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翡翠原石在哪有賣的,買原石要了解哪些資訊呢

2021-03-04 09:30:11 字數 3856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來以去翡翠原石交易市場上看自看bai, 曼德勒交易市場,中國du雲南中緬邊境的zhi瑞麗、dao畹町、隴川、盈江、騰衝交易市場****glyls.***/category.

php?id=24上能瞭解到很全面的翡翠原石資訊,在那也有緬甸翡翠原石的買賣,也許可以在那尋找到你要的緬甸翡翠原石。

2樓:玉翠仙蹤翡翠

雲南騰衝,廣東深圳都有賣的,內陸的**炒的就沒譜了,不提倡賭石,賭石風險很大,

緬甸翡翠原石在哪可以買到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翡翠原石?

買原石的都是那些賭石的商人

他們長期從事翡翠交易,有經驗知道怎樣的翡翠原石能開出好翡翠你都不知道哪能買說明你對翡翠還不夠熟悉

你這樣很容易被宰的

建議你先學一些翡翠的相關知識,再考慮買原石給你推薦一個翡翠**,你先去學下吧

****0555xy.***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有一塊,你是否需要?

5樓:靈石翡翠

**上就有。實地的話可以去雲南看看 瑞麗 騰衝 盈江

6樓:京斐告珠佩

原產地帕敢,**限制外國人涉足,除非有當地有聲望的人帶你去,或者你會緬甸語。仰光一年有好多次玉石展銷會,很多人都來採購,包括香港週六福這些。曼德勒也有一些,但是規模不大。

平洲有**的毛料,但是**很高。

其他的地方多數是黑石(逃稅),這個只有有牽線人才會買得到貨。建議親自來仰光看看,或者去平洲找,但是平洲畢竟經過了比較多中間環節,所以**較為高!

翡翠原石購買渠道有哪些?

7樓:國翠珠寶文玩

線上線下都可以,也來就是我們說的網上自和實體,也可以到bai源頭市場。

翡翠du的質量高低一般

zhi以顏色和透明度來衡dao量,顏色首推翠綠色,紅色和紫色次之。在行業術語中,透明度一般被稱為"水"、"地"、"種",如一分水、冰種,如果色佳透明度高,就是翡翠中的珍品。

除了線上與線下,有一些商行也很適合購買翡翠原石,以崑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為例,產品款式新穎,富於變化,經過多道工藝精雕細琢,緊緊跟隨國際潮流,採用最新、最前沿的時尚設計,致力於打造首席品牌的頂級形象,其提供專業的翡翠原石,通過實地考察,優選優質翡翠原石,高價效比的翡翠原石色料,款式新穎且富於變化。

更多問題歡迎諮詢國翠**商行客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朋友在瑞麗一家良心商家這裡買的翡翠原石,漲了,有點小激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翡翠bai原石,渠道du很多,有針對商家zhi的渠道,也有針對愛好dao者或體驗版者的渠道。

渠道由源權頭到下游分別為:

緬甸公盤、平洲四會標場公盤、雲南邊境市場(瑞麗、騰衝等)、翡翠同行交易。這些是針對翡翠商家的渠道。

針對普通愛好者,一般有古玩城或翡翠店零售、珠寶展會、雲南旅遊點、翡翠交易市場等。

而原石,不僅僅是全皮的矇頭貨。擦過的、開窗的、切過的、甚至是片料,都有du xing。注意別傷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緬甸石頭市場淘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去年我就在糯米搜黃翡綠翠公司買了

翡翠原石在哪購買好?

12樓:一條酸菜魚

購買翡翠原石可以

去緬甸或者雲南瑞麗。

緬甸是翡翠原石的主產地,在緬甸可以說到處都有翡翠原石。而翡翠原石要進中國的話,雲南瑞麗是第一關卡,因此要想批發翡翠原石的話,瑞麗絕對是首選之地。

緬甸的翡翠原石不但便宜,質量也絕對是其他產區所不能比的,緬甸著名的各大場口有帕敢場口、莫灣基場口、莫西沙場口、會卡場口,木那場口,後江場口,打馬坎場口等。去這些場口你一定可以批發到不少翡翠原石。

瑞麗是翡翠原石的主要散地之一。在翡翠的批發市場上有很多翡翠原石以及成品**,質量上乘**便宜。因為這些地方毗鄰緬甸,翡翠原石的數量、質量也都是全國數一數二的。

在中國境內,這些地方的翡翠原石也是應有盡有,樣樣俱全。

注意事項:

1、翡翠原石的**是不好說的,也不能醫院石頭的大小來定,而若想要買到好的翡翠原石毛料,要靠運氣與經驗。

2、買翡翠原石的時候,周圍人對你的影響,故意抬價,言語上影響你,那你是遇到翡翠界的"藝人"了,別中套。

13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翡翠玉石在中國有了四個產區,就是四個經銷點。這四個經銷點,分別是雲南瑞麗、廣東四會、廣東揭陽、廣東佛山平洲。

1、中高階掛件,戒面,要前往揭陽購買,或者尋求揭陽產地的商家進行購買,因為***,數量少,有價無市,所以價位普遍比較高。

2、中低端掛件,擺件,要前往四會購買,或者尋求四會產地的商家進行購買,因為質量普通,產量大,需求量也大,所以價位普遍比較低。

3、手鐲,手鐲料都是運往佛山平洲取料,所以想要購買手鐲,可以前往佛山平洲進行購買,種類豐富,可選擇性多。

4、一些蒙包料原石,可以前往雲南進行購買,**不一,但是風險也大,一夜暴富也是不過是商家噱頭,畢竟經過商家的層層篩選,到玩家手裡的好料子是百萬裡挑一。

注意事項:

1、在挑選翡翠時。一定要從切口及整塊玉料來研究綠色的走向、多少、集散程度與顏色的偏、正、濃、淡、陽、和;水的長短以及裂柳雜質的多少等等。

2、有些玉石原料上有鎬的口、斷口或切口,用燈照射綠得可愛,但就是不拋光。這樣的玉料一定是裂紋太多,水不好,綠不正或綠內夾黑等原因。

14樓:琅琊月美

當然是要去翡翠生產地緬甸購買才最好,但不管在**購,還是得要先熟悉怎麼去辨別價值在**。只要牢牢抓住五個要素:種、水、色、工、瑕,就能夠全面地判斷!

翡翠的種:種是指翡翠的結構粗細和透明程度,我們評估翡翠好壞,重要的一個標準就是種,其次才是翡翠的色澤,種好帶色的且水頭越足的翡翠越值錢,有種的翡翠可以讓一個色澤淺淡的翡翠顯得溫潤晶瑩,更使的其顏色平均而飽滿,水淋明澈而充斥靈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購買原石方便多了,主要還是要你自己的基礎紮實,網上購買的人也越來越多,你自己的眼光好的話撿漏也是很ok的。

我就經常在網上買。

16樓:心若懸風

一、看皮殼: 首先從

皮殼分析原石是產自哪個場口;其次看皮殼表現,皮越老的翻砂越細的,原石的種就越老,種老就代表出貨漂亮有剛性。 每個場口皮殼代表性特徵不一樣:莫西沙的代表性的老皮有大象皮、水泥皮、鐵鏽皮、翻沙料、脫沙料.....

;莫彎基則有起蠟、皮殼起油、脫沙、起皺.....;木那的紅雲、楊梅皮、脫沙現肉、包漿皮...等等。

二、看打燈表現 很多新手以為水頭越長就越好,其實這就是新手的一大誤區!很多不良商家就用這招欺騙顧客,拿木那新場料冒充高貨來欺騙新手買家。(木那新廠料打燈基本對穿,水頭特別長然而沒什麼卵用,種太嫩做出的東西等於就是廢品)。

每個場口都有他打燈的一個特徵,通過水。頭再去判斷這塊料子值不值得賭。

三、看霧層 打燈其實看到的都是翡翠的霧層,所謂黃霧底下出高貨也就是這個道理,都是前輩們用大量金錢跟時間總結出來的一些技巧經驗。 霧層有厚有薄,不一樣的場口其原石表現出來的霧層又不一樣。

四、賭色 所謂「色差一等,價差十倍」、「水多一分,銀增十兩」。從色彩好壞等次之分上講,翡翠最好的色彩為:帝王綠、正陽綠、翠綠、蘋果綠、秧苗綠為最上等,當然還有其他極品紫羅蘭、紅翡、黃翡。

好的色彩要與好的種水底結合起來,並要少雜質裂紋才更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糯米搜黃翡綠翠公司正規、專業、服務好,在這購買,應該會比較好.

翡翠原石論斤賣,你會買嗎,翡翠原石一般一公斤能賣多少錢?

在以前的時候公斤只是一種交易方式,並不決定原石的好壞程度。市場變化到現在似乎變成了分析翡翠原石 壞的代名詞。打鐵還需自身硬 翡翠原石一般一公斤能賣多少錢?翡翠原石 一般一公斤 從0元到1億元 不等 開的原石 沒開的原石 具體根據石頭決定 這個得看翡翠的質量了。好的可能上千萬,差得幾百塊錢就能買一大堆...

臨沂費縣哪有賣上水石的,臨沂哪有賣上水石盆的大理石的大仙請進謝謝啦

費縣華菱駕校門口南20米,飯店後院麗峰景觀藝術。臨沂哪有賣上水石盆的 大理石的 大仙請進 謝謝啦 1 你可以到沂州路與沂河路 金九路 交匯向南200米的魯南花卉市場看看。2 你也可以到琅琊王路與水田路交匯處向南是各種大理石精細加工區,你可以定做。臨西七路 與 水田路 往南 那邊有賣大理石 也有加工大...

不知道你在緬甸賣翡翠原石還是成品貨,我需要翡翠原石

買翡翠原石便宜點要靠經驗眼力,買成品相當貴,建議你多學點翡翠原石的鑑定知習在去緬甸挑 我想大量批發翡翠原石,不用好的,幾塊錢就行了。但是我不懂翡翠,網上查了下瑞麗那邊多點。想親自去趟,10 實際你不用跑,談好 給你發貨就可以了!瑞麗石頭市場水深得很,一定不能盲目 來廣東四會,幾塊錢一斤。十噸八噸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