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管理學作業,請高手作答謝謝了

2021-03-04 09:22:41 字數 2074 閱讀 8873

1樓:匿名使用者

10 abde ;11abde ;12 bcd ; 13bcde 14b 15abcde 16abd 17acd 18a 19abe

2樓:通通

!!!!!!!!!!!!!!!!!!!!!!!!!!!!!!版!!!!!!!權!!!!!!!!!

還在沖沖忙忙的準備考試?

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懂?

發現自己什麼都讀不進腦子?

不用害怕

加入我們【騰訊號】

幫助你一次pass不是夢

多年經驗,把握機會!

!!!!!!!!!!!!!!!!!!!!!!!!

3樓:匿名使用者

10 abde ;11acd ;12 bcd ; 13abcd 14b 15abcd 16abd 17acd 18a 19ab

《人力資源管理》作業 (求答案) 辨析題

4樓:我是王少磊

1、 行為改造激勵理論是指人的行為是作用於一定環境,企業外部環境對人的行為有著重要的影響,激勵的目的是為了改造和修正人的行為方式.充分認識環境對塑造人的行為的關鍵作用,正確理解、掌握行為改造理論的基本原理,將有助於提高企業管理的水平. 行為改造理論不僅考慮積極行為的引發和保持,更著眼於消極行為的改造轉化。

關於這一問題的**,不同的心理學派提出了不同的理論,從而出現了有以人本主義為基礎的歸因理論,有以行為主義為基礎的強化理論,也有兩者結合的挫折理論等。

所以行為改造激勵理論主要研究的是通過企業外部環境的影響改正和激勵人的行為,主要有歸因理論、強化理論和挫折理論。

2、這個問題前半部分是對的,後半句是錯誤的。因為人力資源管理制度是企業管理制度的一部分,不是同一層面上的。

人力資源管理的試題(請高手幫找下答案,謝謝)

5樓:快樂小天使

這麼多題,要答到什麼時候呀?!

6樓:匿名使用者

1,戰略計劃 戰術。

2,管理象徵論 現實是兩種觀點的綜合

3,巨集觀調控關係 涉外管制關係

4,外商獨資 中外合資 中外合營

5,迴圈 偶然

6,絕對數 風險

7,企業 人才

8,平等性 隸屬性

不定選]

1,abcd

2,a3,d

4,bd

5,bcd

6,abcd

7,a好了15分,15題,想要全答案加分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問題(請高手回答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8:c 9:d 10:b 12:d 16:a 判斷:2錯 5錯 7錯 多選1: acd

2:abcd 3:bd 4:bcd麻煩的問題就太多字要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啊?一整套卷子都貼出來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誰怎麼無聊啊`~選擇題 9:d 12:d不定選1: a c d

2:abcd

3:b d

急:請人力資源管理高手幫忙答一份卷子,謝謝!閱讀案例回答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車間主任面向基層,對生產工作流程理解清晰、明確,可以第一時間對員工進行調整,在企業規模不大的情況下,有助於提高部門凝聚力及戰鬥力。

2、不恰當,企業內部管理,需要的是動態的平衡,企業不同的發展階段就需要一套切實有效的政策與之相適應,匹配度是關鍵。

3、不合適,興趣是一方面,不能代表專業度。郭在企業中的過往經歷,在全廠可謂人盡皆知,無法讓企業員工信服,很難做到對企業制度的執行。

4、撤掉郭,外聘一位從事人力工作的職員,對企業中層進行內訓,實行「破冰」政策,打破他們內心對於職場習慣的「堅冰」。

5、企業的習慣是一把雙刃劍,隨著企業習慣的養成,工作趨於標準化,辦公效率會有所提升,但習慣的養成卻成為制約企業發展的因素,打破習慣難之又難。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為什麼要學財務管理學

人力資源管理要學習財務管理學,我覺得首先還是從成本管理的角度上來考慮的吧。因為人力資源的成本最終也是會落實到企業的經營損益中,也就是說在進行人力資源管理時,不光要考慮好人的因素,同時也要考慮好經濟效益的投入與產出。作為一名合格的人力資源管理者要考慮好人力資源分配的問題,勞動效率以及勞動成本的因素,所...

管理學,公關學,人力資源管理和企業管理有什麼區別

管理學是一門綜合性的交叉學科,是系統研究管理活動的基本規律和一般方法的科學。管理學是適應現代社會化大生產的需要產生的,它的目的是 研究在現有的條件下,如何通過合理的組織和配置人 財 物等因素,提高生產力的水平。公共關係學指以公共關係的客觀現象和活動規律為研究物件的一門綜合性的應用學科,是研究組織與公...

人力資源管理期末作業,有合理噶加分!!

名詞解釋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 human resource 簡稱hr 指在一個國家或地區中,處於勞動年齡 未到勞動年齡和超過勞動年齡但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和。或者表述為 一個國家或地區的總人口中減去喪失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後的人口。人力資源也指一定時期內組織中的人所擁有的能夠被企業所用,且對價值創造起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