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課改和原教材有什麼區別啊

2021-03-04 09:23:18 字數 539 閱讀 2009

1樓:尛╰ァ苯疍

額。我湖北bai省的課改du生。

選用的是人教新課標版

新教材zhi更要注dao重學生自我探內究能力。這一點在容數學和物理學科上體現的尤為突出,以前老教材上直接寫出的公式定理和物理實驗過程都改為了現在自我推導很**。

新教材在英語方面增加了單詞的總量。 譬如大綱之前要求掌握3000個單詞現在改為了3500個。

新教材在語文方面必修課本減少了課文總量,增加了一些富有現代氣息的文章。但是譬如我們學的人教選修古代詩歌鑑賞中要求背誦的量還是相當大。

我是高一的學生。馬上升高二。反正我們化學老師說我們高一已經把老教材高二內容學完了。

也是的餓。問了一下高二的。他們高二才學的有機化學。

我們都學了。 這在所有的科目中都能體現。以前老教材上高二高三的內容現在高一都有。

歷史的世界歷史和中國歷史融合在了一起。都是成專題講解的了。但是還是缺少系統性。 沒有線索了。

政治與時俱進。有些在老教材上是錯誤的觀點在新教材上又給予了支援。 反正有些觀點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新增加了新多內容。

器重和倚重有什麼區別,新課改與素質教育有什麼區別嗎?

器重表示看重 重視之意 器重者並不比被器重者能力有所欠缺 倚重表示自己因為在某些方面能力的欠缺而依靠器重他人 如關羽張飛就是劉備所倚重的武將 器重,漢語詞彙。拼音 q zh ng 釋義 1.看重 重視。2.才能。3.猶質樸,厚重。倚重,漢語詞彙。拼音 y zh ng 釋義 依靠,器重 器重可以理解為...

i和i有什麼區別,i和i有什麼區別啊

i 是先對i操作,再對i執行 1 i是先執行 1,將值賦給i後,再對i操作 比如 int i 1 int a 1 i 執行過程是1 1,然後再將結果2賦給a,最後是i i 1 int a 1 i 執行過程是先執行i i 1,得到2,然後執行1 i,並將結果1 i賦給a i和i 有什麼區別啊?至於 i...

頂級專櫃品質包包和原單有什麼區別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寧可假麼也沒發生 人生本過客我們現過的每一天 這兩者都是屬於高品質的。質量都很不錯,區別很小。這兩者區別不大,都是高品質的。轉櫃包原單,唯信找一下,頭31772中9962尾4 因為經歷越少的人 不許人間見白頭愛的最高境界 總的來說有需求就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