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參加戀愛綜藝,每個女人的內心其實都渴望戀愛嗎

2021-03-05 08:33:46 字數 1433 閱讀 7320

1樓:七巷

我覺得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是有點想要談戀愛的,畢竟人是群居動物,沒有一個人想要孤孤單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尤其是周圍的人都有了另一半,而你卻沒有的時候。每個女生都渴望有一個白馬王子,在某一天會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我覺得這個夢應該大部分的女生都做過,不同的是,隨著生活的打磨,漸漸長大的我們已經不再相信這個夢了,只是對愛情的期待,還是一直存在的。

誰不喜歡甜甜的愛情呢,要是都不喜歡甜甜的愛情,那網上怎麼還會有那麼多的檸檬精,怎麼還會有人去看那甜掉牙的偶像劇,怎麼還會有人高呼他們分手我就不相信愛情了。如果能做小公主的話,有哪個女生願意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拼搏的去做女王呢,只是不相信,也覺得自己等不來那個對的人罷了。

不管怎樣,我們要相信,總會有一個人在遠方等著我們,在他們沒來的這段時間裡,我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讓自己過得好。

2樓:北山一師

其實在每個女孩子的心目中,都希望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管結果怎麼樣,只要戀愛了心中就沒有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每個女人的內心其實都渴望戀愛,陳喬恩大美女,當然也不例外,我想她還有提高自已人氣的成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渴望戀愛,因為戀愛能夠讓他們感覺到生活是非常幸福很甜蜜的。

5樓:222睡不著覺

是的,每個女人都希望能找到心中的那個白馬王子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6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了,很多女生都渴望戀愛,渴望自己被寵的感覺。

7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那是當然了,沒有人不憧憬美好的愛情,只不過有些人一生可能很難遇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陳喬思也恕談戀愛然後轟轟烈烈耒一場結婚的婚禮

9樓:py曹可可

是的,每個女人都會渴望愛情,畢竟誰不想被人疼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渴望找到對的人,來一場浪漫的戀愛。

11樓:琴術

這個看個人吧!現在不婚率也挺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內心其實都渴望戀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成家的女人內心裡都渴望著戀愛。

14樓:飛天小盜

明星參加綜藝節目,一般就是為了熱度,一個明星長期不在公眾視野下,不就是過氣明星了嗎?所以對於明星在公眾的存在感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個女人都渴望有人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渴望戀愛,難不成渴望婚姻嗎?婚姻可是愛情的墳墓

陳喬恩艾倫正式戀愛,因為綜藝而牽手的明星們最後結局如何

陳喬恩前段時間參加的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真的引起了很多小夥伴們的關注,因為陳喬恩在這檔節目當中與自己的搭檔艾倫成為了情侶。陳喬恩艾倫正式戀愛,因為綜藝而牽手的明星們最後結局如何?除了陳喬恩和艾倫成為了情侶之外,通過綜藝節目牽手的明星還有很多。那些年很多小夥伴們追的潘瑋柏和吳昕,他們也曾經在我們相愛...

為什麼蔡徐坤不參加綜藝

因為蔡徐坤是歌手,想把心思放在專心做 上面,不想被其他的事情打擾分心。蔡徐坤有參加綜藝,參加最多的就是偶像練習生和快樂大本營。可以蔡徐坤就是靠著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成名的,怎麼會不參加綜藝節目。蔡徐坤現在的重心在他的歌唱事業上,已經開過好幾場演唱會了。最近蔡徐坤當了 青春有你 的導師,估計以後也會...

胡歌參加哪些綜藝節目,胡歌參加過哪些節目

2010年以來出席的節目 2010年01月02日 參加央視第四屆電視劇群英匯並與白冰演唱歌曲 美麗的神話 2010年01月05日 得獎的事 臺灣 宣傳 仙三 2010年01月09日 綜藝大哥大 臺灣 宣傳 仙三 2010年01月20日 與白冰做客 非常靜距離 安徽衛視 2010年02月11日 幸福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