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這樣做有意義嗎,算優秀嗎

2021-03-04 09:31:34 字數 2868 閱讀 5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結婚歲數一樣不限制,一般都實行晚婚,父母催你結婚那是理所當然的,對你關心嗎?看上去你這小男孩兒挺有擔當,挺有轉一些,還挺孝順的,蠻好的,婚姻這問題都是順其自然,慢慢來吧,祝你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用著急,該遇上的,最後還是會遇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更多是緣分,您的另一半已在人群中,您要做得是在群中找到對方,並牽住手而已。

4樓:扇拳

很有意義,愛學習,有上進心就是優秀的,想信你會找到中意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樣做很抄對,致於父母bai

說22歲以後找物件都是差的du

沒人要這種說zhi

法是不對的,可dao能是因為地區風俗習慣的不同,所以父母沿襲老一輩的傳統,希望早婚早育,作為你這麼優秀的男生,又有自己的理想,不想早婚也是正常的,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一定會收穫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還是以事業為重,要有責任有擔當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有點小,接觸女生的機會少,所以遇不到自己中意的。大學生很多了,慢慢遇吧,大多數都在租房打工。男主應該沒租過房給別人打過工,如果租過房會遇到好多好多的大學生的,找個物件根本不用愁的。

這是環境問題了。

男生需要如何合理投資自己才能變得有資本,這個男生做的有意義嗎,算優秀嗎,還有哪些需要提升? 20

8樓:布丁丶丶丶丶丶

我們差不多,我也是性格有些不見談,家裡條件還不錯但是自從分手後再也沒有互相喜歡的了。如果你跟我差不多大,20多歲,喜歡那種20歲左右的女生,別想了,都愛玩,沒玩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學習不光能帶來更好的生活,也能帶來

更多的見識,而且不需要質疑版自己,只要你三觀正無權不良嗜好,肯定配得上優秀的女孩,並非只有高學歷才能配得上別人,你通過自己不斷努力,學習更多知識,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肯定會有好女孩和你一起的,至於如何投資,其實男生對於自己的外貌也算是一種投資,同時還要繼續學習,不光是在學校和課堂上,在生活中也要多多學習,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最後,我覺得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是為了去配得上誰,而是讓自己生活的更快樂,更有意義,能有更多的選擇權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1.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去提升自己。

2.非常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沒問題,其實優秀更多體現在你的素質方面,要樂觀向上,為他人著想,讀萬卷書,行乃里路!

講真的,這個男生做的對嗎,做的有意義嗎,這樣配得上優秀女孩嗎,算優秀嗎?條件算好嗎?

12樓:ai寶貝瑾兒

我不知道你說的優秀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跟你合得來的就是優秀的,跟你合不來怎麼優秀都是假的。人不可能你永遠遷就一個人,這樣會很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的太累,你還要把自己提升多優秀啊!一定要順其自然低調做事,有緣份的女孩懂禮貌講道理,心地善良感情專一,這樣的女孩不要錯過哦!

14樓:晒柯辛岡實

自己喜歡就行,不要想那麼多外在的東西

這個男生這樣做有意義嗎物件都沒有,這樣條件算好嗎算優秀嗎能配得上好女孩嗎,男生只能湊合嗎? 10

15樓:8吊耳莨菪

咋算優秀,咋bai算不優秀啊,大差不差du都行,女孩不是非得找zhi多優秀的dao,一般情況下女孩都版

是找物件結婚過權日子,如果符合要求一般都會給你好好相處的,你這個年紀認識的女孩也是同齡人 我感覺22左右的女孩不想結婚,即便想結婚可能會找個比自己大個兩三歲的。可能你25開始找物件結婚就成,到28歲把婚結了。你這個年紀能考慮結婚算是心智成熟的表現吧,我現在27了都,我計劃這30歲之前結婚就成,不過你現在還小不建議湊合將就。

好女孩也是很多的,現在疫情你看看醫院的**小姐姐削髮請戰,可敬可畏。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來生算得上優秀了,雖然之前源叛逆過,但是後來自考本bai科du了而且家裡人還是做生意的,zhi經濟上是不用考慮dao那麼多的,女生嫁過去也不用被錢苛刻,就這個男生一米七七,有顏有錢,年齡也不大,才22歲還有好幾年的時間,根本就不用隨便找一個女生湊合,像這個條件的男生女生喜歡的很多,根本不用湊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慢慢的積累,只要不斷的努力積累自己的人生經驗,在**都會是優秀的人,會配得上自己心中喜歡的女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急吃不了熱豆

copy腐。22歲的男生還年輕。這個時候應以事業為重的。

家庭只是下一步的選擇。沒有人說擇偶才能走下一步。我覺得一個優秀的人不應該只顧著眼前。

應該將眼光放大,為以後的生活努力。有錢有顏還怕找不到女孩子嗎?

19樓:馬寶歆歆

需要的時候他一直都在,不需要的時候就在那兒待著。

有了新歡還不願意放手,說明備胎回還有利用價值。答一般人出軌了,哪還能這樣理直氣壯的?

從你們的關係中可以判斷出,你一直處於弱勢,女方一直處於主導地位。愛情是乞求不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才22歲著急什麼呀。看描述是個很優秀的男孩子呀,不著急,慢慢來,遇上合適的再在一起。不然天天折騰更累。

21樓:驀然回首影無留

看你自己,有的人願意將就就那樣了。有的人不願意只想追尋自己的詩和遠方兩者並沒有高下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

這個男生這樣提升自己對嗎,有意義嗎,算優秀嗎,配得上優秀女孩嗎

無論他現在的狀態是如何的就他在不斷提升自己這一點上就配得上很多女孩子,進去的人是最值得被尊重也是最值得擁有好的未來的 本身是大專學歷,又參加了 自考,很優秀了,能夠配得上優秀女孩。這樣的男孩子我個人bai認為已經是du非常的優zhi秀了,它以前可能還不懂事,至dao少現在的表現 內是非常的懂事,容 ...

這個男生優秀嗎,這樣做有意義嗎,配的上優秀的女孩嗎?每天很忙很累有意義嗎,擔心遇不到好女孩

這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你做到了別人眼定定是雪亮的身邊的人能看到的你真正是好男孩有人會欣賞的 非常優秀,他喜歡你嗎,你也喜歡他,如果你們真在一起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每年他需要到醫院做個全面體檢,晚上提醒他注意休息,多運動。有你讓他變成開朗的男生。祝你好運。追求自己的事業很有意義,當你成功的女孩自然就會被...

這個男生這麼做有意義嗎很忙很累,這樣努力,這樣男生優秀嗎?配得上事業單位優秀女孩嗎?如何更優秀呢

首先從這個男孩能夠邊做生意邊參加自考來看,他是有目標勇於挑戰自己的,他這麼努力肯定也是個負責任的人,為什麼一直問有意義嗎?人生的意義你認為是什麼,這麼努力的去工作生活當然人生才有意義啊,至於配不配得上事業單位的女孩子,我想說的是,配不配得上跟職業無關,人品道德才是關鍵。男孩子家境優越,女孩子是事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