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的高中女孩子,夏季要怎麼搭配衣服不顯胸還青春?

2023-06-22 00:40:05 字數 1080 閱讀 5473

1樓:沒結婚呢

我們搭配衣服時多穿一些休閒類衣服,一定要穿寬鬆型,這樣不僅顯得我們青春活力,更顯得身體沒有那麼強壯。

胸大的高中女生,夏季要怎麼搭配衣服不顯胸還青春?

2樓:娛動天下

我覺得對於那些胸大的高中女生,在夏天想要搭配衣服不顯胸還青春的話。可以儘量選擇寬鬆靚麗一些的衣服,顯得青春有活力。

3樓:李佳楠那男

你可以穿一些不帶鋼圈的內衣。也可以選擇版型比較好的外衣。這樣就會不太能看得清楚了。

4樓:周**強強

要穿一件寬鬆的衛衣或者是寬鬆的t恤下身可以搭配一條寬鬆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我覺得這樣會顯一個人的身材,但是不會顯得很臃腫,而且還會凸顯個人氣質。

5樓:雙魚愛仕達

夏季一定要選擇一些寬鬆的露臍上衣,而且一定要選擇帶運動風格的上衣,這樣就可以讓自己覺得更加的青春。

胸大的高中女生,夏季要怎麼搭配衣服不顯胸還青春

6樓:北海九道

胸大的高中女生,夏季要搭配一些比較寬鬆的上衣,這樣才顯得比較得體,比如運動t恤。

7樓:蒼穹大地地

這是好事,不需要刻意去掩蓋。自然而然的著裝,落落大方即可。

8樓:民俗及虎文化研究

選胸寬鬆並前打褶的衣服。

胸大的高中女生要怎麼搭配衣服?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胸大的女生建議一定要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美背,另外在穿搭衣服的時候,不要穿過於緊身的服飾,以寬鬆為主,這樣會更加好看一些。

10樓:路的第一天

褶皺集中在胸部的衣服不要穿,不要穿低胸太緊的衣服,太厚重的衣服也不適合,材質輕穎的最好。這樣會讓自己舒服也能看起來不顯胖。

11樓:小塔

那麼這樣的女生可以穿高領的衣服,這樣就可以視線拉到脖子的地方。那麼就是一種比較好的視覺感受,自然會顯得特別好。

胸大的女孩子穿什麼衣服好看,胸大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大胸的女生,想要顯的胸小緊俏,內衣很重要。內衣一定要是全包型的 質地柔軟,輕薄 有良好的收胸功能。裡面的任何附加品都不要有,什麼胸墊啦,滾珠啦,精油啦,統統不要。穿豎條紋的衣服,能夠拉長身材比例,顯瘦的同時,還能讓胸部線條不那麼明顯,起到很好的遮胸效果。黑色裹胸和蝙蝠衫是大胸女生的縮胸利器。黑色裹胸...

如果離婚的男人喜歡這個女孩要怎麼做?女孩子很單純 坦率 小10歲多

現在這個社會男的比女的大十歲,很正常,只要你對她好有扶她愛護她,對她要被子好,那個年齡是另外一些事。他跟你結婚了,你大他十歲,只要他在你家庭裡過得很幸福那就可以了。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啊,離婚也沒什麼現在離婚的人多了,年齡也不是問題,只要她願意嫁給你什麼都不是問題 你都是婚姻中的過來人了,還不知道咋辦...

女孩子脾氣太大怎麼辦,碰到脾氣大的女生怎麼辦?

女孩子脾氣太大,你就要多哄哄她,分享下我的一些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女孩是感性的,情緒會因生活的點滴而影響,因此逗女孩開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那麼應該說什麼樣的話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呢?其實,要哄的女孩開心不是一件難事。都說戀愛中的女孩會變笨,只要她認定你是為她好,你的三言兩語在她眼中都是最美的情話。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