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60伏12安的能配60伏20安的充電器嗎

2021-03-04 09:30:50 字數 2078 閱讀 9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必須按電池的容量配不可以過大或過小,電流太大會造成發熱縮短電池使用壽命容易把電池充鼓!假如當時沒有匹配的充電器短時間應急充幾個小時是可以的。

60伏20安的充電器能給60伏12安的電動車充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充是可以的,但只能偶爾,或者應急!因為20安充電器充電電流比12的大,長時間充的話會導致電瓶缺水,鼓包,導致報廢!所以不建議長期使用,20a的充電比12的充電快哦!

3樓:朱瑩會

能,無非充電時間短了,快了,都有充滿自停,沒問題

電動車電瓶充電器是用20安可以給12安充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2安的電瓶用60伏20安的充電器,完全可以,沒問題。

電壓相同的

充電器與電瓶,版可以正常充電。充電器的輸出權電流越大功率也就大,充電越安全;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小於電瓶的容量時,也可以充電,但充電時間較長,充電器因輸出功率小會過熱,直至燒燬。

現在的充電器產品大多是採用智慧型充電器電路,充足電後自動轉換為小電流維持充電,使用很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相同 電流大可以縮短充電的時間。但是經常大電流充電會加快電瓶水的蒸發縮短電瓶的使用壽命!

6樓:愛笑的白虎

發生問題的往往是一些劣質充電器,或多年以後的電瓶、缺水的電瓶造成嚴重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打充小沒問題,小充打也能行,只是負荷大,充電器壽命嚴重縮短,大充小隻要v數正確是沒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清楚充電器適配的電池電壓,有的是36v有的是48v(在充電器背面有說明的),只要適配的電池電壓一致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一兩次充下沒問題的,考慮電池壽命不建議這樣長期使用。

因為轉燈電版流不同,20ah轉燈電流是450ma,12ah的是權250ma,會造成充電提前轉燈,若按轉綠燈後就斷開電源,則會造成電池並沒有完全充滿電,即欠充電。長期如此會影響電池壽命。

考慮長期使用,還是建議配套12ah的充電器,更省心的。48v12ah充電器電壓為59.2v,最大電流為1.8a,轉燈電流為250ma。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行的,但效果不是太好。

48伏的電動車能用60伏的充電器充嗎?

11樓:提莫小姐姐

60v的充copy電器不可以衝48v的電動車,bai因為60v的充電器設定的

du充滿電變燈的電壓是68v左右

48v的電瓶

zhi設定的充滿電變dao燈的電壓是55v左右,所以用60v的充電器衝48v的電瓶是永遠也

會變燈的。

60伏充48伏電動車的危害:

時間衝的長了就會造成48v的電瓶失水鼓脹,甚至會**。

12樓:鈔衍烏孫禾

你的是鉛酸蓄電池吧!48v電池組完全可以用60v充電器充電!但是電流要注意,20ah的電池最好是2~3a左右。充電時間也不要太長

控制在10小時左右!

電動車60伏12安的可以裝60伏20安的電池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箱空間能放的下就可以用。在相同電機功率,不是電池容量越大越好,一般建議行駛電流在0.5-0.7c(c是電池額定容量),電池容量越大重量越重,會有電池拖電池作無用功的。

電動車電池60伏12安 60伏20安有哪些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容量不一樣.12va的電瓶以12安的電流理論上可放電一小時,20安的以同樣的電流就可放電接近兩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瓶能存貯的電流量啊, 就是大電瓶和小電瓶的區別 20a跑的更遠

16樓:匿名使用者

20安的容量大.存電量也多、跑的路程也遠.

60伏電動車能再加電池嗎,60伏電動車能再加一個電池嗎

如果原車控制器沒有超壓使用,可以。加一塊同樣的電瓶,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60v的電動車有五個電池,能再加一個電池嗎?電動車60v轉72v,是否直接加個電瓶,需要看情況。直接在原60v轉72v轉換器上加一塊電瓶是不可以的。如果轉換器可以承受...

60伏電動車一般跑多少公里60伏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行駛里程與電機功率,電池容量有關。比如電機功率為800w 電池為60v20ah,理論行駛里程可達60公里。理論行駛里程計算過程如下 1 勻速平均電流 功率 電壓 800w v 13.3a 2 行駛時間 電池容量 平均電流 20ah 13.3a 1.5小時 3 按時速40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 ...

電動車60伏50安的充電器可以充60伏40安的電池嗎

可以使用,只要電壓規格匹配,額定輸出電流大的充電器完全可以用在比它小的充電負載 電池 上。因為當輸出電壓不變的情況下決定充電電流的是負載電池,負載電池額定容量低,所需的電流就小,充電器就完全能夠勝任。反之,如果額定輸出電流小的充電器就不能在高負載的電池上使用,因為充電器提供不了那麼大的電流,這時候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