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省招教考試內容,題型有哪些

2021-03-04 00:45:56 字數 710 閱讀 3845

1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主要有單項選擇、多項選擇、判斷或判斷說明題、簡答題、案例分析、作文等(不同的地區題型也不盡相同,還會有論述題、填空題、名詞解釋等),在參加考試之前一定要認真檢視當地公告,以免錯過考試。

2017河南省招教考試內容,題型有哪些?

2樓:優路教育

河南招教du考試題型:

1、主要有單項選zhi擇、多項選擇、判dao斷或判斷說明題、簡答題、案版例分析、權作文等;

2、(不同的地區題型也不盡相同,還會有論述題、填空題、名詞解釋等),在參加考試之前一定要認真檢視當地公告,以免錯過考試。

3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主要有單項選擇、多項選擇、判斷或判斷說明題、簡答題、案例分析、作文等(不同的地區題型也不盡相同,還會有論述題、填空題、名詞解釋等),在參加考試之前一定要認真檢視當地公告,以免錯過考試。

2018西安招教考試內容?

4樓:中公教育

1.2023年西安教師招聘考試沒有參加聯考,筆試內容:公共基礎知識、教育基礎知識;

2.2023年陝西有5市及省直均參加事業單位聯考;

3.備考2018西安教師招聘考試,建議做兩手準備,聯考及非聯考均準備。聯考教師崗筆試內容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類和綜合應用能力d類。

河南省考鄉鎮和市直單位是不是考試內容有差異

有差異。河南省考2017之前的筆試內容採用全省統一命題,不同崗位筆試題目設定一致。2019年在筆試方面有一個變化是針對不同級別的崗位進行了分類分級的具體變化。公告中明確指出 筆試實行分類分級考試辦法。對縣級以上機關 單位 的職位和鄉鎮機關職位分別命制試題。這就針對不同崗位有針對性的題目設定,選拔人才...

三門峽靈寶招教考試內容有哪些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三 考試 考試包括筆試和試講 實操 本次考試不專指定考試用書,也不舉屬辦任何輔導班。考試由靈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靈寶市教育體育局共同組織實施。1 筆試 實行閉卷考試 筆試地點 見 筆試准考證 報考者須憑筆試准考證 有效身份證入場考試。筆試內容 1 語文 數學綜合知識 ...

關於河南單招考試試題,河南省,單招試卷誰知道出什麼題?幫忙一下。

2018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 心理素質 反應能力 知識面 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