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這個地方漏油正常嗎,摩托車這個地方漏油正常嗎

2021-03-04 09:29:25 字數 1026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車,只要是有漏油問題,就是不正常的,應該馬上聯絡廠家或者是商家,進行徹底檢查,找到漏油問題及時解決,及時修復或者更換。

2樓:皓月繁星

油封壞了,只要更換油封就可以了。

踏板摩托車這個地方漏油怎麼回事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是後輪軸與齒輪箱之間的油封漏油,漏的是齒輪油,修理需要拆下排氣管、後輪,開啟發動機左面傳動箱,卸下皮帶、皮帶輪,放出齒輪油,拆下齒輪箱,取下齒輪和齒輪軸,才能更換那個油封。

摩托車這裡好像漏油,是嗎??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中圓圈處是排氣管固定螺絲,排氣管介面墊是不會漏油的,從圖中看,漏氣的有可能是氣缸頭蓋的密封膠圈,可以拆下缸蓋檢查一下密封圈。

摩托車這個地方漏汽油是怎麼回事?

5樓:小huitai狼

踏板車。這是化油器進氣口漏油。這種故障原因是化油器油麵過高是化油器浮子針被異物卡住造成的,清洗化油器即可。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踏板摩托車自動熄後打不著火,然後進氣口不停地有氣油漏出,請問師傅怎麼處理

摩托車這裡漏油是怎麼回事,這個地方有個小孔漏油,是怎麼回事,停在

7樓:小huitai狼

原來這裡有根溢流管,你的沒有了。現在這個孔漏油是化油器油麵過高導致的。檢查下面的放油螺絲如果沒鬆開就要清洗化油器了。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摩托車這個地方漏油。是什麼原因。油箱裡面的油是滿的!!!新車才跑1300公里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圖中看不清楚,檢查一下那個膠管是否有破損或細小的損傷,造成汽油滲漏出來。另外,油箱裡加油不要太滿,否則也可能會出現一些地方滲漏汽油的故障。

摩托車化油器油管漏油,摩托車化油器排油管漏油怎麼回事

回答摩托車化油器排油管漏油怎麼回事 以下是摩托化油器放油管漏油的原因分析 針閥與閥座接觸表面附著異物 針閥與閥座控制進油量,其密封性要求嚴格,接觸面光潔度較高。如果接觸面附著異物,將導致針閥與閥座密封不嚴,出現漏油現象。異物主要是指汽油中的雜質和凝結膠質。因而要避免出現此類故障,使用者應注意定期清理...

踏板摩托車啟動馬達油封漏油,踏板摩托車馬達處漏油會不會影響點火

踏板摩托車的起動馬達本身有油封,馬達到發動機之間還有一個o形密封膠圈,不知你說的具體是哪個油封漏油。如果是馬達本身的油封漏油,一般買不到這種單獨的油封,或者即使有油封更換後的效果也不一定好,最好還是換新的起動馬達。修裡吧,馬達沒有油封啊,馬達和機體之間漏油吧 踏板摩托車馬達處漏油會不會影響點火 修裡...

摩托車方向這裡漏油,該怎麼處理,摩托車出現漏油的情況應該怎麼處理?

如果是化油器的上蓋。那就做個紙墊再上點密封膠,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做,自己弄不來的話,只有找外面的修車師傅花點錢弄啦。摩托車出現漏油的情況應該怎麼處理?1.浮子針與浮子針閥之間有異物賭賽,解決方法是清洗,清除異物。2.化油器液麵過高,檢視浮子是否有破損,或調整液麵高度 3.浮子針閥無異物賭賽但是浮子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