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三旗到北京市明光中學的坐車路線

2022-12-27 03:50:24 字數 894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693(育新小區-曉月苑小區)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上車, 在 薊門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98(**黨校北門-新街口豁口) 在 薊門橋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2.4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398(育新小區-新街口豁口)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98(**黨校北門-新街口豁口)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上車, 在 明光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2.4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691(北京輪胎廠-韓莊子北)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98(**黨校北門-新街口豁口)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上車, 在 明光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2.8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810(建材城東里-四惠站)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98(**黨校北門-新街口豁口)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上車, 在 明光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2.6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753(馬連店-郎辛莊) 在 西三旗橋北 站上車,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75(韓家川南口-西直門)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上車, 在 明光橋南 站下車; 全程約12.9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478(小辛莊-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上車,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98(**黨校北門-新街口豁口) 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站上車, 在 明光橋東 站下車; 全程約12.6公里。

2樓:星辰力

上面那個答案太對了,我跟他一樣

西三旗到北京南站怎麼坐車最快,西三旗到北京南站怎麼坐車最快

西三旗 北京南站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629 東北旺中路 環行鐵道 在 西三旗橋東 站上車,在 城鐵立水橋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5號線 天通苑北 宋家莊 在 立水橋 站上車,在 劉家窯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52 開發區交通服務中心 北京南站南廣場 在 劉家窯橋西 站上車,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

從承德到北京大興榆垡鎮有多遠,北京市北京市黃村鎮到到榆垡鎮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6.6公里 起點 承德市長途汽車站 1.承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安遠路行駛370米,直行進入安遠路 2 沿安遠路行駛190米,在第1個出口,朝獅子園 山莊東路 承赤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北路 3 沿環城北路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獅子園路 4 沿獅子園...

從西三旗橋到廣渠門做公交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9公里 起點 西三旗橋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220米,調頭進入京藏高速輔路 2.沿京藏高速輔路行駛1.1公里,朝北京城區 g6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20米,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4.沿京藏高速行駛8.4公里,過右側的北京萬盛商務會館,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