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洗衣服怎麼也洗不乾淨,發現是衣服上纏著髒東西,把髒東西拿掉後衣服上長出大片綠草

2021-03-20 23:28:37 字數 2931 閱讀 6021

1樓:悠悠然天宇

我個人相信科學,從不為夢境而思考,因為感覺和現實沒有相關,自古只有周公解夢,但也是古人傳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草 是 屍體 發黴了

中午睡午覺時,夢見洗衣服,洗完了,然後就把衣服放在大壩埂上,去買東西,回來時發現衣服不見,眼前就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求知慾強,突然興起進修的念頭。桃花頗旺,會有舊識友人突然向你示好。凡事精打細算的你,開始有出國遊玩的規劃。有機會接觸到不同行業的人,讓你有增廣見識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到帥哥啦?

夢見洗衣服用手洗

5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人際關係上有股暗流。但這只是暫時的,要注意謹慎從事,過段時間後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小陷阱多多,對於你來說,變動的因素較多。

有可能成為捉弄的物件。要想避開這一劫,直覺往往可以幫到你的忙。此外,容易因為因為玩樂而惹上不少煩惱,還是收斂一下玩心,做個乖乖仔比較好。

娛樂場所儘量少些接觸吧!

夢到找不到自己的衣服穿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的衣服脫下來就找不到了,找到一件小的不能穿是什麼意思?

7樓:※星悅

只是個夢而已 別太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凍著了,踢被了。

9樓:l繽紛空氣

就是一個夢而已嘛!和現實沒有聯絡的吧

海爾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打掃衛生,每次洗衣服洗好了衣服上都粘著髒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洗衣機內乍看非常乾淨,但洗衣筒外還有個套筒,洗衣水就在這兩夾層中間來回流動,時間一長,夾層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這些汙垢不僅在洗衣時嚴重二次汙染衣物,還危害到人體健康。因此,我們需要經常清洗洗衣機,並且進行消毒。

一般來說,新買的洗衣機使用半年後,每隔兩三個月就應該清潔消毒一次。

非金屬內膽的洗衣機放入含有效氯300ppm~500ppm(ppm即百萬分之一)水溶液,開啟3分鐘~5分鐘後排盡。

金屬內膽洗衣機放入含量為0.5%~1%的戊二醛溶液浸泡10分鐘~15分鐘後排盡。

由於黴菌對溫度很敏感,在35℃的水中生存率已很低,在45℃的熱水中幾乎為零,所以用45℃的熱水清洗亦可有效殺滅黴菌。

洗衣機的清潔注意事項

1、存放在比較通風乾燥的地方,避免存放在衛生間。

2、下排水口一定要高於排水管道,不能將水殘留在排水管內。

3、不用的時候要把過濾袋摘下來晾在外面,讓它充分乾燥。

4、洗完衣服立刻拿出來晾,千萬不要悶在裡面。

5、洗完衣服一定要將洗衣機裡的水排盡並開蓋晾乾,以免殘留的水在機內形成微生物的繁殖地。

6、排水管道在每次用過後最好用乾淨水沖洗一次。

7、頂開門的洗衣機用過之後要用幹抹布將其內部的水擦乾,側開門的洗衣機除此之外還要把鑲嵌在門口的墊圈中的水擦乾,以免滋生黴菌。

夢見洗衣服一盆黑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兆,會有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農民夢見洗衣服

會大豐收。

病人夢見洗衣服

身體會很快**。

夢見髒衣服

要生病。

已婚女子夢見髒衣服

家裡會發生爭吵。

夢見洗髒衣服

女人夢見洗髒衣服

生活會幸福。

孕婦夢見洗衣服

會失去愛情。

上班族孕婦夢見洗衣服

工作上處處會面臨較大的壓力,不僅來自於上司,也來自於自我。你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往往會制定有些苛刻的計劃,行動卻難以跟上。

夢見在洗衣服

表示執著的奮鬥戰勝命運後,夢者最終將獲得成功

洗衣機洗完後衣服上有灰垢樣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個原因:

第一洗衣機沒有清洗。就是在洗衣機側面有一個小袋子,那個袋子經常出現一些黑乎乎的髒汙,那就衣服上面掉下來的纖維,有時候袋子滿了,才拿出來,很容易給衣服二次汙染,所以洗衣機要經常清洗。

第二衣服的型別不一樣。在洗衣服的時候要將不同顏色、不同部位的衣服分開洗,尤其是容易掉色的、掉毛的以及白色的衣服,而且在洗之前也要檢查衣服上有沒有油漬,如果有就要先用手洗過了再用機洗,否則以後會洗不掉的。

這只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

13樓:百度使用者

比較推薦的是 美生洗衣機內筒專用清洗劑

松下洗衣機的筒洗淨程式就是依照這種清洗劑來設計的~ 如果還沒有清除,那就不用擔心了,不會汙染衣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好有這樣的問題,如不怕費水,可以多擺幾遍水,或排水時把衣服拿出來,就可以避免。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洗衣服的時候將含棉質的如被蓋什麼的和衣服一起洗了 所以上面有灰垢樣的東西

做夢夢到自己在洗衣服洗到一半就沒有水了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今天是出遊的好日子,想要到附近的旅遊景點去走走的話,就趁今天啟程吧!越是新鮮的環境,越會讓你有一種小鳥出籠獲得自由的暢快感覺哦!戀情方面,到戀人家中拜訪很有必要。

單身的你,可能會接受家人給你安排相親的機會。

17樓:東方尚英

你這段時間有甚麼事要辦,感到很突然,很意外,變化更大,心情是否有些不安呢?這是我個人的思意 。

東方尚英

是否,望

夢到泥水洗衣服,洗不乾淨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肥皂給小孩子洗衣服 洗尿布投不乾淨有什麼危害嗎

有沒有危害這個問題就不用多說了,用洗衣服的肥皂來洗寶寶的衣物,多少還是有危害的,畢竟洗衣服的肥皂,不是專門給寶寶洗肌膚用的,而且在洗的過程中還沒好好投乾淨,就是大人穿了還是有點危害的,至於寶寶使用危害性有多大,就不得而知了,不過以後建議要小心就ok了。有,肥皂的製作工藝中運用了大量有機成分。小孩的衣...

為什麼我衣服,拿洗衣服洗一直搓搓不乾淨的然後扔進洗衣機洗還是不是乾淨而且這衣服一碰倒水就

這種料的我記得一沾水就顯得髒,你用熱水加點洗衣粉泡泡再洗,應該會更乾淨點 為什麼洗衣服總是洗不乾淨?洗衣機專用清洗bai 劑。用這種專門du的清洗劑zhi 對洗衣機本dao 身的傷害不是太大。版找個大的權桶,倒入水和除垢劑,按照除垢劑比水 1 2的比例兌入。然後倒入準備好的專用清潔劑,攪拌均勻。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