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被閃了一下,,有一些痛,腰怎麼好的快呢?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9:17:35 字數 894 閱讀 3961

1樓:白沙

腰扭傷bai俗稱「閃腰

」。du一般人常在彎腰抬重物zhi時突然閃到腰,希望各位dao要避免這類動內作。急救重點在於保容持舒適的姿勢休息及冷敷二項。

腰扭傷是起因於彎腰取重物時,腰部肌肉突然的拉扯所致。 腰扭傷時首先要保持舒適的姿勢,安靜休息。此時可弓腰伏在床上,但不可躺在太過鬆軟的床墊上。

應避免仰躺、雙腳伸直這種姿勢。這樣不但增加疼痛,更可能使腳部麻痺。 冷敷可減緩疼痛。

所以不妨以溼毛巾冷敷腰部。 輕微的閃腰,只要休息個1—2天均可以自動痊癒。但若疼痛持續或愈來愈痛,則需儘早就醫(整形外科)。

此外,不單是筋肉疼痛,椎間盤突出也可能引起腰痛,所以腰痛時還是應到醫院檢查。 往醫院時,儘可能不要讓傷者走動。最好使傷者保持最舒服的姿勢,用車子送他去醫院採納哦

腰痠痛的原因有哪些?去**能治好?大神們幫幫忙

2樓:黯然失色

1、不良的身體姿勢; 2、扭傷腰部的肌肉; 3、骨關節炎,即椎骨退化、椎骨的軟組織部分出現鈣也就是俗稱的生骨刺,當骨刺壓著神經時就會出現劇痛,這種情況在四十歲的人比較多見,青年很少會出現。 4、椎間盤移位,椎骨與椎骨之間的軟盤因受壓而移離原來的位置,壓到神經引起疼痛; 5、情緒低落、精神緊張時令肌肉抽緊,或缺乏運動,腰背肌肉不夠壯,使椎骨得不到足夠的支援,也可能引起腰背痠痛。 6、其他疾病,如**疾病、腎病都會引起背痛。

腰痠痛怎麼辦?大神們幫幫忙

3樓:我愛血色岶嗧

你好。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勞損、椎管狹窄、腎虛、腰部受傷等等所引起的 這還要你的具體檢查。你現在就只是腰痛對嗎?

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 建議你最好去拍個片或做個ct

右邊腰閃了一下,右邊腰閃了一下?

腰閃了要及時去醫院 千萬不要錯過最佳 時期,如果錯過了最佳 時間,要麼會不定期 要麼 週期很長,還要拍 看看骨頭有沒有受損,韌帶有沒有拉傷,總之一定要重視,內傷不像外傷,它怎麼發展變化看不見,有韌帶萎縮變畸形的,你的情況應該沒什麼大事,但是需要去醫院確診 祝你早日 除掉病痛!要散了可以上醫院骨科去看...

有什麼好的投資平臺推薦一下嗎,想做一些有影視投資,有什麼好的平臺推薦嗎?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想做一些有影視投資,有什麼好的平臺推薦嗎?想做一些有影視投資,有。比斯傑影視投資平臺 芳蕾影視 浙江暴雨影業 北京萬唯影業 世紀影業 好的平臺...

請問一下我的電動車電機被電焊搞了一下,有四塊退磁了,請問一下怎麼充磁

這個沒辦法充磁的哦 只能換 整個電機 找個舊的吧 也就100左右 你好,我的電動車電機,磁鋼退磁了。在看到你說可以充磁,請問用什麼辦法,具體的操作步驟?答好加分 不知道你 復的磁鋼是什麼材質的,制現在用的大bai多是釹du鐵硼的,這個想要完全退zhi磁其實挺dao難的!不知道你的是怎麼退的,想要充磁...