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氯化鋁和硫酸亞鐵相比哪個更實用效果一樣嗎

2021-03-04 09:23:19 字數 733 閱讀 22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一樣的 ,雖然都有絮凝效果。硫酸亞鐵有酸性,還有還原性。

一般城市汙水用聚合氯化鋁比較多,工業水有用硫酸亞鐵也有用聚合氯化鋁的,具體看水質指標

2樓:焦作

當然是聚合氯化鋁,它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種蓄凝劑,當然你還要看在那種場合用,比如在鹼性的印染汙水中用硫酸亞鐵和聚合氯化鋁結合比較好點。釷土淨水材料廠

硫酸亞鐵和聚合硫酸鐵有什麼區別?水處理中效果是一樣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聚合硫酸鐵和硫酸亞鐵看著名字差不多,其實他們不是同一類產品,在這裡我們為大家講解一下他們的區別:

聚合硫酸鐵: 聚合硫酸鐵形態性狀是淡黃色無定型粉狀固體,極易溶於水,水溶液為紅棕色透明溶液,吸溼性。聚合硫酸鐵廣泛應用於飲用水、工業用水、各種工業廢水、城市汙水、汙泥脫水等的淨化處理,特別對於低溫、低濁的水有明顯的效果。

硫酸亞鐵:硫酸亞鐵,是硫酸法生產一種稀有金屬產品過程中產出的副產品,產品外觀為淡綠色或淡黃綠色結晶固體。加入議定用量可調節鹼性水中的ph值,與水中懸浮物有機結合,並加速沉澱,主要應用於水質淨化和工業廢水處理,同時具有殺菌作用。

聚合硫酸亞鐵屬於新型的高分子混凝劑,其主要生產原料為硫酸亞鐵。所以聚合硫酸鐵的水處理效果通常會比硫酸亞鐵要相對要好。但硫酸亞鐵便宜,所以現在在汙水處一應用上面仍然使用廣泛,具體介紹請至http:

//****cl39.***/望採納。

聚合氯化鋁pac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分類1.白色聚合氯化鋁因為被稱為高純無鐵白色聚合氯化鋁,或食品級白色聚合氯化鋁,與他聚氯化鋁相比是品質最高的產品,主要的原材料是優質的氫氧化鋁粉 鹽酸,採用的生產工藝是國內最先進的技術噴霧乾燥法。白色聚合氯化鋁用於造紙施膠劑,製糖脫色澄清劑 鞣革 醫藥 化妝品和精密鑄造及水處理等多個領域。2.黃色聚...

氯化鋁和氫氧化鋁的轉換,氯化鋁,偏鋁酸鈉,氫氧化鋁三者之間如何相互轉化?

氫氧化鋁與過量鹽酸反應,轉化為氯化鋁 al oh 3 3hcl alcl3 3h2o氯化鋁與適量氫氧化鈉反應,轉化為氫氧化鋁 alcl3 3naoh al oh 3 3nacl 氫氧化鈉過量時,生成偏鋁酸鈉 氯化鋁,偏鋁酸鈉,氫氧化鋁三者之間如何相互轉化?alcl3 3nh3.h2o al oh 3...

七水硫酸亞鐵和硫酸亞鐵用途一樣嗎

硫酸亞鐵是一種藍綠色單斜結晶或顆粒,無氣味。在乾燥空氣中風化,在潮溼空氣中表面氧化成棕色的鹼式硫酸鐵。在56.6 成為四水合物,在65 時成為一水合物。無水硫酸亞鐵是白色粉末,含結晶水的是淺綠色晶體,晶體俗稱 綠礬 溶於水水溶液為淺綠色。硫酸亞鐵可以作為還原劑 製造鐵氧體 淨水 聚合催化劑 照相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