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香港公司的話,註冊資本越多越好嗎

2021-03-04 09:21:24 字數 1636 閱讀 6300

1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大部分客戶都覺得註冊股本大,就能顯示公司實力大,因此註冊股本回就設得很大。其實,大部答分客戶都是註冊股份****,公司要以註冊股本對外承擔責任,股本越大,承擔的責任也就越多。一旦公司出現問題,要對外承擔責任,股東認購了相關股份,即使你沒有繳足,到時也要補繳。

有關於註冊香港公司的詳細問題歡迎與我們**。

在深圳註冊公司時註冊資本是不是越多越好

2樓:宇科企業管理****

不是啊,註冊資本越多承擔的責任越大,自己要量力而行。

公司註冊資本越多越好嗎?

3樓:八戒財稅

註冊資金多少是可以體現公司資金實力,但這要建立在該公司確實有能力承擔後果的情況下,你有實際的經濟實力,註冊資金怎麼填都可以;工商局對你的註冊資金進行檢查,如果發現你有抽逃資金的行為,就要承擔相應的處罰。

再就是對年度的企業年檢年檢費來說也有區別:50萬以下、300萬以下。因此建議公司的註冊資金最好選取在政策標準以及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盲目虛高註冊資金有風險。

香港公司的註冊資金是不是越多越好

4樓:亞港全球註冊

香港公司註冊資金並不是越高越好的,標準註冊資金是1萬港幣,在註冊時可以定1萬港幣甚至更多,但是超過1萬港幣,若後續需要做董事變更等手續會產生印花稅,註冊資金越高印花稅也會越高,因此根據公司實際情況來定註冊資金就可以了

蘇州公司註冊是不是資金越多越好

5樓:蘇州公司註冊益善

認為註冊資本bai放的越

du多越好,其實這是一個誤zhi

區。企業的註冊資dao金回與企業的營業額和稅收答沒有必然的關係。註冊資金放多少對於新開公司來說只要符合國家相關的行業低要求即可,沒必要在公司剛開始設立時期一定要放的很多,註冊資金小不代表沒實力。

用小的成本先搭建一個創業的平臺。等公司成立後根據公司的業務發展需要(如審批資質,業務單位要求、等等)再作出是否增加註冊資本的決策。這其實是明智之舉。

而通過融資來解決成立時的資金問題,資金歸還後的企業在每年的工商年檢資產審計時就會出現問題了,過不了關的企業就會被工商局認定為虛假出資或者是抽逃資金而被整改(罰款)或吊銷了。

因此,新辦公司註冊資金不要放的過多的高,根據自身行業的要求和自身實力來設定註冊資金,這樣才能不必為通過年檢而去編造許多虛假材料,公司才能穩步發展,永續經營。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抄

司,一般是沒有註冊資金要求的,但也要根據行業來定的。 註冊資金在不會影響到業務合作的前提下,那就寫少點,3-50萬範圍都可以, 註冊資金會影響到業務合作這塊,最好是200萬起步,因為很多企業在釋出招標或業務合作都會要求註冊資金是200萬。 另為,註冊資金和企業掛的行政區劃也有關係,以江西省為例,以省開頭,如企業名稱叫「江西某某實業****」,註冊資金必須要200以上

商標是註冊的越多越好嗎?

7樓:快法務

要結合公司本身的情況和未來的發展,來規劃商標註冊,並不是越多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關於公司增加註冊資本關於企業增加註冊資本流程

以下為公司增資需要準備的資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領取,公司加蓋公章 2 企業 公司 申請登記委託書 領取,公司加蓋公章 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和被委託人的許可權 3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 4 公司章程修正案 以實物 工業產權 非專利技術和土地使用權出資的,應當就實物 工...

註冊資本是啥?為啥有的高有的低,公司註冊資本高低有什麼好處壞處

在註冊公司的時候,根據財力的大小選擇合適的註冊資本填寫。註冊資本的高低的區別 1 公司分為實行認繳制的公司和實行實繳制的公司。2 2014年3月1日以後,大部分的公司都實行認繳制,即公司註冊資本為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3 實行實繳制的公司為全體股東實繳的公司。4 當看到大部分的公司執照時,註冊資本只...

現在註冊公司的註冊資本需要驗資嗎

法律分析 註冊公司現在不需要驗資了。我國目前實行註冊資本認繳制,認繳制的意思就是 註冊資本不用在開始註冊公司時就全部繳納完成,而是只要在承諾的時限內 一般為10 20年 繳完即可,這極大的降低了公司註冊時的資金壓力。認繳制度的詳細規定是 1 允許自主約定註冊資本總額,取消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