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故事作文的開頭,《我的家庭》這種作文怎麼開頭結尾,

2021-03-04 09:27:43 字數 2599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趣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清澈見底的溪水,使人留戀,使人嚮往。我的家裡,爸爸幽默,媽媽風趣,我呢?調皮又機靈。在這樣的家庭裡,發生過不少趣事呢!

《我的家庭》這種作文怎麼開頭、結尾,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在這個家裡,父母之愛,一草一木之愛,使我的生活時時充滿著歡快與溫馨,我整天就生活在這愛的氣氛裡。

在這個家裡我很喜歡吃肉,青菜就不怎麼愛吃。就因為這個爸爸媽媽不知說過我多少次,可是我就是覺得肉好吃,有一次爸爸為了讓我吃菜故意和我搶菜吃,那天媽媽炒了一個我最愛吃的芹菜炒肉,媽媽把菜放在我面前,我不停地挑著肉片吃,真香啊!爸爸來到桌子旁,將菜放在桌子中間,我急忙把菜碗拉過來,爸爸把菜碗又拉了過去,我們倆就這樣拉來拉去,我生氣了,放下筷子走了,眼看爸爸快要把菜全都吃完了,我就顧不上賭氣了,拿起筷子快搶,不管是肉還是菜都進了我的嘴了,不知為什麼芹菜也蠻好吃的,從那以後我就開始吃青菜了,我知道爸爸用搶的方法治掉了我不吃青菜的壞毛病,爸爸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

家庭就像我們的大樹,我生活在幸福的家裡,爸爸媽媽就像樹枝讓我快樂地生活著,我就像一片葉子。我要好好學習,要把這個家庭建設的更好,也就是我要做一片美的葉子,要把大樹裝扮得漂漂亮亮。

家庭有趣的事作文(開頭有30個字』

3樓:小星星

夜幕臨降時,路上匆匆的行人慾趕回的地方,那就是家.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星期天下午,爸爸神祕地對我一笑,說:「我們來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吧!」「什麼?

」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廚房裡的媽媽聞聲趕來.

「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她對我說.我見對手不是爸爸,不禁暗暗自喜,胸有成竹地打答道:

「好!」

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爸爸清清嗓子,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五羊群雕是我國哪個城市的標誌?」「嘀----」我忙跳起來回答:

「廣州市!」「對了,加10分!」這時我高興極了,真有點兒沾沾自喜.

接著爸爸又問起了問題:「 是不是有財物就有快樂?」「那還用說,這當然是啊!

」我說,「那不一定!」媽媽反駁道,「財物充裕並不是真正的快樂,要精神上得到滿足才叫快樂!」「答對,加10分.

」我聽了只好鼓著腮幫子,繼續聽問題:「世界力量最大的是什麼?」「大力士!

」我脫口而出.只見媽媽微笑著搖搖頭:「是知識.

」「答對了,加10分!」接著爸爸又問了幾道題目,都有媽媽答出.由於接二連三地出錯,這時的我已是坐如針毯,六神無主了.

但轉念一想:不,我應該爭取答出最後一道問題.於是我便耐心地聽起來「大慶每年石油佔全國的幾分之幾?

」我毫無顧忌地答道:「大慶每年的石油產量佔-佔-佔全國的1/2!」「對了,雖然『佔』了幾次,但總算『佔』出來並且對了.

加10分!」

比賽結束了.媽媽說:「這次我贏了你,到你讀中學時我們再賽一次.

」「那時候,我們可要請教你呀!」爸爸對笑道我說:「哈哈哈.

」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並傳到了每家每戶.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那一個

個精彩的小鏡頭組成了絢麗多姿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那一個個小鏡頭,它使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每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便會想起那個有趣的小鏡頭.

一天,吃過晚飯,我突發奇想,說:「爸爸媽媽,你們上一星期的班多辛苦呀!不如,我來搞一場家庭智力競賽,幫你們解解乏,緩解一下上班那緊張的心情吧!

」爸爸媽媽點頭同意.我這個「主考官」立即走馬上任了.爸爸媽媽開啟燈,電燈彷彿也比以前更亮了,好像在為我添彩呢!

比賽開始了.第一道題:「我國最先出產的汽車是什麼牌?

」我高聲問道. 「解放牌.」媽媽迅速地回答.

我看看媽媽,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笑得合不攏嘴.我又看看爸爸,只見他在那裡唉聲嘆氣,我急忙說:「爸爸,你可要加油喲!

」「第二題,請猜一個成語:蟠桃宴.」

「聚精會神!」爸爸脫口而出,立刻來了精神.這時,媽媽瞪了爸爸一眼,小聲說:「咱們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下面連續幾題,兩名選手爭先恐後地搶答.最後 ,十戰十平.爸爸吹起牛:

「這次比賽,準我贏!」「爸爸,吹牛可別太早啊!下面,我們進行抽籤答題呢!

」 爸爸滿不在乎地隨便抽了一題,交給我.「詩怎麼寫?」我念第一道題.

「詩......」爸爸苦思冥想著,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免費贈我一句:「我不會寫詩.

」「詩不就是言字旁加一個寺廟的寺嘛!」爸爸颳了一下我的鼻子,笑著說:「你這個小滑頭.

」歸媽媽抽題了.媽媽胸有成竹地抽了一道題.我看著籤,問道:

「4個9加起來,怎樣算等於100?」媽媽便小心翼翼地回答:「是99+9|9=100.

」「完全正確.」媽媽高興地「耶」了一聲,爸爸氣得咬牙切齒.

比賽結束了.媽媽以300分的高分戰勝了爸爸的190分.我笑著說:

「爸爸,你剛才不是誇下海口能拿第一嘛!我看呀,是倒數第一吧!「」哼!

你們可別得意,我這次只不過讓你們一次.」瞧,爸爸又在吹牛,這可把我和媽媽逗笑了,爸爸也跟著傻呼呼地笑起來.看見爸爸媽媽笑得那麼開心,那麼輕鬆,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整個家庭顯得十分溫馨.

以後,我會想出更多好點子來逗爸爸媽媽開心,成為他們的開心果.

最美家庭故事作文怎麼寫,最美家庭故事作文,

寫出好文章需要學會觀察 一是多看,二是多練。這裡的 多看 即指多觀察。這就說明 要寫好文章,要掌握嫻熟的文章寫作手法,就要多觀察,學會觀察,觀察是寫作的必要前提和基礎。一 觀察決不要僅僅侷限於 用眼看 廣義的更有實際意義的觀察是指要將人的五官全部調動起來 用耳朵去聆聽,用身體去感受,更重要的是要用心...

我該怎麼處理這種家庭問題,這種家庭問題我該怎麼處理?

結婚生子是中國的傳統觀念,特別是比較保守的家庭更看重這一點,所以你千萬別說現在不生孩子,應該委婉的告訴他你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合適,將來對孩子也不好。至於花錢的事你可以忍耐一點,也就是該花錢的時候你也不出錢,等他受不了了也許就會出錢。也許你平時太嬌慣他了,也許他是被寵壞了。換個方式也許是對他更好的愛,就...

我的家庭作文到,我的家庭作文200字到400字

家庭給我的希望 家庭,是溫馨的代名詞,不是嗎?家庭是個社會,包容著美好 煩惱 溫暖和希望。這個小小的社會,給了我無盡的希望。忘不了那一天,天,陰沉沉的,似乎為我沉重的心蒙上了一層陰影,捧著手中那本印著 獎 字的本子,晶瑩的淚水滴在本子上,與那鮮紅的 10 字化成一片。為什麼?為什麼?一向在班級中穩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