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的專業分配標準時怎麼樣的

2021-03-04 09:28:45 字數 838 閱讀 6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第一志願的報的人太多,它是按分數高低分配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分數達不到。 呵呵o(∩_∩)o~

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主校區位於珠海市心華路,城軌明珠站附近。香華校區學校地處珠海市新香洲香華路,是首批國家級重點職業高中。

學校以其校園美、校風好、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施先進、就業升學率高、辦學特色鮮明、專業優勢突出而成為省內聞名的示範性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2023年,學校「計算機網路技術與軟體技術專業」被列為全國「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2023年,學校「旅遊管理與服務」專業被評為「廣東省重點專業」。

註冊資本:2858萬人民幣

5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詳情請看下圖:

珠海一職(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是屬於公立高中嗎?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珠海市第一

bai中等職業主校區du

位於珠海市心

zhi華路,城軌明珠站dao附近。版

香華校區學校權地處珠海市新香洲香華路,是首批國家級重點職業高中。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 外文名 zhuhai first vocational school 簡稱珠海一職 校訓學以致用,健全人格 創辦時間 2023年類別公立高中

珠海市中巨集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珠海市新德利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中 bai巨集置業 是du2013 12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 註冊地址位答 於珠海市香洲翠香路241號13棟副樓四層438室。珠海市中巨集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095151679t,企業法人張錦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

廣東省珠海市質量監督檢測所珠海市金銀珠寶檢測中心證書編號09310693所編號HZSH09證書真的嗎

報告編號bai hzsh092106 證書類別du 珠寶玉石證書證書編號zhi 09310693 鑑定結果 翡翠 daoa貨 手鐲 依據標專準 gb t16552 16553 20031.外觀 屬 綠色,玻璃光澤 2.質量 大小 36.6546 3.密度 3.34 4.折射率 1.66 點測法 5....

珠海市離湖洲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6.6公里 起點 珠海市 1.珠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人民東路 2 沿人民東路行駛140米,左轉進入鳳凰南路 3 沿鳳凰南路行駛330米,過右側的瀚高大廈約210米後,進入海燕路 4 沿海燕路行駛110米,過右側的海悅大廈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