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內面試通過了通知去上班我要不要去

2021-03-04 09:21:25 字數 882 閱讀 149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恭喜你啊,能夠在上市公司上班還是能夠收穫不少的工作經驗的。既然已經通知你入職的話,收拾一下就出發吧。

2樓:木

請問你面試什麼職位的?你去了嗎,今天我也收到通知

為什麼面試通過了, 卻又讓等通知去上班呢?

3樓:天線寶寶

看面試什麼崗位,一般來說無論面試什麼崗位都會讓回去等通知,這是hr的一種手段,讓求版

職者有壓迫感權和成就感。

如果是面試一些崗位就是要做對比,比如技術類的和專業性的。如果面試銷售就是讓求職者感覺公司並不是很缺人。

面試後讓等待通知的原因

一、尊重求職者

hr將失利訊息告知求職者,對求職者來說無疑是一種打擊。不要說你內心堅強,不害怕任何失敗,當你直接被拒絕過5次以後,內心再強大也會倍受打擊。

而且,即便你不會有影響,難保其他大部分求職者不受影響。直接拒絕會給求職者內心蒙上陰影,影響他們接下來的面試。不直接告知結果,其實是對求職的保護和尊重。

二、避免自尋麻煩

有時候hr真心跟求職者說明不被錄用的原因,很多求職者是不會理解的,他認為你不錄用他就是你的錯誤,或認為你告知他是對他的羞辱和嘲笑,說不定還會對你破口大罵,或者找你麻煩。

三、拒絕的理由、方式不好找

拒絕求職者的理由、方式都不好把握,特別是在雙方認知不完全相同的時候,再加上彼此不瞭解,稍微有點不足就會產生誤會。

四、留有餘地

有時,要不要留下這個候選人並不是hr當場就能拍板決定的,也許現場覺得這個人有不足,但和之後的人對比,反而是比較合適的人選。

4樓:靜靜說職場

面試之後, hr讓回去等通知時,我該做什麼?

面試通過了怎麼電話通知他們來上班

根據公司領導面試做的意見結果,哪些人錄用,哪些人不被錄用,做好分類,不管錄用或不被錄版用都要逐一通知 權.錄用則是根據公司的人員需求做好安排,通知何時到崗培訓或試用 不被錄用也要通知到該人,避免影響未被錄用人的下一份工作的應聘工作.錄用 通知內容 同志,我是某公司人事行政部的,你應聘我公司某職務工作...

面試通過了,通知我上班,可是工資比較低,我不想去,該怎麼拒絕他們呢

1.告訴他我覺得不很適合做這份工作 如果他問為什麼,你可以說我在這方面的興趣不高,或者其他什麼,自己編就好 2.直接告訴他有另外一家公司出更高的工資叫我過去上班 有時候,很多事情沒有必要拐彎抹角 客氣一點是必要的,對不起,我已經到別的公司上班了,因為他們的條件更適合我的發展,希望以後能有和貴公司合作...

社工考試筆試通過了街道會怎麼通知面試,還有如果錄用會要求什麼時候到崗

面試通過了還有政審,政審通過了,公佈擬聘用人員的話是要求一禮拜到崗的 專,辭職是最多屬一個月肯定得批,你這種情況,單位應該會給你加快的,一個禮拜或者10天會給你走的吧。畢竟是去做社工,不是到其他企業去,區裡面打個招呼就放人了 這個需要和街道諮詢了,不同地方規定也不同啊 到崗時間之類的都可以在面試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