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埋鐵套什麼定額,預埋鋼板套什麼定額

2021-03-04 09:19:30 字數 1512 閱讀 8503

1樓:xhj北極星以北

預埋bai

鐵套預埋鐵件定額。du

定額是在合zhi理dao

的勞動組織和合理地使用材料和機械的回

條件下,預先答規定完成單位合格產品所消耗的資源數量的標準,它反映一定時期的社會生產力水平的高低。 對於每一個施工專案,都測算出用工量,包括基本工和其它用工。 再加上這個專案的材料,包括基本用料和其它材料。

對於用工的單價,是當地根據當時不同工種的勞動力價值規定的,材料的價值是根據前期的市場**制定出來的預算**。

2樓:甜豆夾心

遼寧定額中就有預埋鐵件這一項

預埋鋼板套什麼定額

3樓:anyway丶

套用預埋鐵件定額子目。

凡預埋在混凝土中的鋼板、型鋼、鋼管等預埋件,均作為附屬材料列入混凝土定額內。至於連線用的鋼板、型鋼等則包括在安裝定額內。"按照預算定額上述說明,預埋鋼板是不另行計量的。

1、在預埋螺栓及預埋件安裝前由技術人員對施工班組進行詳細的交底,並核對螺栓和預埋件的規格、數量、直徑。

2、澆灌砼時,振動棒不得碰撞固定架,不允許對著螺栓和預埋件澆注砼。

3、砼澆灌完畢後,及時複測螺栓的實際值及偏差,並做好記錄,對超出允許偏差的採取措施進行調整,直到滿足設計要求為止。

4、為防止汙染或鏽蝕,在砼澆灌前後,用油麵或其他材料包好地腳螺栓的螺母。

5、螺栓和預埋件在砼澆灌前要經過監理及質量人員進行檢查驗收,確認合格簽字後方可澆灌砼。

擴充套件資料

工藝流程:

測量定位

首先由技術員熟悉圖紙,進行測量技術交底,然後專職測量工根據技術測量要求從測量控制網上引出控制埋件和螺栓的控制線和標高控制線。再根據設計預埋地腳螺栓及預埋件的中心、標高定出具體位置。

固定支架

在固定支架立樁上投上相對標高點,底部應焊接可靠,與模板固定架,鋼筋固定架等完全分開,並且保證固定架應有足夠的剛度和穩定性。

安放螺栓

固定架支設好後,螺栓安裝時應先根據定位線固定好中心,然後調整標高,並按方案要求進行臨時加固。

複測最後固定

螺栓及預埋件安放後由測量工再次對螺栓及預埋件進行調整、校核,經檢查達到規範要求後,再把螺栓下部與固定架焊牢固定。同時對螺栓固定架縱橫兩個方向加焊剪刀撐予以加強。

4樓:亮子

套用預埋鐵件定額子目

5樓:alone_樹

凡預埋在混凝土中的鋼板、型鋼、鋼管等預埋件,均作為附屬材料列入混凝土定額內。至於連線用的鋼板、型鋼等則包括在安裝定額內。"按照預算定額上述說明,預埋鋼板是不另行計量的。

如果你的清單裡有這項細目的話,定額裡沒有相關的定額細目可以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預埋件套定額中的鐵件製作、安裝子目,重量按噸計算.計算出的結果要乘以一個相應損耗的係數,定額中的章節說明中就有明確規定的。一般消耗量取2%,

支座預埋鋼板在橋樑上起什麼作用,支座預埋鋼板在橋樑上的起了什麼作用 它的用途是什麼? 最好是要有圖片謝謝

預埋鋼板一般是帶有套筒的,起到連線樑與支座的作用 支座預埋鋼板在橋樑上起什麼作用 預埋鋼板一般是帶有套筒的,起到連線樑與支座的作用 支座預埋鋼板一般有 支座上鋼板,支座下鋼板,樑底預埋鋼板,不鏽鋼板。一般都是採用q345,熱鍍鋅鋼板。起到的作用其實就是為了更好發揮支座的作用。支座預埋鋼板在橋樑上的起...

預埋鋼板屬於橋樑哪個結構

1 應該按與路線縱坡相同的角度預埋 2 預埋鋼板主要是想達到調整橋樑縱橫坡的目的,t樑橫坡可有橋面現澆層調整,縱坡則根據預埋鋼板或鍥型塊調整,鋼板是按橋面縱坡預埋的,需外露 一般為1mm 鍥型塊是與橋樑底板平行預埋,不需外露 3 當t樑吊裝後鋼板應該是水平的 支座應水平放置,鋼板直接放在支座上 即鋼...

為什麼消防報警系統預埋要用鐵管?PVC預埋效果不是更好嗎

阻燃型規範上可以,但廣泛使用鐵管,要是我的話就用鐵管,因為不想因為不同所以多費口舌。就想你現在的情況。塑料管會影響混凝土結構,在澆注混凝土的時候容易壞掉。規範上也不允許。阻燃pvc是可以的啊 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施工預埋管可以用pvc管嗎?暗敷設管路不可以使用pvc管,不僅僅是消防,其他工程也不允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