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人特別喜歡日本和美國的東西

2021-03-04 09:20:08 字數 1453 閱讀 4634

1樓:9o後小包子

這同日來本人和美國人

喜歡買中國自貨一樣

。因為bai出口的東西一般沒有假貨,質量du比較zhi好。所以,中國人喜歡買日本貨和dao美國貨是因為想買到***的貨,並不是因為貨是日本的就喜歡。

購買日美貨這跟歷史沒關係。 日本貨和美國貨人家產品的確很好,售後也跟的上。其實國產也不錯,但是需要時間的積累和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先進,**能夠接受,僅此而已

3樓:倫敦傳

因為男人喜歡美女,喜歡日美女,日美

4樓:純潔如雪的大叔

不是喜歡外國的,是國內的太差勁

為什麼美國人比中國人壯?

5樓:大本鐘

美國的牛肉,牛奶,海鮮,各種營養品都很健康,**也很便宜,咱怎麼跟人家比?而且人家都錢,不愁吃穿就有時間和精力健身,咱們一天工作十個小時,又沒有什麼假期,活著就已經很不錯了,還想壯?

6樓:七叔之家

因為飲食文化的差異,美國之前蛋白的**很低,所以導致了蛋白的普遍。

美國人每餐多吃肉類,多吃富含蛋白、脂肪、能量的食物。

美國飲食文化:

早餐以麵包、牛奶、雞蛋、果汁、麥片、咖啡、香腸等為主。午餐一般在工作地點用快餐(快餐是典型的美國飲食文化,十分普及),一般有三明治、水果、咖啡、漢堡包、熱狗等。晚餐是正餐,比較豐盛,有一二道菜,如牛排、豬排、烤肉、炸雞等,配麵包、黃油、青菜、水果、點心等。

也有不少人上餐館用晚餐。美國餐館很多,一般**自助餐、快餐、特餐(固定份飯)、全餐等各種形式的餐飲,**一般比較低廉,也可點菜,點菜**最高。早餐一般在8時左右,午餐一般在12時-14時,晚餐一般在18時左右。

他們在臨睡前有吃點心的習慣,**以水果、糖果為主,孩子則食用牛奶和小甜餅。

美國人的口味比較清淡,喜歡吃生、冷食品,如涼抖菜、嫩肉排等,熱湯也不燙。菜餚的味道一般是鹹中帶點甜。煎、炸、炒、烤為主要烹調方式,不用紅燒、蒸等方式。

以肉、魚、蔬菜為主食,麵包、麵條、米飯是副食。甜食有蛋糕、家常小餡餅、冰淇淋等。他們喜歡吃青豆、菜心、豆苗、刀豆、蘑菇等蔬菜。

所用肉類都先剔除骨頭,魚去頭尾和骨刺,蝦蟹去殼。

美國人喜歡吃糖醋魚、咕嚕肉、炸牛肉、炸牛排、炸豬排、烤雞、炸仔雞等肉食菜品,愛用冰水、礦泉水、可口可樂、啤酒、威士忌、白蘭地等飲料,喜歡在飲料中加冰塊,不喜歡飲茶。飯前以蕃茄汁、橙汁等作為開胃飲料,吃飯時習慣飲用啤酒、葡萄酒、汽水等飲料,飯後則喝咖啡,很少喝烈性酒。美國人不愛吃豬蹄、雞爪、海蔘、動物內臟、肥肉等。

烹飪時不放調料,調料放在餐桌上自取,有醬油、醋、味精、胡椒粉、辣椒粉等。

部分美國人喜歡吃蚯蚓、罐頭、餅乾。製作冷盤時,一般用色拉油、沙司作調料。不少人喜歡吃我國的粵菜、川菜以及甜醬、蠔油、海鮮醬等。

喜歡用威士忌、杜松子酒、伏特加等生酒混合調製雞尾酒。

中國人為什麼喜歡看美國大片,為什麼中國人喜歡看電視劇,而美國人喜歡看電影

美國大片的視角效果好些,拍得也比中國的好!你看中國除了古裝電影還是古裝特還是電影,一點特色都沒有!美國的電影,像 變形金剛,指環王,蜘蛛俠,星球大戰,阿凡達,x戰警 這些電影首先視覺效果好,場面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而中國的電影一般就是打打殺殺,情節雖然好,但沒有那種大場面那種氣勢,現在人生活多越過越...

中國人和美國人比誰更厲害,中國人厲害還是美國人?

世界上哪國人最厲害?當然是中國人啦。不信,有例項為證 例項一 魔瓶一箇中國人 一個美國人和一個法國人走在一片沙漠上,走著走著,他們撿到了一個瓶子,開啟了後飛出一個老頭。老頭說話了 我是一個神仙,我曾經發過誓,只要誰救我出來,我就答應他3個要求。美國人爭先恐後地說 我要美女。神仙 然後呢?要更多的美女...

中國人交朋友和美國人交朋友有什麼不同

比如復去對方家做客 主人問制你喝茶還是bai喝飲料 喝什麼飲料 那麼你 du直接說喝什麼飲料zhi 不dao要說隨便 中國人都習慣說隨便 那麼主人不明確你到底要喝蘆段什麼。如果是吸菸的男瞎譁歲士 那麼請不要髮香煙給對方 那樣是不禮貌的 中國人都習慣了友好的表示 主動髮香煙 應該放一包香菸在對方面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