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主要是學什麼的

2021-03-04 09:20:49 字數 481 閱讀 3621

1樓:潭州教育

工業設計學習與發展方向在以下幾點:

該專業設定產品設計、專環境設施屬

設計、視覺傳達設計、數字化設計、展示與陳設設計5個專業選題方向,主要開設畫法幾何、陰影透視、工程製圖、設計初步等基礎課程,以及視覺傳達設計及原理、產品設計及原理、環境設施設計及原理、工業設計工程基礎、工業設計史等專業主幹課程和相關係列課程。

主修課程:工程圖學、工業設計工程基礎、設計素描、產品效果圖、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人機工程學、設計心理學、模型製作、計算機輔助工業設計、產品形態設計、工業設計方法學、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等。

車身造型設計方向--補充了工程力學、汽車概論、車身造型設計、人機工程學、汽車空氣動力學等課程。

主要畢業去向:主要從事汽車車身造型設計工作,也可從事其它機電產品、日用產品的外觀設計。

藝術設計方向--補充了圖形創意、產品包裝設計、vi設計、裝幀設計、廣告與招貼設計、室內設計等課程。

工業設計專業是學文學理,工業設計專業是學什麼的?

如果學美術的設計,那就是藝術類考生,需要學文科,參加藝術類統考。如果是理工類設計 機床裝置之類的 需要學理科,報考工科專業。算是工學吧,你想象一下畫一些工程 機械圖就知道了。工業設計專業是學什麼的?工業設計是文科還是理科?工業設計是理科專業,更準確地說是工科專業。一般來說,工業設計會被劃分到工科專業...

工業設計就業方向是什麼,工業設計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作為西安工業大學畢業的學生,我給大家來分析一下工業設計的就業方向。就全國範圍來講,前幾年工業設計作為新興專業,在全國的需求量相對較大,而近幾年來,社會對工業設計專業應屆畢業生的需求越來越少。當然,好的工作崗位也是有很多的,能不能把握這種機會,這就要看個人的實力和機遇了。現如今工業設計專業在國內還是一...

工業設計範圍,工業設計的範圍有哪些

0推薦工業設計是一個外來名詞,由英語industrial design直譯而來。在我國曾被稱為工業美術設計 產品造型設計 產品設計等。近年統一稱為 工業設計 1980年,國際工業設計協會聯合會為工業設計下的定義為 對批量生產的工業產品,憑藉訓練 技術 經驗及視覺感受,賦予產品以材料 結構 形態 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