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很少有初中學歷能當軍官呢

2021-03-04 09:22:07 字數 2827 閱讀 4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社會教育水平普來遍提高源

部隊現代化建設需要

所以,現在軍官必須是(軍校或部隊認可的統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高中學歷的必須要先考學、經過培養、才有機會成為軍官而初中的,連考的機會都沒有,成為軍官的可能更是為0

2樓:網裡網外一個我

因為現代軍事戰略戰術的理論與實踐很深奧,沒有一定知識儲備的人很難適應高科技戰爭需要。

為什麼現在沒有初中學歷能當軍官的?

3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因為進去之後想當軍官,都得進去軍校學習的啊,而不是簡單提拔上來就直接上崗,沒有系統培訓怎麼可能擔大任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中文化很難勝技術任骨幹的文化要求,通常初中文化的絕大多內數是選改後擔容任班長、副班長的,而班長、副班長的編制明確,人數少、指標透明,如果滿編後就沒有名額了,所以選改困難;在士官中,技術骨幹佔絕大多數的,選改指標多,比較容易選改,文化程度對士官的選改影響很大的。

5樓:李坤維

如果立了大功,就可以通過多種渠道培養當軍官。最好的渠道就是保送到軍事院校去讀書學習,等到畢業後就可授予軍銜。

6樓:沫沫

現在是科技時代

科技強軍是我們國家一直強調的

所以學歷非常重要??

為什麼現在初中學歷能當軍官的幾乎沒有?

7樓:貓宸

社會上來初中學歷的沒有一源

技之長的都不好找工作,更別說軍隊了,現在徵兵好多都需要高中以上學歷的,到了部隊只是義務兵,沒有提幹的可能,想當軍官只有上軍校或者達到考軍官的條件報考才可以。部隊現在也需高精端人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呢,bai初中學歷在當前這個du

社會已zhi經算文盲了,現在社會大學生一dao抓一專大把,現在誰還不是屬大學生學歷,當然了,當軍官當然也要看學歷了,這個中學學歷肯定不能當軍官,那個大學學歷當軍官,初中學歷當軍官,那個素質能力能一樣嗎?你不想一想。所以要想出人頭地,首先你要把你的學問提高上去,那你說你不學習你又想長大當大官,做生意當老闆,這些都是需要腦子的,需要豐富的知識閱歷,才能夠達成更高的目標。

這還用問呢,初中學歷在當前這個社會已經算文盲了,現在社會大學生一抓一大把,現在誰還不是大學生學歷,當然了,當軍官當然也要看學歷了,這個中學學歷肯定不能當軍官,那個大學學歷當軍官,初中學歷當軍官,那個素質能力能一樣嗎?你不想一想。所以要想出人頭地,首先你要把你的學問提高上去,那你說你不學習你又想長大當大官,做生意當老闆,這些都是需要腦子的,需要豐富的知識閱歷,才能夠達成更高的目標。

9樓:春暖苳憨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知識是不可能適應現在這

個時代,軍官的職務有些內特殊哇,他要容帶兵打仗保家衛國,這麼重大的使命讓一個不符合時代,不滿足資訊化的戰爭來指揮,豈不是亡國毀家,所以軍官必須要有高學歷,高知識的軍人來擔當。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軍事裝備科技含量和水平都很高,需要很高的學歷。所以初中學歷當兵也只能當個低技術兵種的兵,更別提當軍官了。

為什麼現在沒有初中學歷能當軍官的?即使有初中學歷能當軍官的,那也是極少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肯定當不了軍官。軍官需要經過軍事院校培訓才能擔任。

如果你對當和國家有突出貢獻,有特殊技能,榮利一等功以及其他榮譽稱號部隊會保送你去軍校。經過培訓以後會給你軍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水平太低。

類比社會,初中學歷,是工人,不是幹部。

現在有初中學歷當軍官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問現在

,來那就源說現在

回答你——不能!

現在有明確規定軍官必須是軍校或部隊認可的地方高校的統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

而報考軍校或前述地方高校,必須是高中畢業參加高考,或高中以上學歷的現役士兵

所以,初中學歷想成為軍官,一點機會也沒有

現在有初中學歷能當軍官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問現在,那就說現在

回答你——不能!

現在有明確規定軍官必須是軍校或部隊認可的地方高校的統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

而報考軍校或前述地方高校,必須是高中畢業參加高考,或高中以上學歷的現役士兵

所以,初中學歷想成為軍官,一點機會也沒有

15樓:阪本龍馬幸一

初中學歷徵兵入伍都費勁 前提是你要在我國當兵

首先 我**官要求兵校推薦 而報考軍校對軍官最基本的要求是高中及以上學歷

初中生連士官都費勁

16樓:覃

初中學歷能當軍官,是儉兵入隊,聰明伶俐在隊伍中慢慢做起,是有可能初中學歷能當上軍官的,如果是看學歷是不可能的,現在的隊伍當這麼大,一般都是讀軍校,和訓練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軍官,原始學歷不是最重要的,在部隊裡,要提高政治素質,好好學習,認真做事,給自己確定目標,讀軍校,未來當軍官~

18樓:紫水晶

過去可以,現在不可了。由於歷史原因,過去我國全民的文化程度低,有初中文化就不容易了,所以當時是可以的。如今時過境遷,現在的文化程度都早已提高了,軍官須要軍校培養合格畢業才能任職,文化程度起碼是大專以上的。

現在義務兵參軍起碼是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初中文化當義務兵都不合格了!

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用金錢來定義人是否成功?成功的標誌到底

成功就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什麼是成功學?是專門研究成功的規律,並應用於生活 工作實踐的學問。成功學的原理是什麼?成功學的核心原理是複製成功。超級成功學認為,成功是一種客觀現象,有規律可循,有方法可依。找到已經獲得成功結果的例項,分析成功的過程 機制,總結出這一例項的方法,那麼這個方法就有普遍意義,只...

為什麼現在社會的人很冷漠,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一,道德bai淪喪,現在的人想做好人du,做不起!想說實 zhi話dao,怕查水錶,怎麼辦,人內人帶張面具,給自己設容立到屏障唄。二,社會太過現實,物質水平的提高沖淡了人們精神上的追求,人們的一切行動都建立在是否能獲取利潤好處的基礎上,反之,則嗤之以鼻。現在人只認錢了,整個社會都物質化嚴重。你誇他裝...

為什麼現在很少有國家登月了

人類自古以來就對月球有著獨特的情懷,古時候沒有天文望遠鏡等探測裝置,對月球自然也一無所知,因此有了很多跟月球有關的神話傳說,後來,人類通過天文望遠鏡看月球才發現,月球其實是一顆很荒涼的星球,對月球的情懷也下降了不少。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雖然人類有了天文望遠鏡可以看到月球表面的一砦情況,但月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