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峽靈寶招教考試內容有哪些

2021-03-04 09:30:51 字數 587 閱讀 667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三)考試

考試包括筆試和試講(實操)。本次考試不專指定考試用書,也不舉屬辦任何輔導班。

考試由靈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靈寶市教育體育局共同組織實施。

1、筆試(實行閉卷考試)

筆試地點:見《筆試准考證》。報考者須憑筆試准考證、有效身份證入場考試。

筆試內容:

(1)《語文、數學綜合知識》,滿分100分。

(2)《教育教學綜合知識》,滿分100分。高中教師崗位綜合知識包括教育學(中學)、心理學(中學)、師德、教師專業標準(中學)及教師應具備的相關知識;小學、職專、特教教師崗位綜合知識包括教育學(小學)、心理學(小學)、師德、教師專業標準(小學)及教師應具備的相關知識。

筆試成績:筆試總成績=《語文、數學綜合知識》成績×50% +《教育教學綜合知識》成績×50%+加分。

(3)原在靈寶市人社局、教體局備案的筆試內容為語文、數學,滿分各100分。

,詳細資訊您可以檢視2023年三門峽靈寶市中小學教師招聘80人考試公告,報考的話就抓緊時間報名吧,祝您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三門峽有什麼特色菜,三門峽有什麼好吃的

五香面豆,是河南省三門峽市的著名特色小吃之一。五香面豆選用優質小麥麵粉為原料,加上天然井水,配以精鹽 花椒 芝麻 雞蛋等佐料,採用傳統制作工藝與現代技術相結合,經過揉麵 發酵 揉搓成條,切成如大豆一樣的顆粒,用當地特有的白綿土做介質焙烤而成。吃起來香氣濃郁,入口酥脆,深受食客的歡迎。靈寶肉夾饃,是河...

河南三門峽市到萬州有多少公里,河南三門峽到長江三峽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5.4公里 起點 三門峽市 1.三門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崤山東路行駛590米,進入六峰南路 2 沿六峰南路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陝州大道 3 沿陝州大道行駛10.0公里,直行進入g310 4 沿g310行駛4.0公里,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

三門峽有什麼名勝古蹟

1 三門峽黃河公園 三門峽黃河公園位於三門峽市城區北部,東起茅津渡,西至209國道,南接北環路,北至黃河灘塗。公園總面積11168畝,其中陸地面積3668畝,水域灘塗面積7500畝,由東向西呈帶狀分佈,長約5公里,南北寬約1.5公里,總體佈局為 一帶 三區 八大節點 一帶 為沿黃生態景觀帶,三區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