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手很髒怎麼洗也洗不乾淨周公解夢

2021-03-05 08:33:48 字數 868 閱讀 9760

1樓:艹

位大德這你好!

你說你夢「手很髒怎麼洗也洗不乾淨」周公解夢?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南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夢。髒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要發財。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的解釋就是...最近有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是,或者去了什麼髒亂差的地方?周公解夢...那是古代的

身上的泥老是洗不乾淨,身上很髒 好多泥 如何洗澡去泥快 還乾淨

用 洗潔精 先塗髒的上面,再用洗衣粉洗,之後晒的時候用紙巾將髒的地方覆蓋住,放到太陽底下晒乾淨就ok了!我同學上次教滴 哈哈!溫泉泡浴最好,在海水中游泳回來後更來泡浴 先用熱水燙一燙,洗完了有涼水衝一衝就ok了。別擔心,適度清潔就好了吧,有泥說明你在新陳代謝啊。我已經想開了,要不然也是強迫的要死 為...

羽絨服洗不乾淨怎麼辦怎麼洗羽絨服乾淨簡單

備用材料 盆,溫水,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 中性 白醋,軟毛刷。1,把中性洗衣液或絲毛洗滌劑加入溫水中,水溫跟手溫差不多就行了,別太燙。為避免填充料受過量的鹼性物質侵蝕,可選用少量中性洗滌劑,羽絨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保暖性。2,先將羽絨服放入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溼潤...

手拿過紅署手變紅了洗不乾淨怎麼辦

窗外,寒星點點,月,還是那樣一往情深,紛繁的世界,有時,再誠摯的心,凡塵俗事,也會讓心與心相離甚遠,回首,似夢遙不可及。多變的紅塵,誰也不會把你的落寞,看得比他忙著的事情更重要。原來,我們要做的是,只需守住自己的一顆心,做安靜的自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痛徹心脾。雲在青山水在瓶,只要我們明得本心,有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