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輪胎高速上紮了釘子還能開多久

2021-03-03 22:38:35 字數 5419 閱讀 1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紮了釘子只要釘子還在胎上面,就能行駛幾百公里沒問題,如果釘子被拔走了,那就走不了幾公里了。

2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扎釘導致輪胎漏氣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

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

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會被高熱燒熔,產生熔化,持續高熱使輪胎的內部結構被嚴重破壞。如果輪胎在強度下降的情況下繼續行駛最終會導致輪胎損壞,更嚴重的會導致爆胎,帶來安全隱患。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michelin.***.**

3樓:傲然祈禱

這個不好說 如果紮上螺絲之類的比較小的 你沒有拔出來的話 有時候跑個三五天 甚至半個月都沒有問題 拔出來就不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防爆胎開幾公里是沒問題的~如果不是最好還是把備胎換上吧~高速上爆胎可不是鬧著玩的~

汽車輪胎高速上紮了釘子還能開多久?

5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扎釘導致輪胎漏氣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會被高熱燒熔,產生熔化,持續高熱使輪胎的內部結構被嚴重破壞。如果輪胎在強度下降的情況下繼續行駛最終會導致輪胎損壞,更嚴重的會導致爆胎,帶來安全隱患。

6樓:童運恆紫曄

汽車輪胎紮了釘子只要釘子還在胎上面,就能行駛幾百公里沒問題,如果釘子被拔走了,那就走不了幾公里了。

汽車輪胎被釘子紮了能跑多長時間

7樓:abc愛寵物的

如果只是釘子紮了的輪胎,補好後與其他的輪胎同壽命的,沒扎的輪胎能用多久補過的輪胎也能用多久,補好的輪胎只要不漏氣其質量還是一樣的,高速還是可以照樣跑的。

如果扎的洞比較大,或者是被刀子割破的那種,確實有很大的隱患,如果是發生在胎側,必須直接換新的,不要因為一個胎,小命搭上了。

補過的胎最好要放在後輪,家用轎車大部分都是前驅,動力來自前軸,所以,前輪的輪胎經受的壓力和摩擦要遠遠大於後輪。

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汽車輪胎扎到釘子後不處理還能開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現在話最好是到最近的修理廠去撥一下輪胎這樣子是最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得看口子的大小如果正好相鑲在裡面的正常能開四五個小時,我上次紮了釘子還開了一天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能跑多長時間的,需要看釘子扎的情況,最好儘快去補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繼續行駛的,最好去補胎為好,時間久的話會存在爆胎隱患的,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是沒有辦法確定的,你只能說看看輪胎漏不漏氣的情況,這個是可以跑一段時間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扎到釘子後,不漏氣的話就暫時不要拔了,找最近的汽修店及時安排補胎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他漏氣的程度了,如果漏小的氣,又沒有胎壓監測,那很久也不容易被發現,有時會開上1、2個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判斷,正常來說,建議還是立馬去維修店拔出釘子進行補胎處理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紮了釘子的話一般不會漏氣,不會影響行駛但是看到後就儘快去維修店補胎處理,有一定安全隱患。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扎到釘子後,如果不漏氣那麼還是可以繼續行駛的,但建議去補胎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一定的具體的需要看看受損部位跟受損面積的,不建議繼續行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有看釘子的粗細還有深淺,不太好確定行駛的里程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一般來說的話,是要看具體什麼情況,大概有沒有漏氣之類的,具體有多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輪胎扎著釘子的話,建議及時處理可以把車子開到輪胎店,看他有沒有漏氣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扎釘情況的,如果沒有漏氣,那不影響的,如果漏氣,肯定沒有辦法自己維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了就看扎釘後是否漏氣,還有漏氣程度,不過扎釘後還是儘快修理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釘子有沒有取出的,要是把釘子取出還是會需要進行補胎的,不然還是會漏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拔出來的話可以開蠻久的,拔出來就不行了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漏氣後能開多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視情況而定。與扎到釘子的輪胎的洞大小有關,一拔了釘子漏得更快。並且速度最好在60左右到最近的修理店補輪胎。個人見意只供參考!

27樓:接盤俠

這個就別堅持了

如果沒發現,也就那麼待著了 發現了,就趕快去補吧個人的心理方面就是一個問題

另外,沒補之前別跑高速,容易爆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絕對,輪胎情況漏氣快慢都有影響,一般發現輪胎漏氣肯定是已經漏氣到一定程度了。就不要繼續行駛,道路救援或者是換備胎行駛。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

祝您一切順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儘快補好,不然輪胎總在非正常壓力下工作對輪胎壽命及車子的正常使用有影響

30樓:匿名使用者

釘子不拔的話,一天時間沒問題

一般小車的普通汽車輪胎被扎破了還可以繼續開嗎,最多可以跑多遠?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提的問題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一看你就是女士,車胎紮了沒法換,理解!1.

能否繼續行使取決於您使用的輪胎,假如您使用一般的子午線輪胎或者普通輪胎,紮了後沒氣是不可以再開走的,如果不取出扎胎物的情況輪胎還沒有洩氣,可以行使至最近的修車點!2.為了避免類似事情發生,您可以選裝防爆胎或者防彈胎,價錢可能會高一點,但絕對不怕扎,即使紮了也會自己充氣,能夠保證您順利到達目的地!

但是這類輪胎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就是胎比較厚重比較硬,駕駛起來會感覺有些不舒服,而且多多少少會增加一些油耗,但同時又增強了車的抓地性,從而提高了車的安全係數! 還有您的輪胎紮了以後,假如第一次補,建議把輪胎換到後輪上,這樣跑高速會安全些!

32樓:殤雪

首先,輪胎出現爆胎現象時,一定要確保安全,不會換胎,可以給修理廠打**,也可以給你車輛的4s店打**,他們有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更換備胎!

接下來,爆胎繼續開的話,直接後果就是造成輪胎胎肩部分出現裂紋,最終導致輪胎報廢。其它後果,比如說油耗明顯增加,舒適性降低等等!

33樓:汽車電子

換胎一般比較簡單的,如果真不會換,那就打4s店**,如果還繼續開那你的輪胎肯定完全廢掉了,那麼重的車壓在一個沒氣的輪胎上,行走,哪怕你只走幾十米,你拆出來輪胎裡面也會有很多的被磨的粉末

34樓:米其林工程師**

輪胎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請查明胎壓低的原因;例如:有否扎釘、割破、氣門嘴橡膠老化、開裂等)。

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會被高熱燒熔,產生熔化,持續高熱使輪胎的內部結構被嚴重破壞。如果輪胎在強度下降的情況下繼續行駛最終會導致輪胎損壞,更嚴重的會導致爆胎,帶來安全隱患。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爆胎後基本是不能開的,如繼續開,不僅使輪胎,對整車損傷都是不言而喻的,不會換就叫4s點救援服務

36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爆了不會換的話向公路人員或群眾求助,如果繼續向前開的話會把輪胎開變形的!謝謝

37樓:愛車的男人

安睿馳輪胎安全升級五大功能:1、耐扎防漏 2、安全防爆 3、降噪減震 4、節能環保 5、延長輪胎壽命

38樓:超大規模運算

我們都在思考怎麼樣讓輪胎扎不破。如果能買到扎不漏的輪胎,就太好了。千里馬的抗扎胎,就是那種扎完不漏氣的輪胎,還可以繼續跑路的輪胎。

如果是這種輪胎,扎胎後輪胎也不會虧氣,當然可以繼續正常行駛。

3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首先,在車子有備胎的情況下。如果你感覺到太不對勁了,那你就可以停下車來就看一看,車胎是不是有問題了,那麼如果你發現車胎被紮了釘子,你可以先去試一試車胎有沒有跑氣,比如說我們可以澆一些水在輪胎上面或者是吐點唾沫在輪胎上面,看看被扎的地方有沒有冒泡,根據這個來判斷是否漏氣,那麼這個時候你可以先把備胎換上,然後帶著扎破的輪胎去找汽修廠,千萬不要覺得輪胎沒有冒氣還可以接著跑,因為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讓釘子扎得更深,這樣的話就會真把輪胎給扎破了。當然也有一部分人因為冬天換胎的時候把輪胎螺絲擰得特別緊,到了夏天就發現擰不動了,所以這樣的時候根本就換不了備胎,那麼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根據輪胎的跑氣程度對車子進行加氣,然後尋找附近的汽修廠進行補胎。

那麼在沒有備胎的情況下應該怎麼辦呢?首先千萬不要在輪胎跑氣很快的情況下想著去打氣,然後在開一段,在這樣的情況下,要麼你就去熟悉的汽修廠找個汽修工過來幫你,要麼就是打**給保險公司申請拖車服務吧。那麼有些車主在買車之前也曾經學習過如何補胎,那麼我可以跟大家說一下一個比較便捷的補胎方式,就是最常見的貼膠條,其實就是打槍補,那麼這個方式比較簡單,不需要把輪胎拆下來。

我們可以去專門的汽修店買特製的橡膠條,然後我們可以自己找到被扎的洞,把洞稍微擴大一點點,再用塗過膠水的膠條堵上那個洞就可以了,這個方法十分簡單,幾分鐘就可以完事。但是也不能避免有些車主在汽修廠買來的橡膠條質量不咋地,在行車的過程中可能會導致膠條的脫落或者是輪胎還是在慢慢的跑氣,而且使用的時間也不久,但是做個急救還是可以的,到後來再去汽修店補一下就可以了。

汽車輪胎扎釘子拔出來後還能找到被扎的位置嗎

教你個方法,首先得千斤頂撐起車,然後扎釘子的輪子淋水,觀察流水,有孔的一眼看得出 你把內胎取出來,充滿氣,然後放進水裡,冒泡就是 不好找,看你的經驗了 不用,被扎釘子不會馬上沒氣,所以應該立馬到最近的輪胎店進行處理,如果拔出來釘子,輪胎漏氣了。就要自己搞定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車胎扎釘子,這情況漏氣多久了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漏氣後能開多久

這不絕對,輪胎情況漏氣快慢都有影響,一般發現輪胎漏氣肯定是已經漏氣到一定程度了。就不要繼續行駛,道路救援或者是換備胎行駛。這個車子如果扎釘子了的話 建議就直接去補胎店進行補胎就可以了,參考一下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您及時維修就可以了,如果輪胎紮了,釘子肯定會漏氣,這個會導致胎壓不足,容易引起...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 拔還是不拔

先不要自己拔出來,到專業的店裡去拔,如果漏氣了的話就要補。拓展資料 汽車輪胎的保養 一 檢查輪胎氣壓 氣壓過高 過低都不好,要根據情況做適當的調整。譬如在路面溼滑,天氣炎熱時,壓力就要低些,氣不能打得太足 氣溫驟降時,輪胎必須補充氣壓,以應對低溫路面。二 檢查輪胎是否有傷痕 比如可能存在的輪胎龜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