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胎扎釘子,這情況漏氣多久了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漏氣後能開多久

2021-03-05 10:01:24 字數 1618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絕對,輪胎情況漏氣快慢都有影響,

一般發現輪胎漏氣肯定是已經漏氣到一定程度了。

就不要繼續行駛,道路救援或者是換備胎行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子如果扎釘子了的話'建議就直接去補胎店進行補胎就可以了,參考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您及時維修就可以了,如果輪胎紮了,釘子肯定會漏氣,這個會導致胎壓不足,容易引起爆胎,需要及時補胎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如果被查的情況下,這個釘子不拔除。一般可以跑30公里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去補胎的地方把釘子給拔出來如果漏氣的話,那就直接補胎就可以了,如果不漏氣的話就不需要補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輪胎扎釘子,這個最好把車輛開到維修店門口在讓維修人員拔釘子。如果不漏氣那麼就不需要補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輪胎紮了釘子沒有拔出來,則漏氣會比較慢的,正常一週左右才會發現輪胎沒氣了,一般建議每次用車前後多注意觀察輪胎,對比輪胎氣壓是否不一致,發現異常及時檢查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如果輪胎上有釘子的話,建議您立馬拔出之後去維修店補一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得看釘子插的地方和大小了,建議趕緊找地方換備胎吧!然後去補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要看釘子有多長,具體的是否漏氣,可以到修理廠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有的車胎被紮了只要你不拔掉都不會漏氣的,建議儘快去補胎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輪胎扎胎了肯定需要就近維修的,要是沒有最好是更換一下備胎比較可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不拔就沒事的,建議及時補胎處理一下就可以的,或者是4s店,

汽車輪胎被釘子扎漏氣後能開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視情況而定。與扎到釘子的輪胎的洞大小有關,一拔了釘子漏得更快。並且速度最好在60左右到最近的修理店補輪胎。個人見意只供參考!

15樓:接盤俠

這個就別堅持了

如果沒發現,也就那麼待著了 發現了,就趕快去補吧個人的心理方面就是一個問題

另外,沒補之前別跑高速,容易爆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絕對,輪胎情況漏氣快慢都有影響,一般發現輪胎漏氣肯定是已經漏氣到一定程度了。就不要繼續行駛,道路救援或者是換備胎行駛。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

祝您一切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儘快補好,不然輪胎總在非正常壓力下工作對輪胎壽命及車子的正常使用有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釘子不拔的話,一天時間沒問題

輪胎被釘子扎,拔了沒漏氣需要補嗎

拔出釘子,弄點洗滌劑,塗在輪胎釘子扎的眼上,看起泡不,起泡肯定要補,扎的不深沒起專泡可以不補。下面屬具體說明一下 1 輪胎不用修補的情況 胎側損壞可以不修補,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知6 毫米可以不修補 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 胎面變形 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無法修補,輪胎出現鼓包 2 如果...

汽車輪胎高速上紮了釘子還能開多久

汽車輪胎紮了釘子只要釘子還在胎上面,就能行駛幾百公里沒問題,如果釘子被拔走了,那就走不了幾公里了。您好!輪胎扎釘導致輪胎漏氣在低壓狀態下不建議繼續行駛。因為氣壓不足行駛,會導致輪 胎胎體屈曲過度,輪胎胎體屈曲過度會產生高熱,內部氣密層橡膠會被燒成黑斑,進而橡膠和胎體簾子布剝離,更嚴重的話,氣密層橡膠...

汽車輪胎扎釘子拔出來後還能找到被扎的位置嗎

教你個方法,首先得千斤頂撐起車,然後扎釘子的輪子淋水,觀察流水,有孔的一眼看得出 你把內胎取出來,充滿氣,然後放進水裡,冒泡就是 不好找,看你的經驗了 不用,被扎釘子不會馬上沒氣,所以應該立馬到最近的輪胎店進行處理,如果拔出來釘子,輪胎漏氣了。就要自己搞定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