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上學還有意義嗎

2022-12-12 21:45:19 字數 1218 閱讀 7700

1樓:天賜緣分

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不要老師沒有pass你就把自己pass了,聽到沒有,現在的社會不是以前那麼樣了,人要有知識,要有學歷,不學習意味著你的人生是在岐途上奔波,有時可能遇見可愛的好心人,有時可能遇見陰險的惡人,你如果早早離開的可愛的學堂,你就會在社會的奔波中發現這個世界太殘酷,竟爭空前的激烈,好好學習,不要多想什麼,把握好現在的機遇,努力點學,至少我能懂得做人做事的知識,不是嗎?朋友,好限珍惜

2樓:水晶符

你也許現在覺得沒意義,但是等你真正走入了社會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無知~我說話可能言詞上激烈了一些,但是請你明白這是為你好~~

現在有多少人初中還沒畢業的?你知道這叫什麼麼?這叫文盲~!

你覺得如果將來有人說起你的學歷,你怎麼說?你不臉紅麼?拋開別人的看法先不說,你不想學,你想學跳舞,你想學吉他.

你學電腦都可以,但前提是你必須先學知識!不然,你能想象麼?電腦上那些英文你能認識幾個?

你要清楚,你在學校不是為了讓老師不討厭你,而是為了學點東西!不是混日子!

我不知道怎麼開導你,我只是解決就業畢業找工作問題比較在行,你的情況我看了很痛惜~~~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我不感想象你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希望你快點清醒過來!

3樓:

著是就要看自己了我也是上課不愛上的也是喜歡學電腦上到初三就不念了 然後去學電腦了 呵呵 這個麼就是看你自己了 現在我是別人給我錢我都不會在去學校 但是得看給多錢呵呵 還有強烈鄙視2樓的 我初中沒畢業 但是我現在的學歷比你高 我是大學本科畢業的 你呢 被小瞧初中都沒畢業的 你個s冒

4樓:冷麵劍客

不想讀就不要讀了,人都是逼出來的,等你出去(走到社會)已後你就知道了,即然你喜歡做的事那麼多,就如學電腦吧,你如果把電腦學好,那也是一門技術,你喜歡什麼就去學吧,但一定要專一,不要電腦就只能玩遊戲,它可做很多事的,慢慢你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了,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我就是從初二開始,一直混到高三。天天上課不是玩牌,就是和人聊天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7樓:林粉雪健康管理

電腦,吉他,跳舞,都需要知識,需要素養,需要品位. 別太浮躁了. 先把功課紮實了,以後有的是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同意上述說法!!堅持就是勝利啊!

我這樣活著是否有意義,我這樣活著的還有意義嗎

作為一個男人要有主見,如果你連這點主見都沒有,在選擇人生道路的問題上還要這樣瞻前顧後,那你就真不像個爺們了。如果你覺得你的決定是對的,你能在這個領域裡闖出一片天空,就去做,就去闖,年輕要的就是這種衝勁!作為一個男子漢,就該勇敢的去闖,去爭取,去奮鬥,沒事糾結在這種問題上那不是更浪費時間。現在的問題不...

這樣的愛有意義嗎

還是放棄吧,這樣不會有結果的 真正的愛情是無價的,如果你確認彼此很相愛.至於眼下沒什麼不是最重要 記住人活著永遠有比rmb更重要的 但你要看他是不是那塊料,如果他是有事業心夠勤奮,又不笨 不需要怎麼聰明 是一個正直的就行了.幸福不是吃香的喝辣的,幸福應該是兩個人在能夠收穫的希望中同甘共苦.幸福是一種...

請問我活著還有意義嗎,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別隻想著你的壞,你要改變這一切,其實很簡單,不就是沒家嘛?沒親戚嘛 你看見過那些孤兒,他們有嗎?他們還不是一樣活的好好的?其實你少了,只是一個 家 沒有你去找呀!我告訴你辦法,做不做就看你,1600塊,把自己打扮一下,買幾身好點衣服,讓自己精神起來,找個穩定工作,然後,去做上門女婿 用心找合適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