採取冷漠態度;

3、對於不瞭解自己本心的人的意見和建議,冷靜思考後不予採納,繼續我行我素,也不管這樣的後果;

4、對於故意中傷自己的人,採取不屑反駁、懶得解釋的態度,同時也不會妥協。

此時,「高冷」主要是褒義變高冷方法:

1、告別小碎步;

2、靠椅背,閉嘴,定定的看著某處;

3、站立時別亂動;

4、不要經常整理劉海;

5、當大家為一件事情而笑的時候保持冷靜,做出無動於衷的樣子;

6、說話儘量簡短,不帶幽默,語氣稍微嚴峻;

7、少主動和別人交流;

8、批評別人使用眼神,而不是用語言;

9、平靜地說「好」「不好」「嗯」等簡短音節;

10、聊天時每句話後面都加上句號;

11、聊天時不要加表情,顏表最好也不要;

12、偶遇熟人最大的反應也只是微笑;

13、平時沒表情;

14、參考貓不理人的時候。

同時,也可以:

1、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力量,多讀書;

2、明確自己的目標,同時也要反思這個目標是否正確、需要付出的代價多大;

3、培養自己堅強的性格;

4、學會獨處,要想高冷必須能夠忍耐孤獨。

總之對於高冷的人,一定要仔細分辨。有的人只是自私或冷漠,而有的卻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志向。這兩類人都具有高冷的特點,還需要細細分辨才行。

真正的高冷是什麼樣子的,真正高冷的人是什麼樣的

有點冷淡的意思,簡言之就是話少。但是又要突出高,怎麼高呢,就是要有品味。真正的高冷就是有品味高質量的享受生活的人並且說話比較簡潔不囉嗦。發自內心的,不在乎別人看法,活的比較自我灑脫 真正高冷的人是什麼樣的 高冷的朋友是什麼樣的?您好,真正高冷的人,見解很獨到,一般很少說話,說出來的話都很精闢。希望能...

形容高冷的人的詞語是什麼

冷若冰霜 凜若冰霜 漠然置之 冷傲 淡漠 冷冽1.冷若冰霜 l ng ru b ng shu ng 冷得像冰霜一樣。藉以比喻待人接物毫無感情,態度嚴正冷淡像冰霜一樣,不可接近。造句 笑起來一雙眼又秀又媚,卻是不笑起來又冷若冰霜。2.凜若冰霜 l n ru b ng shu ng 冷得象冰霜一樣。比喻...

高冷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高冷是什麼意思?

高冷用來形容人有兩種解釋。其一,是說這個人高貴冷豔,是由這個人的外貌妝容所決定的,乍一看,給人以高貴冷豔的感覺。而另一種呢,則是形容一個人的性格高冷,這類人呢,不喜言笑,渾身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氣息,話語很少,就算是和相處久的朋友呢也說不了 高冷釋 義 高傲 冷淡 人 群 比較理性思想的人.類 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