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加工中,孔到邊的距離標準

2021-03-04 09:19:30 字數 438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孔中心到邊的距離減去孔半徑等於2.5~ 3倍板厚

2樓:cmyyy營業員

」孔距「bai指的是同

du一排,相鄰的兩個之zhi間的距離。dao「孔邊距」指的是第內一排孔與自由容面(巖邊)的距離。

經驗公式一般是不能小於2倍的材料厚度,若材料厚度是1mm,則孔到邊最少要2mm。

具體不同的材料和厚度有個適合範圍,可以查設計手冊或零件手冊。孔間距同上,在模具中被加工工件中孔與孔的距離,都有最小限制的。一般也要考慮衝針的安裝位置。

比如常見的電腦電源上的孔,一般在80孔到200孔,(散熱用),間距2.5mm,材料0.8mm(大於1.

6mm),但是不能一次性把所有孔都衝出來,材料會存在變形,脫料困難等問題,所以一般分2~3次衝,每次衝20~40個孔,分單工序模具或連續模製作。

加工的鈑金材料有哪些

鈑金加工常用材料 1 鍍鋅鋼板secc secc的底材為一般的冷軋鋼卷,在連續電鍍鋅產線經過脫脂 酸洗 電鍍及各種後處理製程後,即成為電鍍鋅產品。secc不但具有一般冷軋鋼片的機械效能及近似的加工性,而且具有優越的耐蝕性及裝飾性外觀。在電子產品 家電及傢俱的市場上具有很大的競爭性及取代性。例如電腦機...

鈑金噴漆一般多久,什麼是鈑金噴漆,鈑金噴漆需要多久時間

鈑金噴漆,也就是俗稱的 鈑噴 當車輛發生碰撞後,車身肯定會有劃痕,更嚴重的是出現變形。而鈑金就是將車輛碰撞變形的地方,進行整形修復。噴漆就是在車輛恢復到被撞前的狀態後,對它進行顏色和光澤度的還原。一整套下來的確很耗時間,如果車輛損壞面積較大,那麼時間會進一步延長。一般來說,我們車輛分為數個面,如圖。...

汽車鈑金噴漆要多久,鈑金噴漆一般多久

汽車鈑金一般是按面算 而且由於鈑金會附帶噴漆,所以 會根據你的要求而有變動,建議直接去店內諮詢。汽車鈑金 metal plate 是一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