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領隊證需要什麼,考領隊證有什麼要求嗎

2021-03-04 09:22:41 字數 2939 閱讀 7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成為有資質的旅行社的正式員工

第二步,轉社保關係到這個旅行社

第三步,每年4月份通過這家旅行社報名考試

第四步,5月份通過考試

第五步,交**,拿到領隊證

考領隊證有什麼要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導遊證,但是不是旅行社正式員工是不行的第一步,成為有資質的旅行社的正式員工

第二步,轉社保關係到這個旅行社

第三步,每年4月份通過這家旅行社報名考試

第四步,5月份通過考試

第五步,交**,拿到領隊證

3樓:白駒過隙北京

不行 新規定必須有導遊證 公共英語**證書

4樓:員施濯馨逸

你說的是**的領隊證考試?北京的不是很麻煩。

一、出境遊領隊人

員資格條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熱愛祖國,遵紀守法。

(三)能切實負起領隊責任、並與組團社(具有出境旅遊業務經營權的國際旅行社)簽定勞動合同和為其繳納「五險一金」的人員。

(四)掌握相關政策和法規;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和相關知識;具有一定的英語交流能力。

5樓:卿瑪銀新潔

首先領隊證報考是個人不能進行報考的,需要有旅行社的推薦名額。其次需要有在旅行社工作3年的經驗,並且屬於正式員工,社裡給上保險。

最後如果沒有滿足以上條件,可以選擇培訓機構,會有推薦名額。只需要有導遊證就可以。

考領隊證需要什麼條件?

6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條件如下:

1、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

2、身體健康。

3、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

4、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

5、持有效導遊證,具有兩年以上導遊帶團經驗。

6、有些地方規定要有三年以上帶團經驗,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放寬到兩年。

申請領隊證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熱愛祖國、遵紀守法;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國公民;可切實負起領隊責任的旅行社人員;熟悉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領隊證的程式

(1)遞交以下申請材料:申請領隊證人員登記表;組團社出具的勝任領隊工作的證明;申請領隊證人員業務培訓證明。

(2)申請程式:領隊證由組團社向所在地的省級或經授權的地、市級以上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申請;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個工作日內,對符合條件的申請領隊證的人員頒發領隊證,並予以登記備案。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要根據組團社的正當業務需要依法發放領隊證。

7樓:喵喵喵啊

申請領隊證的條件:

1、申請領隊證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熱愛祖國、遵

紀守法;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國公民;可切實負起領隊責任的旅行社人員;熟悉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

2、被取消領隊資格的人員,不得再次申請領隊證登記。

3、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身體健康;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持有效導遊證,具有兩年以上導遊帶團經驗;有些地方規定要有三年以上帶團經驗,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放寬到兩年。

考試科目:主要客源國概況、領隊業務、口試。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材料:

1、填寫報名表,提交身份證、學歷證明原件、導遊資格證原件及導遊證影印件;

2、五張一寸同底免冠彩色**;

3、英語免試和加分人員的相關證書的原件,影印件,(獲得英語,日語導遊證或持有英語六級以上證書者可免試外語;獲得其他外語導遊證者需參加英語測試,但可另加20分)。

(從2023年起,獲取領隊證不需要參加考試,需要持有導遊證的導遊人員所在出境旅行社代為申請)

8樓:萌伊

一:報名條件 1.出境遊組團社正式員工; 2.已獲得導遊證並無違法違規或投訴記錄; 3.大專以上學歷和具備一定的外語水平 。 二:

考核科目 領隊業務與政策法規,目的地國家知識,英語考核 三:報名 1.填寫報名表,提交身份證、學歷證明原件、導遊資格證原件及導遊證影印件 2.五張一寸同底免冠彩色**; 3.英語免試和加分人員的相關證書的原件,影印件,(獲得英語,日語導遊證或持有英語六級以上證書者可免試外語;獲得其他外語導遊證者需參加英語測試,但可另加20分);

我在旅行社工作 想考取領隊證 該怎麼報名怎麼考?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確定您有沒有考取領隊的資格。簡單說一下就這麼幾方面是硬性的要回求。1是必須答是大專以上學歷(自考成考函授也算有畢業證)2必須有一定的英語水平。

最好是英語六級。3之前有導遊從業資格證。4考試會考領隊業務與政策法規、客源國概況、英語(如果您不是學英語的可以申請小語種領隊考試)所以一定要先看書。

其次報考方式多種。1如果在旅行社工作可以上繳報名費讓旅行社幫忙報考。2如果沒有在旅行社工作可以到當地旅遊局報考。

3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登陸xx(你所在省份)導遊考試網,查詢相關資訊。現在國內導遊證都是採取網路報名了,應該領隊考試網路上也有訊息。請登陸。

最後可參看文獻

僅供參看。具體你不是在旅行社上班呢,問計調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省份的,如果是在廣東省的話,名額是國際旅行社給的,沒有考試的。

戶外領隊需要領隊證嗎

11樓:q群

為了有保障,最好有領隊證並且購買領隊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這個硬性規定。

考領隊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考領隊證需要什麼條件?

不需要導遊證,但是不是旅行社正式員工是不行的第一步,成為有資質的旅行社的正式員工 第二步,轉社保關係到這個旅行社 第三步,每年4月份通過這家旅行社報名考試 第四步,5月份通過考試 第五步,交 拿到領隊證 考領隊證需要什麼條件?條件如下 1 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2 身體健康。3 與具備出境組團資...

換了電子導遊證還用考領隊證嗎,電子導遊證實施後領隊可否借調

領隊證有嚴格的申領條件 你得是,有出境資格的國際旅行社的正式員工,就這一條我覺得真麻煩。其他的都好辦,考考證帶帶團就可以了 電子導遊證實施後 領隊可否借調 light e,light go.電子導遊證實施後,領隊可以借調嗎 全市各出境遊組團社 按 旅遊法 旅行社條例實施細則 和國家旅遊局辦公室 關於...

工程監理證怎麼考要什麼條件,考監理證需要什麼條件

監理工程師的報名條件 考全科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1 具有各工程大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 或高等職業教育 從事工程施工 監理 設計等業務工作滿6年 2 具有工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