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這樣提升自己對嗎,有意義嗎,算優秀嗎,配得上優秀女孩嗎

2021-04-21 16:17:49 字數 2886 閱讀 6308

1樓:安妮卡霞霞

無論他現在的狀態是如何的就他在不斷提升自己這一點上就配得上很多女孩子,進去的人是最值得被尊重也是最值得擁有好的未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是大專學歷,又參加了**自考,很優秀了,能夠配得上優秀女孩。

3樓:天天晴

這樣的男孩子我個人bai認為已經是du非常的優zhi秀了,它以前可能還不懂事,至dao少現在的表現

內是非常的懂事,容

儘管他的家境很好,他也沒有吃老本,還想著藥提升自己的能力為目標再自考。這說明他現在的腦子已經上樂正道。

還有他沒有學壞,沒有因為家裡有錢而有很多的壞習慣,還是靠譜的一個人,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以後還是會有很大潛力的,畢竟家裡有現成的平臺給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生並不是說因為。另一個優秀的女生才來提升自己,而是。本身就應該。把自己做得非常優秀,才行。

這樣做的有意義嗎,還應該如何提升個人魅力和條件才算優秀,這個男生優秀嗎配得上優秀女孩,相親湊合嗎? 10

5樓:刀破天地

配得上,相親也是一種方式,也是增加和異性朋友認識的機會,這裡面也會碰到優秀的女孩

講真的,這個男生做的對嗎,做的有意義嗎,這樣配得上優秀女孩嗎,算優秀嗎?條件算好嗎?

6樓:ai寶貝瑾兒

我不知道你說的優秀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跟你合得來的就是優秀的,跟你合不來怎麼優秀都是假的。人不可能你永遠遷就一個人,這樣會很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的太累,你還要把自己提升多優秀啊!一定要順其自然低調做事,有緣份的女孩懂禮貌講道理,心地善良感情專一,這樣的女孩不要錯過哦!

8樓:晒柯辛岡實

自己喜歡就行,不要想那麼多外在的東西

如何提升自己,如何充實自己,為什麼喜歡的人不能在一起,這個男生優秀嗎配得上優秀女孩嗎如何才能更好? 10

9樓:尖叫吧

1.自律,改變工作生活習慣,時間管理,長期堅持一項運動。

2.專注,選定自己擅長的一

件事,做到極致。

3.堅持,認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對自己負責。

4.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5.技能,不斷突破自己。

6.形象,提升內涵,強大氣場。

7.旅遊,見人見識見世。

8.影響,多跟比自己優秀的人在一起,學習,生活,玩耍。

9.目標,小目標比方說先賺一個億。(計劃,總結,不斷的突破自己。)加油呀!

10樓:hyl123韓

我覺得這個男生優秀,靠自己闖到今天是值得人敬佩的,你有多優秀,你的另一半就會有多優秀,在感情裡面,不分彼此優不優秀的,彼此看對眼才最好,適合最重要,如果現在談戀愛不成,那就先把事業弄好,成就一番好事業後,不愁找不到女朋友,現在努力奮鬥買車買房,以後該有的東西都會有的,順其自然吧,該來的遲早會來的。

11樓:櫻花的葬禮

好好努力比想那麼多花裡胡哨雜七雜八的好的多,你完全可以努力去提升自己,能做的事就那些,幹嘛不耐住寂寞好好做,這樣該不會浪費時間,有的彎路註定是要走的。別放棄,下個路口沒準就走了。

12樓:怎麼挽回前任

沒有配不配的上,只有你自己喜不喜歡。提升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學習。學習別人的經驗,看到別人的錯誤要反思,看到別人的優點要學習。三省吾身,這是最好的辦法。

13樓:明天的清晨很美

應該讓自己提升能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也要

14樓:i暗花

提升自己是個很漫長的過程,每天比別人多看一會書少打一次遊戲,比別人多運動5分鐘,比別人早睡早起一個小時,都可以讓自己慢慢的變得更優秀,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學會欣賞自己,你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優秀你怎麼可能優秀。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在愛情裡,兩個人相愛什麼都好,不要配不配得上,愛情中都是相互付出相互享受,談戀愛不在乎女生優不優秀,只在乎你是否與人家情投意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提升自己的話,就多學一點對自己有用的,找一點適合自己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充實自己。因為自古以來的話,相愛的人不能都不能在一起。而且有些在一起的,但是他們並不相愛,還有就是優秀的人不一定找得到優秀的。

在當今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事情。

17樓:小醜八怪

想要提升自己就要在自己的行業,更加努力,至於配優秀的女孩,那要你遇到喜歡的,

18樓:鹿鹿

主要看個人怎麼想了,談得來就行,談不來那也白搭,提升自己的方式很多,運動,讀書,提高自己的眼界和格局,這些都是

19樓:若念吖

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還有注意形象,畢竟現在女生都很在意你的樣子,有痘的買祛痘產品,理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在她的面前讓她感到安全感

平時很忙有意義嗎,相親幾次了,如何提升個人,這樣男生條件算好嗎配得上優秀女孩嗎算優秀嗎?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家庭條件不錯,找個優秀的他挑點很正常,個人確實很普通個子不高,但是你說他踏實上進啥的我感覺也是不錯的人品,喜歡就接觸看看,不喜歡不要強求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還是不錯的,很有上進心和而且很有能力,身高也不算矮,相貌這些東西男生不是那麼太注重的,關鍵是氣質只要氣質符合了就沒什麼問題。

22樓:川式生活

光憑他家的資產千萬,他就算得上一個優秀的人了,你看著辦吧。

這樣提升自己正確嗎,對嗎,有意義嗎,還需要提升自己哪些方面,這樣男生優秀嗎

有意思嗎?幾個月內都在問同樣的一個問題!看來之前所有人的答案你都不滿意,那麼你需要什麼樣的答案呢?首先你應該問問自己 提升的目的什麼?人無完人,因此,無論你怎麼提升都不可能成為一個完美的人。那麼,就給自己設定目標 設定時間點,一個個地去完成。一個人優不優秀並不是靠別人說的,而是體現在你生活在這個社會...

這個男生這樣做有意義嗎,算優秀嗎

現在這個社會結婚歲數一樣不限制,一般都實行晚婚,父母催你結婚那是理所當然的,對你關心嗎?看上去你這小男孩兒挺有擔當,挺有轉一些,還挺孝順的,蠻好的,婚姻這問題都是順其自然,慢慢來吧,祝你加油 男生不用著急,該遇上的,最後還是會遇上。找物件更多是緣分,您的另一半已在人群中,您要做得是在群中找到對方,並...

這個男生這麼做有意義嗎很忙很累,這樣努力,這樣男生優秀嗎?配得上事業單位優秀女孩嗎?如何更優秀呢

首先從這個男孩能夠邊做生意邊參加自考來看,他是有目標勇於挑戰自己的,他這麼努力肯定也是個負責任的人,為什麼一直問有意義嗎?人生的意義你認為是什麼,這麼努力的去工作生活當然人生才有意義啊,至於配不配得上事業單位的女孩子,我想說的是,配不配得上跟職業無關,人品道德才是關鍵。男孩子家境優越,女孩子是事業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