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題英文題

2022-12-27 03:45:22 字數 886 閱讀 8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因為是有選擇性的, 所以不用what 而用 which, 這樣就淘汰掉a和c,剩下b和d,which 是一個引導詞, 後面必須帶有名詞或片語, 如果b換成to buy which kind of mp4,那這個答案也是正確的,所以最後答案是d.

d,which to buy是定語從句,正好符合這句子,用法也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deside+賓語,賓語要倒裝所以to buy what 不選.what to buy 表示買什麼,which to buy表示買哪個.所以選d.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to buy which是典型的漢語式英語。decide to do,就像i can't decide where to go.i don't know what's his name.

你不會說:i don't know his name is

what.平時應注意培養自己的語感。很多問題讀一下就會知道答案了!

4樓:只打擊曼狗

選d啊 b語法上不對 不過外國人口語上有這麼說的 c嘛 前面已經確定mp4了 所以不能用what了

5樓:匿名使用者

d是固定用法,to by which 是中式英語 當然不合語法,(which,what how why 用法都一樣)舉個簡單例子--i did't know what he was thinking.

6樓:黑龍江水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i really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say.

一題英文題目

你好,同學,才看到你向我們團隊 英語牛人團 發來的求助題,現在為你解答 答案 b.to start 解析 be about to do 表示將來時,將要做.即將發生.其它的選項都不合適。about後面不能接過去式,也不能接動詞原形,雖然可以接動名詞,但在本句中與題意不符,所以只有b是正確的 翻譯 馬...

一題小學數學題,小學數學題(簡單一題)

口口口 口 口口口 口口口 口 口口口 口口口 口 口口口 口口口 口 口口口 4 7 28 28 6 14 3 7 1.5 7 2 3 4 7 6 結論 順長邊剪,每個長方形的寬度為2 3個方格。或者可以順短邊剪,每個長方形的寬度為7 6個方格。當不需要6個長方形相等時,可按圖剪。既然必須組成一個...

請教一題數學題,我想請教一題數學題

90 1 億元 答 2006年技術諮詢合同成交額是85億元。注 題目說比上年增長了,也就是說這個90億是上年的成交額加上多出的成交額。即07年是06年的 1 求的是06年,是單位 1 單位 1 不知道,用除法計算。用對應數值除以對應分率。比上年增長了 一般來說,比 字後面的就是單位 1 因為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