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田上的稻草人是用來做什麼的,求一部電影,一片農田裡稻草人殺人,被附身的人去房子裡把自己手指釘上釘子去殺其他人

2021-03-04 09:20:47 字數 1562 閱讀 4379

1樓:魚雁花月

1、稻草人,是用來嚇唬那些來吃莊稼的鳥類的。

2、晚上,對試圖偷竊他人莊稼的人也是一種威懾。

2樓:匿名使用者

稻草人,手裡捏著一把破搖扇,裝腔作勢的驅趕著覓食的鳥兒。

3樓:l溜達

在稻草人身上掛些飄動的東西,風一吹嚇唬吃糧食的小鳥的,

4樓:九酒

嚇唬破壞糧食的飛禽.和一些小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假警察也就是仿造稻草人而製作的,一個原理,知道稻草人幹嗎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是:

嚇走一些鳥兒啊

或是嚇走一些老鼠只類的動物

7樓:yangguang小軍

是用來嚇唬那些偷吃莊稼的鳥類

求一部電影,一片農田裡稻草人殺人,被附身的人去房子裡把自己手指釘上釘子去殺其他人

8樓:free情到深處腿

「農田裡稻草人殺人」出自美國電影《外殼》,講述了當一隻被殺死的烏鴉掉到一群朋友正在行駛中的汽車擋風玻璃上時候,車駛進了田裡並報廢了。

這群年輕人不得不放棄這輛車。而且他們被困在了荒涼的玉米田裡,當他們迷茫的走著時,他們看見了一扇亮著燈的窗戶,並打算進去尋求幫助。

在他們穿過玉米地想要到達那個亮著燈的避難所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些**、恐怖的東西正潛伏在這片玉米地裡。

擴充套件資料

《外殼》是由佈雷特·西蒙斯自編自導的驚悚恐怖劇情影片,迪萬·格雷、約翰·衛斯理·查塔姆、塔姆茵·瑟斯沃克等參加演出。2023年在美國上映。片長83分鐘。

塔姆茵·瑟斯沃克飾演natalie,是南非出生的第三代。她作為一個孩子從南非遷移。她的母親,朱莉sursok贏得了最佳女歌手獎之前離開澳大利亞的家庭。

因為她是一個訓練有素的古典鋼琴家和吉他手,tammin的演技和**的家庭長大。

2023年開始她的角色丹尼·薩瑟蘭在2023年贏得洛吉獎「最佳新女人才。為她服務的演技,她後來也由澳大利亞**頒發的澳大利亞百年獎章。工作時主客場,sursok還寫歌和練習吉他。

她在2023年離開主客場追求**生涯。

9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外殼》(husk).

當一隻被殺死的烏鴉掉到一群朋友正在行駛中的汽車擋風玻璃上時候,車駛進了田裡並報廢了,這群年輕人不得不放棄這輛車。而且他們被困在了荒涼的玉米田裡,當他們迷茫的走著時,他們看見了一扇亮著燈的窗戶,並打算進去尋求幫助。在他們穿過玉米地想要到達那個亮著燈的避難所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些**、恐怖的東西正潛伏在這片玉米地裡,死亡正在朝他們逼近。

10樓:無色透明

趕腳像英國電影 斷頭谷

二年級看圖寫話稻草人,立著,一動也不動,好火伴,驅趕,保護,農田

11樓:匿名使用者

稻草人立著一動也不動,

是保護農田的好夥伴,

驅趕小鳥!

《稻草人》這篇課文以稻草人的什麼為線索,稻草人先是怎樣,接著

以稻草人的 感情變化 為線索,稻草人先是高興,接著驚恐,繼而愁悶,然後痛心,最後哭了,讚揚了稻草人忠誠 盡職 心地善良的品德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專疲倦還剩下黑眼屬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

打一成語田裡的稻草人會做什麼,田裡的稻草人會做什麼

裝模作樣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是我國古典名著 三國演義 中的一個故事。田裡的稻草人會做什麼 田裡的稻草人剛開始可以起到驅趕鳥類保護莊稼的作用,到後面就成了自欺欺人的專擺設了,因為鳥兒又屬不是傻子。田裡稻草人的例子告訴我們 小把戲雖然能糊弄別人一時 但總不能矇騙別人一世,所以什麼事情都要 認認真真 實...

魔法師的稻草人點10與1有什麼區別

刷圖的話點1 防止被怪群毆 pk的話一定要點10 滿級的替身草人用過之後僵直短 加1的話替身後角色會在地上僵直時間長 pk的話對手可能又攻擊過來了 但是刷圖的話時間是足夠自己動的 那我修改一下。僵直是一方面,注意草人吃了還加速,用過的草人記得吃掉,別浪費。吃掉就是走到地上草人那裡。pk加滿,刷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