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office有什麼區別啊word和office有什麼區別啊?

2021-03-09 19:47:14 字數 3956 閱讀 8262

1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是辦公軟體套件,包含

常用的文書處理word、電子**excel、資料庫access、幻燈片powerpoint、還有不常用的網頁回編輯軟體frontpage等。

答就辦公來說,word、excel和powerpoint是最常用的,文稿合同之類的用word,財務報表類的用excel,演示講演稿類的用powerpoint。在招聘要求上有對office的要求,說白了就是對上述三個需要掌握。

2樓:拿破槍將軍

word是office的一個元件,隸屬於office,但又可以單獨使用。

好比word是***機,office是家庭影院。

***機如果壞了,家庭影院的其它功能不受影響,照樣看電視和用u盤看電影。

3樓:哀悼國殤

office是辦公軟體。word是其中的一個文書處理系統,excel是他的一個資料處理系統...

4樓:金龍魚

簡單的說就是:::office中包含word,excel,***,access,outlook等

5樓:做其個世界

word是ms office裡面的一個,ms office還有excel,***,access,outlook等

寫字板和word有什麼區別啊?

6樓:仁昌居士

寫字板和word區別為:自帶性不同、儲存格式不同、輸入不同。

一、自帶性不同

1、寫字板:寫字板是由微軟的windows系統自帶的軟體。

2、word:word不是由微軟的windows系統自帶的軟體,是microsoft office軟體的一部分。

二、儲存格式不同

1、寫字板:寫字板的儲存的的檔案格式預設是.rtf格式。

2、word:word的儲存的的檔案格式預設是.doc格式。

三、輸入不同

1、寫字板:寫字板不可以輸入**、藝術字、特殊圖案等。

2、word:word可以輸入**、藝術字、特殊圖案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板和word的主要區別:

1、寫字板可以相當於繪畫板,可以直接畫圖,也可以對文字進入編輯,但不是主流文件檔案。

2、word是主流辦公應用的,可以錄入文字,但不可以直接繪圖。在文字編輯方面上說,寫字板是word的簡化。

延伸:寫字板具有word的最初的形態,有格式控制等等,而且儲存的的檔案格式預設是.rtf,是word的雛形。

寫字板的容量比較大,對於大點的檔案記事本開啟比較慢或者打不開可以用寫字板程式開啟。同時,寫字板支援多種字型格式。使用操作比較簡單方便。

word作為 office 套件的核心程式, word 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哪怕只使用 word 應用一點文字格式化操作或**處理,也可以使簡單的文件變得比只使用純文字更具吸引力。

8樓:夢幻慕美

都是可以輸入文字檔案。

都是windows的軟體。

區別:word屬於辦公應用軟體,功能強大,不僅可以錄入文字,還支援排版、列印輸出等功能,適合辦公使用;

寫字板就是一個簡單的文字編輯器,比較適合編輯源**等純文字資訊。

*** 是什麼東西啊?和word 又什麼區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版一、主體不權

同1、***:在做演講的時候放給觀眾看的一種**並茂的**。用來更加直接。直觀的闡述你的觀點,使聽眾更加容易理解的輔助工具。

2、word:提供了許多易於使用的文件建立工具,同時也提供了豐富的功能集供建立複雜的文件使用。

二、作用不同

1、***:pt文件則更適合做大綱,在給別人看的同時,必須由作者在一旁講解。

2、word:word文件適合做說明,更適合給別人看。

二、優勢不同

2、word:優勢在於可以以文字描述為主,而文字描述相對準確,不容易產生歧義。

10樓:豪俠

***,就是power point簡稱.power point是美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 就是用bai microsoft powerpoint 軟體製作出的電子du幻燈片檔案的擴充套件zhi名。這種檔案對信dao息的表述能力比 word 直觀、回生動。

*** 文件可以包含文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網上找些***課件看看,和你的word文件比較一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是指微軟公司的演示

文稿軟體。

使用者可以在投影儀或者計算機上進行演示,也專可以將簡報列印出來

word文件與excel文件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1。比較用excel製作表來格源

何用word製作**有何不同,用excel有哪些優點,word製表側

重於對**內文字的排版格式;excel製表側重於對**內資料的處理。通常在需要對**內資料進行統計分析、彙總等時使用excel,不需要對資料進行處理時用word;word的手繪**比excel方便得多,而excel的資料處理功能遠遠超過word。

2。怎樣把word裡的**與excel裡的**相互利用?

把excel的資料複製後,在word裡面貼上時, 貼上為連結, 這樣的話, 只要excel和word同時開啟的話, 修改excel時word會自動修改

3。如何針對所填充資料的類

型不同?使用不同的自動填充辦法,

15樓:手機使用者

word: 電子文件,富文字,支援各種排版,相對比較方便使用excel: 電子**,在統計回和製表方面有特長答兩者均支援微軟,功能較強,且目前micro office 的word 是電子文件處理的主流格式,所以大多數人都採用這種格式來處理和列印文字(這樣有兩個好處,一是格式統一,你發出的word檔案,別人可以很容易就能閱讀和編輯,二是因為多數人用這個,就有相當多的使用經驗可以更好的指引你)

但說到必須使用word來列印和排版,這是不正確的說法.

實際上標準的國際正規**(尤其是自然科學**)使用的tex在排版的美觀上是遠勝word的. 而adobe出的pdf格式也同樣可以較好的列印,而且能夠在不同平臺上保證顯示格式的統一.

16樓:綠衣人敲門

excel**:優點,bai適合做計算資料比du較多的**,zhi因為其計算功能dao

比較強大。

缺點,只能制回作規則表(行列必須相同)。答word **:優點,適合做文字檔案的處理,文字編輯功能比較強大,可以製作任意非規則**(行列不同)。

缺點,計算功能沒有excel**強大。

在實際應用中,要根據情況來選擇使用,不可以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另外,excel與word在設計的時就考慮了相互連線使用。在excel種可以插入word文擋,同時在word也可以插入excel**,揚長避短來發揮其各自的長處。

word文件與excel文件有什麼區別?

17樓:綠衣人敲門

excel**:優點bai,適合做計du算資料比較多的表zhi格,因為其計算功能

比較dao強大。回

缺點,只能製作答規則表(行列必須相同)。

word **:優點,適合做文字檔案的處理,文字編輯功能比較強大,可以製作任意非規則**(行列不同)。

缺點,計算功能沒有excel**強大。

在實際應用中,要根據情況來選擇使用,不可以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另外,excel與word在設計的時就考慮了相互連線使用。在excel種可以插入word文擋,同時在word也可以插入excel**,揚長避短來發揮其各自的長處。

Exce和Office有什麼區別

excel只是 office是多種辦公軟體的合集,包括worl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等,安裝office時可以把包含的這些軟體全部安裝,也可以有選擇的安裝,office有好多版本,如office2003 office2007和最新的office2010 可以說excel...

wps和office有什麼區別,金山wps和微軟office有什麼區別

wps office 國產的金山辦公軟體,求伯君先生的傑出作品。microsoft office 美國微 大 軟 硬體 比爾的。word是美國微軟公司的辦公軟體之一.主要用於文字排版,wps是中國金山公司的一個office軟體.wps office 金山辦公組合 跨越了文書處理時代,整合提供文書處理...

i和i有什麼區別,i和i有什麼區別啊

i 是先對i操作,再對i執行 1 i是先執行 1,將值賦給i後,再對i操作 比如 int i 1 int a 1 i 執行過程是1 1,然後再將結果2賦給a,最後是i i 1 int a 1 i 執行過程是先執行i i 1,得到2,然後執行1 i,並將結果1 i賦給a i和i 有什麼區別啊?至於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