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題a為什麼錯了,這一題A為什麼錯了

2021-03-04 09:30:08 字數 901 閱讀 3928

1樓:阿里沙斯

你好,應該改為"那句流傳甚廣的話正是他人生的真實寫照"。a選項中反過來了。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最後一題?傑瑪為什麼會選a?

2樓:悲幻·悔

影片開頭即向觀眾提問:2023年孟買,傑瑪·馬利克還差一個問題就能贏得2千萬,他是怎麼做到的?有四個選項:

a、他作弊 b、他運氣好 c、他是天才 d、命中註定

答案:d。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點

第一個:你有沒有發現9個問題有5個正確答案都是a,選a機率大。

第二個:還記得影片開篇的問題嗎,他為什麼能贏(好像是這樣的),最後給出了答案「it's written(命中註定)」。明白了嗎,這是命中註定的(其實是告訴我們這個是作者寫出來的),而且在影片中也多次進行了暗示。

所以不是他為什麼會選a,這個他該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在跟心愛的姑娘通完**以後回答的這個問題.

他來參加這個節目,目的就是希望女孩能通過節目看到他,而不是為了錢,所以在回答最後1個問題以前,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最後的選擇題的錯對於他並不重要.

線性代數,這一題,為什麼r(a)=n-1?

5樓:tom朱立順

比如a11≠0

a11是元素a11的代數餘子式

a11≠0就代表去掉第一行,第一列後剩下的n-1階行列式≠0所以剩下的n-1階矩陣的秩為n-1

6樓:匿名使用者

而行列時式a又等於0,那隻能是a(或經初等變換)有一行或者有一列是0元素,這樣才能是的行列式等於零,所以a的秩r(a)=n-1

就這一題,拜託拜託,要快

星期五下午一放學,我就和幾個同學一溜煙兒跑回家。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吃完晚飯後立即集合前往沱江河 商機廠及市區調查家鄉的環境情況。我們首先來到了沱江河旁,這是流經我家鄉的最大的一條河了。可當我親眼看見那被汙染的河水後,我非常吃驚。那些形容河水清澈的美妙語句根本就沒辦法拿來形容這條河了,只見河底佈滿了青苔...

這一題英語選擇題應該怎麼判斷?謝謝

首先,答案肯定不是 baic being加過去式表示 正在du進行 且是被動zhi 的.而後面的 willbecomeoneofthebest sellersofyear 中的willbe決定了dao前面的動版作還沒有發生,是將來時.其實權,選擇a難以理解是因為,他省略了 tobe 你好,be of...

請問這一題線性代數題用的是什麼原理

沒有圖,估計你問的是 a正定時a 2e為什麼正定?矩陣正定的充分必要條件是所有特徵值都為正。a正定,則a的特徵值 都是正數,而a 2e的特徵值 2也都是正數,所以a 2e正定。請問這道線性代數題怎麼做?題目是要求a的行列式,化簡一下用定理,變成三階行列式就好做了。是這個答案嗎?一道線性代數題,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