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便祕的原因不吃晚飯導致便祕是什麼原因因為下班後

2021-03-04 09:31:43 字數 770 閱讀 4704

1樓:羊合英紅嫣

病情分析:出現便祕現象考慮是長時間的腸蠕動過慢的原因引起的。可先服用一段時間的果導片**效果是比較好的,意見建議:**期間多注意吃一些香蕉,喝些蜂蜜水,這樣便祕的症狀慢慢就會好轉了,

定時排便應該格外注意些。關鍵是個習慣問題,

2樓:憑淑琴來君

病情分析:

便祕從**上可分為器質性和功能性兩類。1.器質性**主要包括:

(1)腸管器質性病變:腫瘤、炎症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腸腔狹窄或梗阻。(2)直腸、**病變:

直腸內脫垂、痔瘡、直腸前膨出、恥骨直腸肌肥厚、恥直分離、盆底病等。(3)內分泌或代謝性疾病:糖尿並甲狀腺功能低下、甲狀旁腺疾病等。

(4)系統性疾病:硬皮並紅斑狼瘡等。(5)神經系統疾病:

中樞性腦部疾患、腦卒中、多發硬化、脊髓損傷以及周圍神經病變等。(6)腸管平滑肌或神經源性病變。(7)結腸神經肌肉病變:

假性腸梗阻、先天性巨結腸、巨直腸等。(8)神經心理障礙意見建議:1.避免進食過少或食品過於精細、缺乏殘渣、對結腸運動的刺激減少。

2.避免排便習慣受到干擾:由於精神因素、生活規律的改變、長途旅行過度疲勞等未能及時排便的情況下,易引起便祕。3.

避免濫用瀉藥:濫用瀉藥會使腸道的敏感性減弱,形成對某些瀉藥的依賴性,造成便祕。4.

合理安排生活和工作,做到勞逸結合。適當的文體活動,特別是腹肌的鍛鍊有利於胃腸功能的改善,對於久坐少動和精神高度集中的腦力勞動者更為重要。5.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每日定時排便,形成條件反射,建立良好的排便規律

什麼原因導致的便祕啊,導致便祕有哪些原因?

很多 的人都會便祕,網上也有很多緩解便祕的方法,但是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導致便祕的原因,主動避免永遠比事後解決更容易 更健康,也少了很多痛苦,以下就是我總結的10個常見的便祕原因 1 壓力大 精神緊張。在高強度的工作節奏之下,許多人或不能及時排便,或雖有便意但一時強忍。便祕門診簡直一半是心理醫生,抑鬱 ...

不吃晚飯的好處和壞處,不吃晚飯的危害和好處

不吃晚飯有什麼好處?不吃晚飯短時間會瘦,但不是長久的辦法!不吃晚飯肯定是能瘦的,但是有很多問題,比如營養缺乏,難以堅持,對胃也非常不好,那應該怎麼做呢,1早餐和午飯的營養必須充足,尤其是蛋白質,2提前準備一些低熱量的小零食,在晚餐或者堅持不住的時候吃一點,3早點休息 不吃晚飯可以 嗎?不吃晚飯是不能...

不吃晚飯的好處和壞處,不吃晚飯對身體都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不吃晚飯肯定是能瘦的,但是有很多問題,比如營養缺乏,難以堅持,對胃也非常不好,那應該怎麼做呢,1早餐和午飯的營養必須充足,尤其是蛋白質,2提前準備一些低熱量的小零食,在晚餐或者堅持不住的時候吃一點,3早點休息 不吃晚飯短時間會降低體重,但這並不是科學的 辦法!不吃晚飯有什麼好處?不吃晚飯可以 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