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臺山有尼姑庵嗎,五臺山出家當尼姑需要什麼條件

2023-06-22 01:00:05 字數 1344 閱讀 6272

五臺山出家當尼姑需要什麼條件

1樓:

摘要。要求如下:

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六根具足,無不良嗜好。

年齡在17至60歲之間,父母同意。

無法律糾紛,無負債,無婚姻關係。

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初中以上即可。

持父母同意的書面材料、身份證、戶籍證明、體檢,證明到寺院辦理。

到寺院後要一切按照寺院的要求去做,放下世間一切娛樂設施,進入考驗階段。

考驗階段要背誦五堂功課、學習沙彌律儀、學佛教基礎知識。

五臺山出家當尼姑需要什麼條件。

要求如下:五官端正、身體健康、六根具足,無不良嗜好。年齡在17至60歲之間,父母同意。

無法律糾紛,無負債,無婚姻關係。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初中以上即可。持父母同意的書面材料、身份證、戶籍證明、體檢,證明到寺院辦理。

到寺院後要一切按照寺院的要求去做,放下世間一切娛樂設施,進入考驗階段。考驗階段要背誦五堂功課、學習沙彌律儀、學佛教基礎知識。

如果父母不在呢?

就當沒有。

五臺山寺廟現在可以進去了嗎?

2樓:伊蓮夏荼

可以進去五臺山寺廟,需要預約購票。

五臺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告知五臺山寺廟景點從2023年6月3日起有序恢復對外開放,每天開放時間為8點至18點。這次寺廟景點有序對外開放後,五臺山景區將繼續實行線上線下實名制預約購票和限流等措施。

3樓:五臺山旅遊網

五臺山景區目前的狀態還是開山不開廟,可以進入景區,但是寺廟是不開放的。

進山還是需要正常購票,可以通過預約的方式購買進山門票,也可以當天在五臺山遊客服務中心大廳現場掃碼購票。

4樓:港城藍鳥離心機

開放了,五臺山在2023年3月25日零時起正式對外恢復開放。自2023年3月25日零時起,山西五臺山風。

專景名屬勝區恢復露天遊覽區域開放,度寺院暫緩開放,開放時間另行公告。其中,對景區人員密度進行實時監控,暫定日接待量不超過2萬人,團隊遊客問每批不超過30人,超過上限停止接待。遊客在景區遊覽過程中要注意保持一定間距,避免人員聚集。

另外,景區暫不接受現場購票,遊客必須在持有健康碼的基礎上,憑本人身份證線上答實名購票。所有進入景區人員需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用品。未佩戴口罩者,禁止進入景區。

遊客經體溫監測符合健康標準後,需內持本人身份證、健康碼前往檢票口檢票;遊客入住酒店或在景區餐飲店用餐均需進行體溫監測,並對本人所提供資訊的真實性負責,自覺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管理,有序容配合測體溫、資訊登記、健康碼查驗等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臺山現在寺廟開門了嗎。

五臺山有哪些寺廟著名,五臺山有多少寺廟

1 南禪寺位於山西省忻州市五臺縣西南的陽白鄉李家莊附近的陽白溝小銀河的北岸,距東冶鎮35公里。距今1200多年。寺宇坐北向南,佔地面積3078平方米。寺內主要建設有山門 觀音殿 東西配殿 菩薩殿和龍王殿 和大殿。組成一個四全院式的建設。是中國現存最早的木構建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大殿為中國現存最...

五臺山請香多少錢,去五臺山怎樣上香

從四月份,五臺山就開始實行免費香制度,如果只是參拜祝福,可以用供桌上的免費香品 去五臺山很多都是奔著五爺求心願的。如是是求心願,在五爺廟外有專門的請香店面,200 2000不等,一般祈福香,就是隻想給家人祝福保平安的,就用200的祈福香就可以了,如果是求心源的,最低400,還有更高的,看自己的經濟條...

想去五臺山為家人祈福,想去五臺山為家人祈福。

來到寺廟,心就要誠,所謂心誠則靈。要放下浮躁的心,真誠的許願。求佛,去五臺山挺不錯的。建議你去逸行旅遊網上報五臺山祈福2日平安遊。五臺山是中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文殊尊者的道場。五臺山佛多廟多,是求佛很不錯的去處。香火很旺,人也很多。還是跟團去比較好,因為在行程上,散客和團客有很大區別。如果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