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6歲了手和手臂還能發育嗎我一米八的身高

2021-03-04 09:31:32 字數 2990 閱讀 6340

1樓:神黃海神明神愛

十七十八力未全,二十七八力頂天。你才16歲,只要努力鍛鍊身體,就會身體健美。

鍛鍊要循序漸進,不可急於求成,否則可能勞累過度,練傷身體。

鍛鍊身體要有毅力,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不可能有好的效果。

2樓:虛偽的你太裝了

骨骼已經定型了,只能說你的手臂不長肉。

3樓:辣基擺杜

16歲1米8 厲害比很多成年人都高了

我是一個成年男性,但我手臂骨骼細小像13,14歲小孩一樣,可能這輩子就這樣了,我該自卑嗎?

4樓:蝶戀

對於你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要正視它。

雖然這樣做,很困難。

每個人出生後,不一定都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

很多因為各方面的原因,身體有了殘缺。但是要去對比的話,你應該還不是最慘的那個。有的人沒有雙手雙腳,還是一樣活得比那些身體健康的人好。

他天生四肢全無,卻學會了走路、刷牙,打高爾夫球、踢足球、衝浪與跳水,併到過20多個國家演講。這位勵志青年就是澳大利亞80後著名勵志演講家尼克·胡哲先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知道這個人。

他難道不應該比你更應該自卑嗎?可他卻沒有,他嘗試了那些手腳健全的人都不敢去做的事,最後還成功了。

所以說,你只不過一時跨不過去自己心裡的那個坎。慢慢面對它,你肯定可以的,加油。

5樓:我小魚

沒什麼好自卑的,就如我跟飛機場一樣,自己調整好心態就好,生活是自己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否則活得很累;

況且一個男人的智慧不再長相、不再身高,而在於見識、心胸,在於擔當....

如果有人說你,你可以幽默的回他,可能老天造我的時候材料不夠了,我怕長的太大佔地方還費布料;也可以自黑,總之不要自卑,自卑會讓一個人沒有人格魅力。

希望你過得陽光自信!

6樓:粉糖兔

希望您不要自卑,它不像學習和工作,努努力就能完成的。所以您沒必要難受。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能力,所以您要努力讓自己升職加薪,讓自己各方面變得強大,舉一個例子,當您成為一個大官,下屬肯定不會嘲笑您,不會嘲笑一個比自己強的人。

骨骼如何並不重要

7樓:森2聰

為什麼要自卑呢,坦然面對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祕密,缺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正視,陽光對待每一天

8樓:

才18歲的話,那還有的補救,最主要的就是不要太宅男,像樓上幾位說的要多鍛鍊、晒太陽,這是最主要的,營養方面現在應該不會缺乏,要抓緊了,年齡大了就無力迴天了。

18歲還有好幾年的時間

9樓:法克魷碼德

自卑有什麼好處嗎? 除了控制不住的自卑哪有什麼該不該

我手腕也細 也才一米六 我也沒自卑

10樓:捏提咯不不

這個沒問題,你可以平時多吃點,記得多鍛鍊哦,採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施瓦星哥原來也是身體瘦弱嗎?後來通過努力鍛鍊成了肌肉男還演了大家熟悉的硬漢。

12樓:萬噸love念念

儘量調節自己,好好面對生活!有很多比你還嚴重的人,都挺自信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人以為自己找到了他們的自卑**,比如是因為從小缺愛、總是把自己和別人對比、把別人理想化了......而你覺得骨骼細小而感到自卑,我覺得不可取。因為它們只是和自卑有一定的「相關性」,而沒有必然的「因果性」。你會發現當你解決這些原因以後自卑依然還會存在。

我們應該正確的認識:再優秀的人也會自卑。自卑真正的心理功能是掩飾人類對外部世界不可知的恐懼。

而每一個人都有對未知的恐懼。一定的自卑並不是壞的,自卑是你成長的最好方式,也是你獲得成功強大的**。

14樓:康明海

不該自卑,好多人沒有手臂活得一樣很好,工作不輸任何人,甚至超出常人,是你沒有鬥志不夠自信,加油吧!

15樓:aa戀櫻子

首先不要自卑了,人都是不完美的,不用太在意,這一輩子就幾十年,不要總糾結自己的缺點,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勤奮鍛鍊,健身,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壯,身體健康,

16樓:我愛小腐說

去健身練肌肉就有強壯的手臂咯,不然還是這樣的原狀。

如果不改變,就算網友鼓勵支援你,現實還是你們殘酷。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是身體問題造成的,你就去**一下。如果不是身體問題,你沒必要自卑。健康就好了,骨骼小巧有小巧的好處嘛,那些粗壯的未必力氣就大。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同的人招不同型別的人喜歡,做自己最好。別自卑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沒啥可自卑的。而且手臂肌肉也可以通過鍛鍊來加強。找一個好點的健身館,合理飲食,鍛鍊一段時間,就啥都改觀了,比你在那裡自卑強多了。

19樓:基拉祈

沒有什麼好自卑的,如果懷疑健康問題,就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如果身體沒有問題,那就沒問題啦!人本來就是五光十色的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健身鍛鍊可以加粗的,不要挑食,不要**

21樓:孟婆湯好喝

生活是美好得 樂觀點 平時鍛鍊一下身體 能顯得有點肌肉

22樓:芒果小汐

練肌肉啊,小臂比較難練,多吃飯,補充蛋白質。三分練七分吃。堅持引體向上,俯臥撐,還有買個啞鈴,只靠手腕扭動啞鈴練小臂肌肉,或者握力器也行。

23樓:預約

有啥自卑的,又不是光看手,做好自己的事業

24樓:戎馬一生飛天涯

如果有人說你,你可以幽默的回他,可能老天造我的時候材料不夠了,我怕長的太大佔地方還費布料;也可以自黑,總之不要自卑,自卑會讓一個人沒有人格魅力。

我16歲了150還能長嗎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

男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現在,男生,19歲了還能長高嗎現在

19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 打籃球 排球 跳繩...

16週歲女生還會長高嗎,女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人一般發育到到20歲左右,有的人還會更晚,我22歲的時候漲了3cm,現在一米90 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麼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具體長多高 因人而異 必定人和人不一樣 未來誰也不知道 對於身高,一般來說先天基因佔70 後天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