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本凌派汽車輪胎有釘子時儀表盤顯示嗎

2021-03-04 09:30:10 字數 765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有胎壓感測器,就會顯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凌派儀表盤下面顯示鏍絲釘是什麼意思?

2樓:

一鍵啟動的吧,意思是車鑰匙離的遠了,

3樓:小的心鑫

最佳一般batt是給車上的電腦的一個長火線,在啟動時batt燈亮說明電瓶電壓過低,車載電腦不能正常工作,像電瓶一樣的標誌閃說明電瓶虧點了,這也說明電瓶存電不行了,需要更換了,再就是在啟動時耗電流過大需要檢查起動機看看是不是起動機內部有故障。

4樓:美滋滋美滋滋

應該是讓你知道,他的意思吧。

5樓:

凌派的儀表盤警示燈沒有螺絲釘啊。和螺絲釘比較像的有2個,一個是水溫過高指示,另一個是未識別到鑰匙指示。

6樓:啊往事知多少

汽車儀表盤上的tc 燈為牽引力控制系統報警,當abs防抱死系統檢測到有的車輪在打滑時會顯示。

本田凌派開車時隨著車輪有咕咚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減震器損壞導致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檢查輪胎上有沒有釘子,或者是石子

車胎扎釘子,這情況漏氣多久了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漏氣後能開多久

這不絕對,輪胎情況漏氣快慢都有影響,一般發現輪胎漏氣肯定是已經漏氣到一定程度了。就不要繼續行駛,道路救援或者是換備胎行駛。這個車子如果扎釘子了的話 建議就直接去補胎店進行補胎就可以了,參考一下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您及時維修就可以了,如果輪胎紮了,釘子肯定會漏氣,這個會導致胎壓不足,容易引起...

汽車輪胎高速上紮了釘子還能開多久

汽車輪胎紮了釘子只要釘子還在胎上面,就能行駛幾百公里沒問題,如果釘子被拔走了,那就走不了幾公里了。您好!輪胎扎釘導致輪胎漏氣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 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

汽車輪胎有裂紋,需要換胎嗎,汽車輪胎有一點裂紋就必須換輪胎嗎?

汽車輪胎有一點裂紋,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 1.外側邊緣磨損 如果順行駛方向觀察,在輪胎的外側邊緣有較大的磨損,說明輪胎經常處於充氣不足的狀態,即壓力不夠。可能的話,按 高速公路 標準充氣,即比正常標準再多加3萬帕。須知充氣不足的輪胎非常不利於雨天行駛,抓地性會明顯減弱。2.凸狀及波紋狀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