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空手道,練套路幹啥呢

2021-03-04 09:32:43 字數 716 閱讀 9359

1樓:絕世魔王

套路首先提高你的基本功.我是跆拳道的,跆拳道不同水平有不同的套路,套路中幾乎包含了當前階段所有重要動作,多做套路可以提高你的綜合水平.並且套路做各種動作的同時能提高你的身體協調能力.

並且套路可以讓你自習,可以在教練不在的情況下自己做套路,讓你熟練各種動作.套路追求的適當的速度和力量,集中精神都能很好的提高你的水平.

其實看一個練武的人的水平看套路就能看出來.

越是水平不高那人的套路做得越不好看(既沒有力量,動作又不標準),所以你的套路很漂亮表明你的水平也是相當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練熟了,以後對敵就能應用自如

3樓:財主豆豆

我在練搏擊之前 教練讓練了一年的體能和套路 鬱悶要死 後來才知道 這就是基本功 套路可以增加你動作的協調能力 和對武術的感知能力

4樓:為馬指路

任何一種技擊術的套路訓練,就是把一些技擊動作機械化、本能化,從而達到無套路的境界。正所謂高手抬手便是套路。卻好似無招式。

5樓:時尚_衣櫃

套路是對自身的練習,套路動作動靜起落轉折等等,對動作的啟動和制動有很高的要求,力點發力順序也是套路的重點。所有體育的共性是力量速度耐力柔韌,而套路對這些有較高的要求。不同的人對空手道有不同的要求,比方說小朋友和老人就不一定要打人只要健身。

練套路就很好。

空手道實用嗎,空手道好還是散打好

空手道是日本傳統格鬥術結合琉球武術唐手而形成的,起源於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每種武術都有其實戰性的,空手道同樣實用。在大陸女生選擇跆拳道居多,男生一般會選擇散打。一者跆拳道相對修身塑形對女生的身體素質要求並不高,同時柔韌性等方面的要求也與女生的生理相契合,空手道則是以拳法居多,而散打對抗性強容易上手...

空手道有哪些練習方法,空手道有哪些練習方法

基礎練習,首先是四項基本體能 仰臥起坐,背翻,俯臥撐,深蹲前踢。白帶的時候每項20個。之後橙帶30,藍帶40 然後是基本手勢 直拳,勾拳,後拳,擺拳,手刀,格擋基本步法 三站,格鬥勢,騎馬力,四驅力,弓步移動等基本腿法,鞭腿 上段,中段,下段 前踢,側踹,撩陰踢,前踹,高階點的有巴西踢,後懸,捨身技...

空手道哪個流派厲害,空手道哪個流派實戰技術強

額 我先問樓主一個問題 你學空手道 是為了打架麼?如果是 你放棄吧 你練20年 遇到3個拿 的你都不一定能擺平這是事實 你不信 你問問那些教練遇到這種情況是怎麼處理的不是膽小 而是 習武可以讓人對暴力有個更新的認識 從而學會避其鋒芒空手道 你可以把它理解成為一種運動 他是一種競技 一種自我修煉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