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價格高漲的原因是什麼

2021-03-04 02:19:15 字數 1456 閱讀 9921

1樓:終極至尊

供不應求是****的直接原因,每年在仰光都有由**舉辦的原料拍賣會,分別在3月、6月、10月,前往參加競投的行家每次都在增加,每次公盤中,低檔原料的**還是非常充足的,而高檔原料由於數量極少,每次都是行家們極力競爭的物件。低檔翡翠常有很多份無人問津,即使成交,**也往往只是底價,這表明競爭的人少,常常一份料只有一兩個買家,而且買家的興趣不大,競投的決心不強,所出的**也不高,成交率很低。而高檔原料的成交價有時會達到底價的100倍。

在最近兩年舉辦的翡翠公盤拍賣中,有一種非常突出的現象,行家看一百萬的原料,往往出到兩百萬買還沒有機會買到,最後可能要被別人以三百萬的**買走。這表明了翡翠行家對翡翠零售**的看漲是有基礎的,也並不是由幾個人操控的**炒作。

在2023年緬甸**舉辦的翡翠公盤拍賣中,有一件事相當有意思:一塊老帕敢翠料是切成三四塊的明料,在2023年3月緬甸公盤上標價18萬歐元還無人問津,沒有拍出去。到了6月的緬甸公盤上,**又拿出這塊料**,讓**沒想到的是僅僅時隔三個月,這塊料竟以75.

9萬歐元成交,****了3倍多。

行家看漲的另一個原因是,現在的掠奪性開採方式使原本千年才能採盡的翡翠礦源,有可能在幾十年內採光。

瞭解緬甸翡翠開採的人都知道,即使到了2023年,當地的翡翠開採依然十分原始。在萬瑞祥翡翠俱樂部存有2023年翡翠開採的錄影資料,那時完全靠人工開採。採玉人腰上繫著繩子,嘴裡咬著塑料管,腰上墜著石頭跳入水裡,靠手摸腳踩,找到一些翠料,用竹編的笸籮抱上岸來。

另一方面,開採成本在不停快速**。現在緬甸的礦主都要競標購買礦區的開採權,一般每畝在幾百萬元,一塊礦區動輒要付上億元給**,開採期僅為三年,三年後,即使沒有多少收穫,也要立刻收歸**,再轉租別的礦主。而近年**更是不願僅以出租形式牟利,大量的礦地由**和礦主合作經營,**出地,礦主出資開採,所產出的翡翠由**和礦主平分。

這也表明了緬甸**也看到了翡翠原料供不應求,**還將進一步**的趨勢,因此不光要租地掙錢,還要擁有原料了?

一是緬甸「遭遇戰」誤傷翡翠拿貨人,一年旱季的來臨,翡翠原石真的越來越難得到了。

二是緬甸加劇衝擊私運賭石力度,本年已經查走幾十個億了。所以翡翠的進口比較難得了。

緬北地區長期武裝衝突不斷,近期,緬甸**軍在與克欽軍的交兵中還使用了重**,而翡翠的產地正好在克欽軍kia的地盤上,現在去緬甸收購毛石,給人的感覺不像是在賭石,更像是在賭命。正由於如此,現在的料子很難得!又少!

看看這個暴升的概念,這才僅僅是14年的資料,這三年過去了,漲得怎樣就更可想而知。所以就理解為什麼緬甸嚴禁私運了吧。**得丟失多少錢啊。

有玉石界調查人士稱,自2023年3月後,抬升翡翠**,以及追求攀上玉石製作產業鏈更高階的環節,獲取更大的利益,是緬甸經濟改革的重要方針之一。

好翡翠是那麼受人歡迎,以至於人們不僅自己佩戴,還要把它們傳給後代

那麼翡翠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呢?相信翡翠**也將會受中國經濟走勢的影響,當經濟發展放緩時,翡翠**會有所波動,但其中真正好的精品和有特色的精工小品永遠不會跌價,這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收藏級翡翠。

冰種翡翠原石價格漲得快不快,聽做翡翠生意的朋友說,現在買

今年翡翠來原石的漲價自速度非常快 漲的都有點嚇bai 人了。du現在買翡翠還是比較適zhi合的,要是再晚dao點,那估計 就更可怕了。給你推薦一個 www.hwlxw.com這個是現在國內最大的翡翠交易 上面的 也都比較靠譜,你可以看看。翡翠和玉的區別?1 成分不一樣。翡翠成分 以硬玉為主,次為綠輝...

後背疼痛,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後背疼痛是什麼原因

後背疼痛是後背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背部痛便是後背氣血執行不通,它或是背部受寒,或是自身長期久坐久蹲,導致背部經絡血管淤堵所致。恢復它,需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將體內垃圾及寒溼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體內及腰部氣血執行通暢,...

翡翠原石的皮殼現象是什麼?有朋友去買過翡翠原石嗎

我們這裡有很多翡翠 毛料,翡翠的皮是這樣的 絕大多數翡翠原料均有皮,特級翡翠也有版皮。翡翠的皮是翡翠原料權在搬運過程中的風化作用而形成。皮的顏色有,黑 灰 黃 褐 淺黃 白等色,皮的顏色的形成是兩種地質作用的綜合,即由翡翠外部氧化作用使鐵的氫氧化物滲透到翡翠皮面的細小微裂隙中,再與表皮下正在氧化的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