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每小時走幾公里,電動車每小時能跑多少公里路程?

2021-03-04 09:20:10 字數 2149 閱讀 6378

1樓:丘用劉柔潔

看你什麼配的,17a控制器,加350w電機,一般在35公時/小時.而800w控制器加500w的電機可以在50到60這樣.

電動車每小時能跑多少公里路程?

2樓:匿名使用者

70v的電池原則上是沒有的。目前的鉛蓄電池是12v/塊拼裝,多用的是3塊、4塊串聯,即36v、48v,另有18v的四塊串聯為64v,你說的70v的原則上是沒有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行業裡叫續行里程,它不僅和電池電壓、電流有關係,還和電機型別、額定功率、輸出效率、負荷量等有關係。

按64v20a電池,500w電摩電機計算的話,續行里程大約等於=20/(500w/64v/20a)*80%*30公里/小時=61.44公里。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電動車在正常條件下行駛下(道路狀況良好,氣溫在10度以上35度以下,僅載1人情況下),電機效率可達80%,那麼,你可以續行61公里左右。

3樓:伯樂

理論上多少伏就能跑多少公里左右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就是四五十,都算跑的快的

5樓:恨鐵不成剛

30-45公里間,是電動三輪車,兩輪的可能還快點

6樓:莫君言

好的50,慢的也有30多

7樓:匿名使用者

300公里的電動車充一次電能騎多少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塊電池叄百伍拾瓦電機

電動自行車最快可以開到多少公里每小時?

9樓:first莫問

電動車大小(如電池)

電動車質量、牌子

駕駛路況、天氣

駕駛人,年齡,體重等

10樓:gt垂釣者

這要看電動車幾v的,電機幾瓦的。48v,電機500瓦的載個人可以開到40/每小時。60v電機1000瓦可以開到50/每小時。

像自行車一樣的電動車就是每小時30km最高了。新國標規定是25/每小時。

11樓:漢子二十五號

被外星人帶著,可以超光速

電動車時速正常情況下每小時行駛多少公里

12樓:惠素芹慎煙

.國家標準是20公里。

13樓:邶禮仍己

不同的車差別很大,有些大功率的車跟摩托車差不多,可以跑到60~70km/h,小的與自行車一樣,每小時10多公里。一般30沒有問題。

電瓶車一般時速是多少公里一時

14樓:軍械師

現在國家的標準電動車時速為20公里,在控制器上面有一顆限速線,如果把限速線剪斷,最高可以開到40公里每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一般時速是

:20公里。

解釋:電機分有刷電機和無刷電機兩種,建議選有刷電機。

其實所有的電動車都是帶腳踏的,36v的一般30km左右,48v的45~50km左右,當然這要看車況了,隨著使用效能和行駛里程都會有降低,另:其實腳踏用處不大,36v的還可以用下,但位置特別不舒服,48v的形同虛設,

現在電動車**普遍走低,36v的2000rmb沒問題,48v的也能買到,但48v好的也要3000rmb左右,其實這都是參考,買的時間一定要對比一下電瓶的毫安,一般分10ah和12ah的,12ah的效能要好很多。

電動自行車另一個優勢,是比汽車佔用的道路資源小得多,如果能吸引一些計劃更換代步工動車具的消費者,也能延緩機動車上升的速度。人們選擇交通工具,只會向越來越快的方向更新。這個標準如果執行,會迫使一部分人改變這種環保的出行方式,或選擇更換汽車,或選擇更快的電摩,如此會給城市交通增加新壓力。

但是電動車在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道行駛的問題,還是希望國家能夠出臺明確的管理制度,不能一味遷就於汽車的交通壓力,汽車並不是一個環保的出行方式。

16樓:愛到無愛情已逝

國家規定是20千米每小時。基本上市場上的電瓶車多數是40到60千米每小時

17樓:

? 急鼓 ( 2004) ? 稅務局長 ? 飛翔的梧桐子 ( 2007)

電動車充電一般充幾個小時,電動車一般充電幾個小時。

電動車充電時長約需5至10小時。需要注意的是,充電完畢後應先拔掉交流電源上的插頭,再拔掉與電池連線的插頭,在不充電的情況下不能長時間的將充電器連線在交流電源上。電動車充電需要注意。1 正常情況下 不經常帶人 不整天爬坡 一般開到說明書上最長續行里程的60 70 才充電是最好的,既可以避免電池早期容量...

汽車右轉撞直行電動車,便道被佔所以電動車走的快車道,責任怎麼

你發黴大發了,最少bai90 的責任du 第一電動車直行,你轉zhi彎。第二你dao是機動車減速觀察做到沒有?第專三你的屬路口有攝像頭沒?科目四怎麼寫的?好好說話,建議私了。不然電動車醫院走一圈說胸悶頭暈,急救車ct心電圖來一套少說3k起步。汽車右轉,被電動車撞了,責任怎麼認定!汽車右轉,被電動車撞...

什麼電動車能跑200公里,哪款電動車能跑200公里以上

什麼電動車能跑200公里,那要看你的是什麼電動車,要是騎士的電動車倆組電池的話可以跑200公里,三輪車大電瓶的,不帶貨的也可以跑200公里,環保四輪驅動電車,也可以跑200公里 哪款電動車能跑200公里以上?沒有一 電瓶來車不能跑200公里,因自為電瓶車的電bai瓶充一次電能du跑50公里,沒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