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觀L是兩驅好還是四驅好些,途觀L是買2驅的,還是買四驅的好啊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2021-03-04 09:22:40 字數 1501 閱讀 1272

1樓:北國雪原

我國河北以南,兩驅就好,沒有冰雪,四驅沒有用。

2樓:桃精神

4驅2驅,完全看您買車的用途和用車的習慣,家用2驅已足夠了!!!

途觀l是買2驅的,還是買四驅的好啊?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你的使用需求了,兩驅適合絕大部分路況使用,四驅適合冰雪,泥濘道路

4樓:開心蟲子

能上四bai驅最好上四驅,四輪驅

du動車, 四個輪子zhi上的

兩根軸是連在dao一起的, 配備的驅動分專配裝置, 能根據每個屬輪和地面接觸的摩擦力, 來控制每個輪子的驅動力, 比如摩擦力小的, 就給比較小的驅動力, 以致能最大地利用發動機的驅動力, 和達到四輪平衡而增加很大的穩定性,大眾途觀四驅會比兩驅費油,但是四驅的車子對於惡劣地形的適應比兩驅要好。

途觀l買兩驅還是四驅好

5樓:新聞假大空

看你的行駛道路決定,如果都是市區,或者都是鋪裝路面,兩驅的就可以,用車成本低一些。如果經常去惡劣路況,最好來四驅。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路況,一般在市區跑還是兩驅的,相對省油。如果去西北玩越野這玩意就算是四驅的也不行。四驅的也就是鄉間小路、工地還能湊合。

7樓:網通社

您好,城市suv兩驅足夠

8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家用建議買兩驅的完全能夠滿足家用的啊,沒有必要買四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除了費點點油,走一點爛路外沒有其他任何用途!

10樓:一夜知秋不知愁

兩驅吧,途觀就不是個正經越野車,主要用途是中短途,四驅用上的機會微乎其微。

11樓:府芷蝶

四區比二區要貴點,條件容許可以四區

買大眾途觀l兩驅好還是四驅好 兩者到底如何選擇

12樓:紅色獵人

買大眾途觀l兩驅好還是四驅好主要還是看您預算,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四驅途觀l好一些,爬坡還有溼滑路面行駛穩定性方面四驅途觀l更有優勢。

途觀l是買2驅的,還是買四驅的,好糾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緊湊級suv在中國拉長後假裝成中級suv,然後賣的和銳界,漢蘭達差不多**,這種車有什麼買的意義??

途觀l兩驅旗艦和四驅豪華怎麼選,哪種比較好

14樓:一品一茗

兩驅的是1.8t,四驅的是2.0t,2.0t的油耗要比1.8t的大。

如果你想動力大一點,經常跑長途,或戶外旅行的的 ,建議選四驅的;

如果你很少跑長途 ,多數是在上下班開的,建議選兩驅的。

大眾的四驅系統,上海大眾途觀四驅到底是實時四驅還是智慧四驅?兩者有什麼區別?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quattro 4motion是奧迪和大眾公司四驅技術的註冊商標,值得注意的是僅憑quattro或4motion並不能完全絕對地表示四驅系統的核心技術。因為同為大眾旗下的奧迪與大眾品牌技術共享,因而兩種不同品牌的四驅系統在某些車型上的核心技術可能是一樣的 如大眾輝騰和奧迪a8這兩款縱置發動機轎車,其...

途觀L與福特翼虎哪個好,新款翼虎和途觀L哪個好

這兩款車個人比較推薦大眾途觀,這款車效能穩定,質量可靠,動力表現也比較充沛。途觀l啊,定位高,的動力就不錯,小毛病少,用起來更省心。你好,這兩款車來說還是福特翼虎的整體效能更好一些,外觀大氣時尚新,內部空間大,地盤通過率高,越野效能更好。推薦翼虎,外觀比較帥氣,隔音效果比較好,操控也行,動力方面比較...

途觀1 8T兩驅菁英VS進口邁騰旅行版

國產途觀怎麼能和邁騰旅行版比呢?上海大眾的做工用料一直都很偷,不如一汽,更比不過進口!途觀說是suv不過就是個城市suv,底盤用的是pq35,和高爾夫一樣的底盤!還是個加長貨!另外國產的小毛病肯定比進口多!途觀6at共振問題啊,還有途觀碰撞極易自燃,已經發生多起了!不建議購入!斯巴魯傲虎和進口邁旅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