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是健康是一種身體上和

2021-03-04 09:22:44 字數 1158 閱讀 7156

1樓:愛信福健康平臺

世界衛生組織早在2023年成立的宣言中就明確指出:「健康是指身體上,心理上和社會上的完專美狀態而不僅是沒有疾屬病和虛弱的現象。」這三項標準具體化為:

一是沒有器質性和功能性異常,二是沒有主觀不適的感覺,三是沒有社會公認的不健康行為。以後又有人從社會適應的角度加上一項道德上的完滿,即四個完滿。

2樓:男孩

傳統的健康觀是

「無病即健康」,現代人的健康觀是整體健康,世界衛生組織認為,健康專是指一種身體上屬、心理上和社會適應方面的良好狀態,而不僅僅是沒有疾病和不虛弱.近年來,世界衛生組織又把道德修養和生殖質量也納入了健康的範疇.

故答案為:心理上;疾病

(2014?玉林)按照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健康是指一種身體上,心理上和社會適應方面的良好狀態,而

3樓:匿名使用者

(1)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核心是心情愉快.

(2)健康是指一種身體上、心理上回和社會適答應方面的良好狀態,而不僅僅是沒有疾病和不虛弱.「我的體育成績都已達標」反映的是身體方面處於健康狀態.

(3)在日常生活中,當一個都會或多或少地出現一些情緒問題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來調節自己的情緒.方法一:通過聽**、看電視、打球、下棋、外出跑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方法三:

可以找一個適當的理由來安慰自己.

(4)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僅有利於預防各種疾病,而且有利於提高人們的健康水平、生活質量,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應該從青少年時期開始.

故答案為:(1)心情愉快;(2)身體;(3)調節;(4)青少年.

健康是指一種 上、 上和社會適應方面的良好狀態,而不僅...

4樓:手機使用者

身體 心理(順序可以顛倒)

考點:分析:此題考查的是健康的概念,是基回礎性的題目,據此答題答.傳統的健康觀是「無病即健康」,現代入的健康觀是整體健康,世界衛生組織認為,健康是指一種身體上、心理上和社會適應方面的良好狀態,而不僅僅是沒有疾病和不虛弱.近年來,世界衛生組織又把道德修養和生殖質量也納入了健康的範疇.

故答案為:身體;心理.

點評:熟練掌握健康的概念,就能做出正確的答案.

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定義的含義是是指什麼

世界衛生組織早在1948年成立的宣言中就明確指出 健康是指身體上,心理上和社會上的完美狀態而不僅是沒有疾病和虛弱的現象。這三項標準具體化為 一是沒有器質性和功能性異常,二是沒有主觀不適的感覺,三是沒有社會公認的不健康行為。以後又有人從社會適應的角度加上一項道德上的完滿,即四個完滿。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

2023年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

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為健康不僅是軀體沒有疾病,還要具備心理健康 社會適應良好和有道德。健康概念的演變主要經歷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1948年以前,那時候大家比較認可的健康的定義主要是 個體無病,即健康 第二階段是1948 2011年,由世界衛生組織給健康的定義為一個人身體沒有出現疾病或虛弱現象,...

求世界衛生組織給心理健康下的定義?感謝了

什麼是健康啊?1989年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定義是 健康不僅是沒有疾病,而且還包括軀體健康 心理健康 社會適應和道德健康四個方面。看到了你的補充.我已經對答案進行了修改 世界衛生組織在1978年國際初級衛生保健大會上所發表的 阿拉木圖宣言 中重申 健康不僅是沒有疾病或不虛弱,且是身體的 精神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