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五臺山做義工,有師兄去過沒介紹一下

2021-03-04 09:28:45 字數 604 閱讀 34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臺山我沒去過,不過北京鳳凰嶺的龍泉寺我到是去過。那裡的義工我看就不少。

本人男31歲,想去五臺山做義工有沒有師兄去過的。介紹一下!感恩!阿彌陀佛

2樓:楊晤老師

功者福利之功能,此功能為善行之德,故曰德。又,德者得也,修功有所專得,故曰功德屬

。大乘義章九曰:「言功德,功謂功能,善有資潤福利之功,故名為功。

此功是其善行家德,名為功德。」天台仁王經疏上曰:「施物名功,歸已曰德。

」勝鬘經寶窟上本曰:「惡盡言功,善滿曰德。又德者得也,修功所得,故名功德也。

」在自身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參加相關團體,在不謀求任何物質、金錢及相關利益回報的前提下,在非本職職責範圍內,合理運用社會現有的資源,服務於社會公益事業,為幫助有一定需要的人士,開展力所能及的服務活動。

《名山志》載:「五臺山五峰聳立,高出雲表,山頂無林木,有如壘土之臺,故曰五臺。」五臺山是中國唯一一個青廟黃廟共處的佛教道場。

截至2023年,五臺山有寺院47處,臺內39處,臺外8處,其中多敕建寺院,多朝皇帝前來參拜。著名的有:顯通寺、塔院寺、菩薩頂、南山寺、黛螺頂、廣濟寺、萬佛閣等。

想去五臺山為家人祈福,想去五臺山為家人祈福。

來到寺廟,心就要誠,所謂心誠則靈。要放下浮躁的心,真誠的許願。求佛,去五臺山挺不錯的。建議你去逸行旅遊網上報五臺山祈福2日平安遊。五臺山是中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文殊尊者的道場。五臺山佛多廟多,是求佛很不錯的去處。香火很旺,人也很多。還是跟團去比較好,因為在行程上,散客和團客有很大區別。如果自己去...

五臺山旅遊 我在保定上學,想去五臺山拜文殊菩薩,有沒有好的路線和吃住方式

8月我去了一次,我們是三人 父母跟我 進山門票,一人花了100元 原價是50元交通費,門票168元 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到五臺山的車。住宿,我們三人間100元一天,便宜的也有70,80元的。衣服,衣服一定要帶好,沒有夏天的地方,冷!吃的東西,貴。那邊的人富得菜都不種!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

五臺山有哪些寺廟著名,五臺山有多少寺廟

1 南禪寺位於山西省忻州市五臺縣西南的陽白鄉李家莊附近的陽白溝小銀河的北岸,距東冶鎮35公里。距今1200多年。寺宇坐北向南,佔地面積3078平方米。寺內主要建設有山門 觀音殿 東西配殿 菩薩殿和龍王殿 和大殿。組成一個四全院式的建設。是中國現存最早的木構建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大殿為中國現存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