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小時就變綠燈了正常嗎,電動車充電3個小時就變綠燈了正常嗎?

2021-03-12 07:10:43 字數 854 閱讀 4428

1樓:可可粉醬

這個是由充電器內部的電壓檢測電路控制的,電池充電的過程是一個先

版恆流充電再恆權壓充電的過程設計。充滿電之前電壓達不到額定電壓,此時紅燈亮,充滿電之後電壓達到額定電壓,電壓檢測電路控制綠燈亮。

充電器轉綠燈後並沒有停止充電,只是轉為下一階段的涓流充電,也就是浮充或穩流,一般建議再涓流充電2小時左右,對電池組壽命會有好處。也就是說變綠燈時候,說明充電器認為電池的容量已經充完絕大部分電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就沒用多少電的話,充3小時就變綠了是正常的。如果用得差不多快完了後再充3小時就變綠就不正常。

3樓:維修充電器

這要看你電瓶電量用完沒有。充滿電,車子只跑10--15公里。充3--4小時轉綠燈。

基本屬正常。如電池電量用差不多了,充3--4小時,轉綠燈,那就不正常了。如:

電瓶硫化嚴重。充電器有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是新買的,所以電應該是滿的!

如果是在不放心可以去電瓶維修處叫他幫忙檢測下!

希望回答能令您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電3個小時就變綠燈了

1、電瓶電量用完沒有。充滿電,車子只

內跑10--15公里。充3--4小時轉綠燈容。基本屬正常。

2、如電池電量用差不多了,充3--4小時,轉綠燈,那就不正常了。

3、電瓶使用時間,如果一年以上,可能是電瓶電池硫化或者電容液少了,電池加蒸餾水或更換。

4、換一個同燈型號的充電器 試一下,充電器壞了,就更換充電器。

5、去電動車維修點,請專業人員檢修一下。

電動車充電2小時就變綠怎麼回事?

如果是突然變成這樣,很可能是電池組中的某一塊單節電池不行,也可能是失水過多,硫化嚴重導致容量下降嚴重。騎到沒電後,開殼測一下各塊單節電池的電壓,如果有低於伏的,那就把它換掉,不用換新的,換一塊物理效能尚好的即可。換完後,加一下水,靜置24小時後,吸去多餘的電解流,開始充電。不過,因為有充放電過程,或...

電動車充電器不變綠燈怎麼回事,為什麼新買的電動車充電充電器總是紅燈不變綠燈

電動車充電器充電不變綠燈的原因有,一是充電器輸出電流太小,沒有充滿電,二是電瓶漏電。如果平時充電都會變綠燈,但最近充電時間相同卻不轉綠燈,就有可能是因電瓶缺水導致的,給電瓶補水就能恢復正常了。電動車充電器不變綠燈,可能是電池出了問題,加點水就能多用幾年 聰明在於學習,天才在於積累。我就買的電動車充電...

電動車充電器紅綠正常嗎,電動車充電器一個紅一個綠正常嗎

電池是肯定沒問題的。問題出在充電系統,要麼是充電器故障要麼是線路故障。簡單的方法就是,先插上電動車端的插頭看充電器的充電燈綠色是否亮,如果亮說明線路正常,不亮則線路故障。然後插上220v交流電,此時應該電源紅燈亮,充電綠燈變紅燈。如果電源燈不亮則充電器壞,如果電源紅燈亮,充電燈還是綠燈說明線路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