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優化設計第三課答案,人教版小學語文三年級優化設計的答案

2021-03-04 09:18:13 字數 833 閱讀 8284

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了同學,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業怎麼可以讓別人寫?提出批評,好好反思吧!再見

人教版小學語文三年級優化設計的答案

2樓:

你是問圖嗎?很簡單的畫一座山,山的左右分別畫兩個箭頭就行了。箭頭要在下面一點的位置。

八達嶺山的中間要畫兩道槓,表示豎井,豎井內有兩個向外的箭頭,山的左右有兩個向內的箭頭(我不會插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是蘇教版的嗎?如果是的話我告訴你。從兩端同時向中間鑿豎井開鑿法。

居庸關:畫一座山,在山的兩邊畫兩個箭頭。八達嶺:

畫一座山,在山的上面畫兩根槓槓,再在山的兩邊畫兩個箭頭。就是這樣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2課抽陀螺的習題

小學三年級語文優化設計答案上冊

4樓:紫葫蘆的六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自己要多總結多思考,這樣作業對你才能起到提高的作用,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

一年級語文優化設計答案上冊

5樓:狠狠罵醒我噢

做作業還是需要靠自己,問答案是不好的習慣。做作業是要自己做的,這樣才能有成績感,而且你連題目都不發誰能跟你答案呀。多問問老師和同學,這樣成績才能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六年級人教版下冊語文第三課課後題

但是,懶人怎麼會知道有幾棵樹會枯萎呢?不只是樹,人也一樣,在不確定中生活的人,能比較經得起生活的考驗,會鍛煉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在不確定中,就能學會把很少的養分轉化為巨大的能量,努力生長。是不是 桃花心木 1 不確定就是不穩定.沒有規律.2 因為他已經自立了,長大了 不知道對不對 六年級 人教版下冊...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第三課《桃花心木》

什麼時候來不一定,多久澆一次也不一定。這就是答案。這個問題是不確定的,因為 我澆水只是模仿老天下雨,老天下雨是算不準的 澆水也應該這樣。澆水只是模仿 老天下雨,老天下雨是算不準的,它幾天下一次?上午或下回午?一次下多少?答如果無法在這種不確定中汲水生長,樹苗自然就枯萎了。如果每天都來澆水,每天都定時...

八年級語文下冊第三課課後練習第三題答案

重一百多斤的書壓在六十多歲的父親的肩上。我幾次請求父親放下擔子讓我挑一氣,都被頂了回來。沒辦法,我只得藉著電筒發出的可憐的光跟在父親修長的身子後面,背上揹著裝有幾件衣服的旅行包和一把紅色吉它,樣子瀟灑的要命。我很清楚父親此刻的心情。中學時我因母親病逝,被迫從滇東北轉學到滇東南就讀。六年多來,父親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